青年公社目录

498章 机场安检出丑

时间:2024-04-09作者:爱喝葡萄酒

    男青年快速把前面出来的皮箱提在手中,罗云凯提醒他:“前面这个皮箱是我的,后面这个才是你的。”
    男青年瞪了他一眼说:“你的眼睛有问题吧?前面这个皮箱才是我的,后面这个是你的。”
    两人拿着两皮箱争执不休。
    苏铁军说:“这个有什么争的,你皮箱里有什么东西你总该知道吧?打开一看,不就知道了。”
    他一眼看见对方的皮箱里面竟然不是衣服随行物品,而是一些无用的纸皮。
    还有一包粉状的东西。
    这人是怎么回事,皮箱里放纸皮?
    他目的是以假乱真把自己皮箱换走。
    自己皮箱放了几盒银针,一些换洗衣服,也不值什么钱。
    身份证、银行卡都放在随身携带的钱包里。
    对方皮箱内那包粉状的东西莫非是个陷阱,想利用他朝自己身上泼脏水。
    男青年大声说:“我皮箱里面自然是换洗衣服,并没有其他的。”
    这时几名安检工作人员围了过来,他们从显示屏上看见后面皮箱内有一包粉状的东西。
    他们把皮箱打开,搜出里面只有废纸和一包白色粉沫。
    一名安检员用对讲机汇报:“有情况,派人来协助处理。”
    数十名机场警员全部围了过来。
    男青年见状撒腿就朝另外一个方向跑去,几名警员追了上去,把他按在地上铐了起来。
    苏铁军提上自己的箱子,准备拿机票去验。
    几名安检员把他拦住了。
    “这位旅客,你也不能离
    开,我们要调查一下,你们是不是一起的,因为你们三人是一起来的,所以你们两人也有嫌疑。”
    罗云凯争辩道:“谁跟他是一起来的,我开车特意送老板来,根本就不认识他?”
    苏铁军扫视了一眼机场大厅,发现不远处坐着吴大虎、葛洪虎和陈忠虎三人。
    心里顿时明白他们心里在打什么主意。
    故意给自己出丑,以报昨晚让他们游珠江的仇。
    二名警员见罗云凯辩驳,警戒地让他站着不要动,从腰上掏出手铐,想把他们两人铐住,以防逃跑。
    苏铁军说:“谁是机场警所负责人,让他过来跟我见面,今天我若是因为这件事冤枉影响了这条航线,他肯定承受不了这个责任,他头上乌纱帽肯定不保,你们几人饭碗也有可能丢掉。”
    几名警员听了,鄙视地看了他一眼。
    心内都在想:“羊城四虎中三虎都在现场,就是他们暗中布置的,有他们做后台,还用愁没有前途么。”
    “今天你不配合我们检查,恐怕这后果也承担不起吧,偷运白粉是死罪难道你不知道?”
    苏铁军知道跟这些人也扯不清楚。
    他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杜兰特,这时陈忠虎走近前来。
    “这不是苏神医么?你们这些人是怎么回事?这位是苏神医,人家是亿万富翁,他会干这种事么?”
    他指着其中一位高个子说:“姜队长,快点把苏神医放行,不然你真的承受不了责任。
    ”
    刚才被抓住的男青年也说:“这两人我跟他们不认识。”
    高个子装模作样说:“既然有人证明了就说明你们没事了,好在时间上还来得及,抓紧时间验票登机。”
    苏铁军笑道:“今天不去京城都无所谓。”
    他看了高个子及几个阻止他的警员,以及陈忠虎三人一眼。
    几人顿时觉得腹中隐隐作痛。
    苏铁军笑着对他们说:“我是神医,各位若是有身体不舒服现象,可以请我及时治疗,不然的话要我从京城回来才有机会了。”
    刚才拿手铐准备铐罗云凯的警员说:“我腹中疼得难受,不知道怎么回事。”
    另外一位也说:“我也是,刚才还好好的,不会是阑尾炎吧?”
    高个子队长疑惑地问苏铁军:“我们突然肚子痛,不会是你搞的鬼吧?”
    陈忠虎已经开始求饶了。
    “神医,求你帮我解救痛苦,往后再不敢惹你了。”
    吴大虎和葛洪虎也哀求他。
    他们知道苏铁军给他们造成的疼痛,除非他解除,否则没有人可以治愈。
    昨几天薛卫民和他手下的法务部三人,还有两女保安,被苏铁军动了手脚,当场一双脚瘫痪了一样,到现在几天过去了,送去医院治疗,一点效果都没有。
    现在不就坡下驴,他若是不肯原谅,以后会一直这样痛苦。
    苏铁军笑道:“想不要肚子疼,你们几个站好互扇嘴巴吧?抓紧时间,我在这里看着才有效,我不在这里不一
    定有效哦。”
    他让罗云凯先回去。
    不然等下自己离开了,他们抓他出去。
    罗云凯退到了机场大厅之外,站在入口处,看着大厅内十几个人在相互扇着对方嘴巴。
    候机厅几百人看见了这一幕。
    苏铁军还在旁边说他们扇嘴扇得太轻,要加大力气扇才有效果。
    几分钟后十几人脸上都留下了指印。
    腹中疼痛也确实消除了。
    广播里通知十点去京城的旅客可以登机了。
    陈忠虎脸上火辣辣的疼,心里更是郁闷之极。
    本来想让他出一场丑的,谁知道反让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他戏耍了。
    作为羊城地区有影响的人物,在大庭广众下被戏耍,这情景若是给某小报记者拍摄图片,登记在小报上,他三人还有何面目在其他人面前作威作福?
    机场这一幕给不少人看见,还有人用手机拍了不少图片。
    第二天不少小报上都刊登了这一消息,整个羊城不少人都知道了这一事件。
    汪金龙等几人都非常郁闷。
    机场这件事一传播开来,不仅是羊城,恐怕西南地区他们几个都脸面无存了,甚至龙组织的威望也折损了不少。
    但是现在苏铁军已经去京城给李老爷子治病,是敌是友不明,肯定不敢轻举妄动。
    当然就算是对立方,但他实力恐怖,又有谁能够制衡他。
    在几十米之外,他都可以让你中招。
    吴大虎和葛洪虎跟汪金龙汇报,当时他们两人离苏铁军至少有三十米距离
    ,也不见他如何动的手脚,两人一样是腹痛难忍。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