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97章 梦境中无法抗拒

时间:2024-04-09作者:爱喝葡萄酒

    苏铁军此时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法术,一次能够挟持多少个人。
    他轻松把两人带到珠江边,看见汪金龙三人已经游到河中间位罢了。
    对郑森虎两人说:“汪金龙带着吴大虎、葛洪虎在江里游呢,你们从这里游到对面去。”
    陈忠虎还感到有点莫名其妙:“龙头是搞什么鬼,半夜叫我们出来游泳珠江?他精神没毛病吧?”
    苏铁军一脚把他踢到江水中,骂道:“他妈就你废话多,让你游珠江已经是特殊照顾你了,不然一掌将你拍散,让你变成傻虎。”
    郑森虎见状吓得扑通跳入珠江中。
    两人奋力朝对岸游去。
    苏铁军经过东河大桥到了河对岸,等汪金龙三人上了岸,对他们说:“你三人素质不错,现在你们可以回去了。”
    从这里到他们住处帝尊公所八公里左右,走路一个多小时完全可回去。
    到天亮还有四个多小时,完全对他们魂体不会有损伤。
    他严肃地对他们说:“你们应该认得回去的路吧?我提醒你们,不要去其他地方闲逛,天亮之前回到住处,若是天亮之前还没附体,太阳光暴晒,对你们魄体会造成极大伤害。”
    把他们的鞋子丢给他们。
    汪金龙穿着一身湿漉漉的衣服走路回住所。
    一个小时后回到帝尊公馆。
    三人都同时在床上惊醒了过来,旁边的艳丽女子还在熟睡中。
    一双脚酸疼酸疼,诡异的是身上衣裳还是湿漉漉的……
    苏
    铁军等郑森虎和陈忠虎两人都上了岸,也让他们自行走路回住所。
    他们五人在梦境中都非常听话,半点违抗的意思都没有。
    什么羊城一龙四虎,还不是老老实实俯首称臣。
    在梦境中走路一个多小时,想必醒来后也是脚酸腰痛吧?
    这几个家伙平时养尊处优,缺少锻炼,又天天女色浸淫……
    回到住处,几人都从梦中惊醒。
    一直到天亮都无法入眠,早上七点,汪金龙就把吴大虎和葛洪虎叫到办公室。
    见两人也是精神萎靡的样子,两个黑眼圈。
    汪金龙皱眉问:“你们好像也是没有睡醒一样?昨晚去游珠江去了?”
    吴大虎两人猛吃一惊说:“龙头,昨晚不是你带我们去游泳珠江的么,东河大桥那地方。”
    汪金龙肯定地说:“苏铁军在梦中挟持我们去珠江游泳,而且我们一点反抗的意识都没有。他是怎么做到的?”
    他有这份能耐,是不是意味着他在梦中可以轻易杀死我们。
    在梦中被人杀死了,现实中会怎么样。
    吴大虎肯定地说:“当时我们都老老实实听他的话,一句反抗的话都没有说。”
    葛洪虎想了想说:“要把这件事上报到京城龙首大人才行,让他调异能者对付他。”
    这时陈忠虎也匆匆赶到帝尊会所。
    一五一十把昨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汪金龙几人。
    “关进拘留所的郑森虎也跟我一起被苏铁军挟持到东河大桥那地方,我们到的时候
    看见你们三个已经游到珠江河中间位置了。”
    他说:“我只是感到奇怪,他扯着我两个的胳膊,好像腾云驾雾一般,速度特别奇快,脚好像没有沾地一样。”
    吴大虎说:“他挟持我们三个也是一样毫不费力。”
    “郑森虎关在拘留所,他也可以把他召唤出来?”
    “他是把我们魂魄召唤出来,并不是现实中的人。”
    “这事我们没有能耐处置,打电话给异能组反映吧。”
    汪金龙打通了京城龙组织异能者联盟负责人诸葛青云的电话。
    “你是说他挟持你们夜里去游泳珠江,而你们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陈忠虎说:“其间他还威胁我说,若是不听话就一掌把我拍散,让我变成傻虎。你说他真的有这个能耐么?假如梦中给他拍散了,现实中的我会怎么样?”
    诸葛青云说:“这不是开玩笑的,他挟持的是你们的一魂二魄,假如说一魂二魄受伤,现实中的你也要大病一场。假如给他毁灭了一魂二魄,现实中的你肯定就变成痴傻,神智不清了。”
    汪金龙惊恐地问道:“这么说只要他愿意,可以轻轻松松把我们几个都变成傻子,而我们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诸葛青云说:“确实是这样,在梦中可以挟持别人到另一地方,目前来说我的功力也不够。组织内另外几个异能者可能也不是他的对手,所以目前阶段你们最好不要招惹他。”
    “他
    好像今天买了去京城的机票,说是去帮老爷子治病。”
    诸葛青云此时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
    在全国来说,他的异能算是比较突出的,所以得到李家重用,这个苏铁军去了京城,李家若是知道他的异能比自己的异能力更强,肯定会重用他,到时候自已地位就不稳了。
    “他买的是几点到京城的机票,我想安排人在他一到京城的时候给他一个下马威。”
    汪金龙说:“我即刻去调查这件事。”
    十几分钟,属下回报:苏铁军今天十点机票,下午一点到京城。
    吴大虎不甘心地说:“这家伙昨天晚上捉弄了我们一顿,我去机场找他,报报昨夜的仇。”
    葛洪虎和陈忠虎也说:“我也去。”
    汪金龙对他们说:“要适可而止,因为他是去京城替老爷子治病的,若是耽误了给老爷子治病,追究下来,后果我们也承受不了。”
    三人说:“我们知道怎么做的。”
    苏铁军读取了他们几个的记忆,知道他们的想法,也知道他们接下来会怎样做。
    昨天晚上开始高大勇带了四个特警队员来到农场值班了。
    早上七点罗云凯开车送苏铁军去机场。
    李永明留在农场,有人要草药,他可以负责找你人家,配方和草药他都知道。
    八点钟,来到了机场。
    罗云凯准备送苏总登机后再回去。
    提着皮箱跟在后面,过安检时,罗云凯刚把皮箱放入电视检测机的输送带上,后面一
    个青年,把同样款式一个皮箱放入。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