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501章 希望他寿终正寝

时间:2024-04-25作者:爱喝葡萄酒

    苏铁军给胡文月打电话:“胡秘书好,我现在去给李老爷子治病,你发个地址给我。”
    胡文月听了后异常欣喜。
    “你在什么地方,我过去接你。”
    苏铁军说:“不用麻烦,我坐个出租车去就行。”
    “那肯定不行,给老爷子治病是大事,一定要有专车接送,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我在帝国大厦等你。”
    “好,半小时后我到了,就打电话让你出来。”
    一直联系不上他,李潮东知道事情经过后暴跳如雷,胡文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之际,突然接到苏铁军电话说过来替老爷子治病。
    苏文月让司机开车前往帝国大厦,一边打电话给李潮东。
    “苏铁军现在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接他。半小时后我接他到京城第一医院特护室给老爷子治病……”
    李潮东气愤地说:“一个小小的江湖郎中,也敢不把我们放在眼里,等下我在第一医院院长办公室等他,你先带他来见我。”
    胡文月想说什么,但是不敢开口,因为在苏铁军来京这件事上,他做得不够完美。
    他知道李潮东的臭脾气,他担心李潮东对苏铁军大吼大叫的话,苏铁军当场甩脸不干。
    他建议说:“可不可以等他给老爷子治过病以后,再带他去见你。”
    李潮东冷声哼道:“我们对他一无所知,可以放心让他给老爷子治病么?万一出了什么事,你可以负起责任?”
    胡文月只好答应先去见他。
    同时李潮东打电话给雾都的傅奇正。
    “羊城市出了一名所谓的神医,我把他叫来京城,给我爷爷看病了。”
    傅奇正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回事。
    “你希望你爷爷多活几年?”
    现在的情景是李广源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他们的夺权计划。
    李广源对李潮东的龙组织,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几次责令他解散。
    李潮东父亲前些年已去世,妹妹李红英接手了老爸的石油进出口贸易公司董事长一职,二叔李进贤是有色金属总公司董事长,三叔李博文是铁道投展发展总公司董事长。
    三兄弟各自霸占华国一大领域。
    其他几个堂弟似乎一门心思只想发大财,对政治一点都不感兴趣。
    但是李潮东却是有不一样的野心。
    他跟傅奇正一拍即合,两人私下里商议了如何一步步扩大影响,争取二个月后换届选举中,把傅奇正推送到关键位置。
    目标是元首位置,实在不行,拿下总督一职也不错。
    李潮东迟疑着问:“你意思让我爷爷寿终正寝,不用再给他请医治疗。”
    “从长远来看,你爷爷的存在已经阻碍了我们的大业,特别是现在关键的时刻,因为他一直反对你的做法。还有你二叔和三叔,只要你爷爷在一天,他们就不可能聚拢到你身边来。当然,大事上还是你自己拿主意,毕竟是最疼爱你的爷爷……”
    李潮东想了想说:“我知道怎么做了。”
    半个多小时
    后,胡文月在帝国大厦酒店外面接到了苏铁军。
    胡文月因为早见过苏铁军的照片,所以认得他。
    当然他不说今天故意在机场躲避他的事,以免相互之间尴尬。
    他来了京城,第一时间不是找自己而是找柳永哲,说明他已经站到了对立面。
    苏铁军跟他解释:“我这次来京城,是因为有一件私事要处理,当时发现机场除了你们之外,办公厅秘书柳永哲也在。所以觉得两方都不得罪,只好自己搭出租车离开了。”
    胡文月心里虽然有点不快,但是他也不好说什么。
    一个多小时后到了京城第一医院。
    医院分特殊区域和普通区域。
    特殊区域专门服务一些高官,甚至有声望的退休高官。
    戒备森严,普通人不敢踏足半步。
    入口处对所有进口人员要进行严格安全检查。
    胡文月带苏铁军到一间办公室。
    一个三十多岁,中等身材的男子眼神犀利地盯着他。
    “你就是号称神医的苏铁军吧?”
    苏铁军愣了片刻,很快看穿了他内心的想法:自己若是将李广源疾病医好,会给他造成束缚,所以他不希望所谓神医所有病都能医好的传说。
    若是把患病的李广源医好了,说不定他会指使手下,把老爷子捂死,然后把责任推到苏铁军身上,那样他可以动用一切的力量,让苏铁军承担责任。
    若是没有效果,李潮东就会以苏铁军以神医之名,沽名钓誉,骗取别人钱财
    。
    他眼里看不上的人,落到他手里,势必要捏死一只蝼蚁般。
    他自认是天生贵族命,昔日爷爷父辈经过枪林弹雨改朝换代,爷爷在父辈的光环下站上了权力巅峰。
    龙生龙,凤生凤,背负荣光的他自然有权利继承大位。
    傅奇正许诺只要把他供上了大位,一定会报答他。
    把他留在身边,作为智囊,然后给个实权岗位。
    凭借手中遍布全国这把利剑,傅奇正到时就算是想过河拆桥,恐怕也要掂量掂量后果。
    苏铁军心内有了主意。
    他说:“我是苏铁军,但是我没有说我自己是神医,别人怎么说我没办法封人家嘴。”
    “你什么意思?意思你对治老爷子的病一点把握都没有。还敢封什么神医?”
    苏铁军让他把其他人都屏退,说有一句话问他。
    李潮东挥手让其他人退到外面去,他旁边抽屉有一只已经打开保险的手枪,假如苏铁军敢对他有异念,他会毫不犹豫地击毙他。
    在他这里,不要说一般百姓,就算是身居高位的大人物,只要危及到他,杀了就杀了,谁敢说半句。
    苏铁军等其他人走后,毫不保留地问:“你心里根本不想让你爷爷痊愈,又何必逼我给他医治?”
    李潮东内心震撼不已:“我爷爷最疼我,我会不愿他病好么?”
    他目光中透露出一股寒意,心里想:看来这家伙留他不得了。
    苏铁军说:“羊城蔡仪伟,原来患了不育症,后来我
    找了一个疗程的草药给他服用,当月他让五个前女友同时怀孕。这事你可以让你的属下调查,很容易的事……”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