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92章 桃园宾馆

时间:2024-04-08作者:爱喝葡萄酒

    他走到大门口。
    薛卫民示意中年女,现在出来的这个人就是苏铁军。
    中年女转身就要去撕扯苏铁军。
    “你把我公司几人都害得瘫痪了,你不把他们治好,今日我就跟你拚了。”
    离苏铁军还有几米距离,她感觉心脏处仿佛一只巨手用力揪扯了一把,顿时呼吸停止,满脸憋得通红。
    而且脊椎骨如铁鞭抽了一样,浑身痛得弯不起腰。
    几分钟后恢复了正常。
    看见苏铁军正瞪眼看着她,浑身吓得发抖。
    快速钻进小车后座,对司机说:“快点离开这里,刚才我差点死了。这个人像鬼一样,他要弄死你,根本不用他动手。”
    司机慌忙掉头倒车。
    苏铁军对黄英兵几人说:“下次再碰到来农场门口撒泼打赖的,小车堵农场大门口的,警告不听的话,把他小车砸烂,有事我负责。”
    第二天刚起床,保安跟他汇报农场门口有个自称杨秘书的,说过来接你去松园宾馆。
    苏铁军让他等几分钟,自己几人马上出去。
    罗云凯开车,苏铁军和李永明坐在后座。
    杨秘书说:“苏神医,要么你坐我车过去,等下我再送你回来?”
    苏铁军说:“让他们在松园宾馆外面等,我给特使治完病后,还要去另外几个地方替人治病。”
    杨秘书邀请他坐自己的车,并且对罗云凯说:“松园宾馆安全检查比较严格,你到了松山宾馆,外面有一个停车场,你们就在停车场等,我
    会替你们报备。苏神医替领导治疗后,我开车送他出来。”
    罗云凯点头同意。
    苏铁军坐进杨秘书的车,外表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车内颇有特色。
    车开起来非常沉稳,车身铁皮比其他车更厚,估计全车装了防弹钢板之类的。
    半小时后到了松园宾馆,杨秘书去停车场保安处跟保安说了几句,保安让罗云凯把车停在阴凉处。
    进入松园宾馆入口,车辆和人员都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
    到了宾馆,孙秘书带苏铁军来到八楼,进入贵宾套房。
    林云山热情迎接苏铁军。
    “苏神医,你的罡气治疗与众不同,但是效果明显,若是可以在羊城这里逗留一段时间,我愿意天天请你给你扎上几针。”
    他觉得就算年轻十岁也没有现在体质和精神好。
    苏铁军说:“林主任,以后来了羊城,随时可联系我。”
    林云山呵呵笑着说:“那是一定的,京城有不少老干部,身体上都有各种毛病,回去后我把你介绍给他们,或者让他们来找你看病。”
    苏铁军想:他们来羊城我替他们看病可以,我怕有些人凭借手中的一点权势,想自己去京城服侍他们,到时候是去还是不去呢?
    “林主任,有老干部生病,让他们来羊城,我会给他们治。但是让我去京城,我不一定走得开哦。”
    林云山点头说:“来羊城也方便,买张机票就行。”
    苏铁军花了半小时给他用针灸输罡气
    进行了治疗。
    出了松园宾馆,来到外面停车场。
    看见几个人围着罗云凯和李永明在七嘴八舌说着话。
    “你老板是开农场的,有什么资格来松园宾馆?”
    罗云凯反问:“你们是做什么的,我们来这里关你什么事?”
    一个高个子冷笑一声说:“说出我老板来,吓死你,我老板是省办公厅副主任,今天特意代表李主任来送元首特使的。”
    苏铁军走前去说:“只不过是副主任家养的几条狗,来到外面就耀武扬威了?”
    高个子暴怒:“你说谁是狗呢?你一个小小的农场主,敢在我面前嚣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让你农场都开不成?”
    旁边一人低声劝他:“莫小军,算了,别看他是农场主,但他开的也是一辆一百多万的奔驰,人家来这里肯定也是有事的。”
    莫小军想了想说:“我懂了,你肯定是来这里推销你农场蔬菜的。不瞒你说,这里的食堂采购是我堂弟,要不要我给我堂弟打个电话,让他出来见你。刚才是想进松园宾馆没办法进去的吧?告诉你,这松园宾馆不是谁想进都能进的。”
    苏铁军扫了他一眼说:“我才不像你们几个那么闲得慌,没事来这里干什么。对了,我农场的菜从来都是不愁卖,你堂弟来不来我农场买菜都无所谓。”
    莫小军扑哧一声笑道:“我发现你这个老板,比你这个司机说话有意思多了。吹牛皮都吹得一本正
    经的样子。”
    这时一辆面包车从宾馆大院开了出来。
    副驾驶坐着市府食堂采购覃大海。
    他一眼看见了苏铁军。
    他对莫小兵说:“前面这个就是苏神医,我带你去跟他认识一下。”
    莫小军也看见了莫小兵,见他朝自己走来,他高兴地扬了扬手,低声对苏铁军说:“需不需要我在堂弟面前给你说几句好话,但是事后要给我一千块介绍费才行,不然的话我就说你农场的坏话。”
    苏铁军对于这种低素质的人不想纠扯太多,他说:“随便你怎么说,我也看出来了,你没有什么能耐,不过长了一身的嘴。”
    旁边几人听了,都笑出了声。
    “这个老板看人还是很准的,不错,莫小军就是这种人。”
    他们几个都是领导的司机,领导进宾馆准备送特使去机场,他们在停车场这里等,闲着也是闲着,找件事情来逗乐消磨时间。
    看见罗云凯是陌生人,于是就开始调侃起他来。
    此时莫小兵也看见了莫小军,只是跟他点了点头,和覃大海径直走向苏铁军。
    “苏神医好巧在这里遇见你。”
    覃大海介绍莫小兵:“我兄弟莫小兵,他是松园宾馆的食堂采购,尝过几次你农场的有机蔬菜后,一定要让我带他去你农场采购有机蔬菜。”
    苏铁军指了指莫小军对他说:“你堂兄刚才威胁我,说要给他一千块钱,他就在你面前说我农场好话,不然他就在你面前说我农
    场坏话。”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