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91章 放毒

时间:2024-04-08作者:爱喝葡萄酒

    很快两人恐怖地发现,竟然连话也说不出来了,脸色变得青紫。
    陈忠虎也发现了两人异样。
    “你们两个怎么啦,不舒服?”
    两人啊了几句说不岀话,手臂也抬不起来,用眼睛看向苏铁军。
    “他们喝了自己放的毒。”
    “不会吧?他们会自己放毒害自己?”
    “他们本来是想害我的,被我识破了……”
    “明显是你放的毒,因为你是神医,肯定什么样的毒都会配。”
    苏铁军说:“那就报警吧,让法医来检测。”
    他打电话报了警。
    石磊、陆离两人内心焦急万分,解药就在他们随身口袋,可是手脚动弹不得,嘴里又发不出声音。
    半小时之内不服解药,就算不死也会半身不遂。
    年纪轻轻落到这般下场,他们肯定心不甘情不愿。
    无奈口不能言,手不能动。
    这种症状肯定不是中毒的症状,他们此时百思不得其解。
    陈忠虎此时才反应过来,石磊、陆离两人肯定是自己放的毒把自己毒倒了。
    他知道他们身上肯定有解药的,于是想上前搜他们身上。
    苏铁军制止了他:“在没有弄清楚是谁放毒之前,你最好不要乱动,我已经报警,警员应该很快就到。敢在我的餐馆放毒,不管是谁都应该承担责任。”
    陈忠虎听他这样说当即停止了动作。
    石磊和陆离一脸绝望,他们在心里呼喊:大哥你快点帮我们拿解药救我们呀,再隔十几分钟不服解药,我们两个这
    辈子就玩完了。
    几分钟后,蒋仕林带几名警员来到餐馆。
    苏铁军对他说:“这两个人突然发生中毒现象,他们几个冤枉说是我下的毒。你们可以检查他们两个身上是否有同样的毒粉沫,一般情况下施毒的人身上都会有解药。”
    他看时间也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药效发挥作用了。
    跟蒋仕林前来的有一名是专业的法医,刚才苏铁军报警的时候,特意交代他带一名法医过来。
    他从石磊和陆离两人身上,都搜出毒药粉和另外一种解药。
    由于两人无法开口,法医把两种药剂,拿到他们面前问:“黄色药剂是解药的话,就眨眨眼。”
    两人都眨了眼睛。
    法医拿解药给他们服了。
    苏铁军也适时解开了他们的哑穴,让他们两人可以说话了。
    也解除了上肢,让他们双手可以活动自如。
    石磊紧张地说:“我们配的毒药即使服用了也不至于立刻手脚无法动弹的,也不会说连说话都说不出来。肯定是姓苏的搞的鬼。”
    陆离惊出一身冷汗:“两条腿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蒋队长,麻烦你把我们及时送去医药抢救,不然我们下半身就瘫痪了。”
    法医对蒋仕林说:“以前我遇到几次莫名施毒案件,一直没有答案,现在看来跟他们身上藏的毒药是同一种……”
    蒋仕林对他说:“拿回去化验,结果出来后,串联以前的案件,重新调查取证。”
    蒋仕林带人把石磊
    两人抓走后。
    苏铁军冷冷对郑志群和陈忠虎说:“你们自己吃吧,来我这里又是铁沙掌,又是放毒,什么玩意?我给你个警告:以后不要再惹我,不然后果自负。”
    他转身离开了。
    陈忠虎无奈地对郑志群说:“郑叔,森虎兄弟受得这口气,我也没有办法替他讨回了。”
    唉,苏铁军这家伙想不到实力这么强悍,他的手掌几根手指不仅硬如钢板,也像一块加热的烙铁,让人疼得无法忍受。
    郑志群想了想问刘海涛说:“这个人不是正在开发酒厂和乐养城两个项目么?他肯定需要贷款才能运转吧?在关键的借口上把他贷款停掉,看他要不要求你?”
    刘海涛也觉得这个主意好,羊城几个大银行的领导,对于他这个财政厅领导的指示,总要无条件执行的。
    “到目前为止,好像这个苏铁军还没有申请过贷款。”
    他打通了一个电话:“叶行长,我问一下新村农场的那个苏铁军,他在你们银行申请过贷款没有?”
    “你是说那个苏神医吧?他怎么要贷款?他有几十个亿的资金存在我们银行,他替那些国外政要,权势人物和富翁治病,一次收费就是五千万华币。给英皇室公爵治病,对方付了五千英镑,折合华币六个多亿。不用隔多久,他就有几千万进账。”
    刘海涛和在场众人都是惊讶万分。
    刘海涛想了想,对叶行长说:“他不是有钱么?你先
    准备一些文件,趁他下次来银行存钱,想办法糊弄他把几份文件签了,然后将他所有资金都取去风险投资,风险嘛总是不稳定的,投到风险越大的项目,尽量把他几十亿资金消耗干净。”
    叶行长半天不吭声。
    “刘厅,这种做法不妥吧?”
    “有什么不妥的?你不想干是吧?我只好把你撤了,换一个更听话的人上去了。”
    叶行长并没有屈服,他说:“我在职一天,就决不允许这种胡作非为的事情发生。”
    刘海涛冷笑连连:“好,好,能够坚持原则,我佩服你。”
    他内心打定了主意,想办法把这个不听话的叶行长换掉。
    ……
    外面农场门口开来了几辆车,到了院门口,因为不是熟人,保安肯定不让他们把车开到里面。
    “你们有什么事?”
    “我们想请苏神医看病。”
    “苏总看病,不会让病人来农场的,你们去找个地方住下,然后打电话跟苏总说。”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薛卫民说:“苏铁军把我们几个人害得两脚瘫痪,他要负责给我们解了。”
    今天黄英兵负责值班,他怼道:“你瘫痪了就说是苏总害的,不可能吧?马上把车开走,不要堵在农场门口。”
    跟薛卫民一辆车,坐在后座的一个中年女人,从车上下来,走上前来。
    “叫苏铁军出来说话,他把人害得瘫痪了,不要负责治疗么?”
    苏铁军听见大门口吵吵嚷嚷,于是走了出去。
    看见
    一个中年妇撒泼打滚在农场门口表演。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