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93章 开农场的没资格来这里

时间:2024-04-08作者:爱喝葡萄酒

    莫小兵狠狠瞪了莫小军一眼,说他:“老毛病一点没改,长得一身是嘴,真本事一点没有。”
    莫小军被堂弟怼得满脸通红,一时尴尬万分。
    他只是一个给领导开车的司机,而且这个岗位还是莫小兵凭关系给他安排的。
    所以即使现在堂弟像训狗一样训他,他也不敢回嘴。
    莫小兵客气对苏铁军说:“苏神医,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这种低素质的人计较。我今天特意让老覃带我去你农场购买食材,以后准备天天去了。”
    覃大海也跟苏铁军打招呼。
    “苏总,今天怎么有空来松园宾馆?”
    我来给特使治疗,他等下就要离开羊城了。”
    莫小军莫名其妙给堂弟训了几句,一肚子不舒服,现在又听苏铁军说是来宾馆给特使治病的。
    他不服气地说:“你就吹吧,人家特使身体有毛病,有特别的医疗专家负责。不可能请你一个江湖郎中的。”
    苏铁军也懒得跟这种人计较。
    他对莫小兵说:“你要买我农场有机蔬菜,就直接去就行。我老婆在农场,你想买什么菜,她会安排工人给你摘的。”
    莫小兵和覃大海开车去了农场。
    这时宾馆里面走出几个大腹便便的干部,他们来到停车场。
    几个-刚才还凑在一起闲聊的司机,都钻进驾驶室,发动了车辆。
    负责路口戒备的警员把罗云凯开的小车拦了下来。
    “有领导车队路过,暂时封路,等领导车队走后,才
    可以通开。”
    有重要人物出行,在主要的路口都要封路。
    领导车辆通过后,才会解除封令。
    莫小军大声对罗云凯说:“你的车靠边停,让我们几辆车先走。我们几辆车都是送行的领导……”
    这时从宾馆里面驶出几辆小车,几个去机场送行的领导按顺序跟在几辆车后面,前往机场。
    一辆车上探出一个头,朝苏铁军说:“小苏同志,可以让你司机跟着我们一起走也行。”
    竟然是特使林云山。
    苏铁军朝他摇手说:“不用了,林主任,我等几分钟也无所谓。”
    后面办公厅副主任这时也认出了他。
    “你就是苏神医吧?你跟我们一起走,也没人敢拦你。”
    苏铁军客气说:“我只是一个小农场主,哪里有资格跟你们干部车辆同行。”
    莫小军听了不再吭声。
    罗云凯开车到湖光小区。
    在小区门口看见一辆路虎车把一辆流动卖水果三轮车撞翻在地。
    路虎车司机是一个大胡子,下车后对骑三轮车卖水果的中年男子大声喝斥。
    “谁叫你在小区出路口摆水果摊的,现在把我路虎车刮花了。”
    中年人见状吓得浑身发抖。
    “老板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你车速这么快,而且也不是我三轮车碰你,是你碰我的,怎么还叫我赔钱?”
    大胡子瞪大眼睛吼道:“他妈的,你把我的车刮花了,还不认账?”
    几个小区保安从里面走出来,大声指责中年人:“多次重申小
    区入口处不得摆水果摊,就是不听,这下好了,这么好的路虎车给你刮花了,补喷漆的话估计要几万块钱了。”
    中年人听了吓得脸都白了。
    他解释说:“不是我碰他,是他碰我的。”
    大胡子问几个保安:“你们几个看见是我的车碰他的三轮车,还是他的三轮碰我车的?”
    小区保安都认得大胡子是陈忠虎的司机,在这小区,谁敢得罪陈忠虎?
    几个保安异口同声说:“我们都看见了是卖水果的撞了你的路虎车,打电话报警吧,让这个卖水果的赔你的修车钱。”
    旁边几个路人,低声议论:“这些保安也是睁眼说瞎话,刚才明明是路虎车碰水果三轮车的,把人家三轮车上水果都碰到了,现在反说是三轮车的原因。”
    “嘘,因为那辆车是陈忠虎的,羊城四虎,谁敢招惹,这个水果佬这次要遭殃了。”
    “水果佬可以报警的吧,门口那里有监控,调出来一看就知道了。”
    “有权有势的人白的可以说成黑的,普通老百姓哪里敢惹他们?”
    罗云凯见小区入口被堵,问:“苏总,小车进不去怎么办?”
    苏铁军想了想说:“你把车停在小区外面,我和永明走路进去。”
    他对罗云凯说:“等下警员来了,你可以给这位大叔证明一下,是路虎车撞的三轮车,可以调监控嘛。不能欺负老实人……”
    罗云凯承诺:“等下警员来了,我跟他们说。”
    苏铁
    军和李永明来到丹敏家别墅,花了一个多小时给两位老人进行了治疗。
    走路到小区门口,看见许多人还在围着看热闹。
    罗云凯大声对几个警员说:“是谁撞的,一调监控就知道了。你们就是不想调监控看是什么意思?”
    小区保安说:“刚才都说了,监控这段时间坏了,看不了。我们几个保安作证,我们几人都是亲眼看见的。”
    罗云凯说:“你们小区保安因为怕他,所以就这样说。还有几个阿婆刚才也看见了,是路虎车撞的三轮车……”
    大胡子几步来到他面前。
    “你这家伙是谁呀,这么喜欢管闲事?”
    若不是他在这里吱吱喳喳,事情早就处理了。
    “你不管我是谁,刚才我们亲眼看见你开车撞了人家的,现在反咬人一口,你认为这种做法妥当么?”
    这时一辆豪车到了小区门口,副驾驶座上坐着陈忠虎。
    几个警员看见他都连忙点头。
    他皱了皱眉头问:“是怎么回事?”
    大胡子解释说:“我开车回小区,这个卖水果的三轮车迎面撞向我车头,刮花了一片,他不认账,在这里扯皮呢。”
    陈忠虎今天在农场餐馆受了一肚子窝囊气,心情特别不舒服。
    他恶狠狠地说:“他不想赔钱,就打断他一条腿,一个卖水果的跟他说这么多废话。”
    几个警员觉得在现场的话,要负一定责任,于是转身坐进警车,几分钟后消失在现场。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