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7:古国江被劫

时间:2024-04-01作者:别动我可乐

    门被推开,一个身高一米八左右的大汉走了进来,他打量着床上的古国江后呵呵一笑:“古老大,气色不错,看来恢复的很好啊!”
    而古国江也在同一时间打量着对方,此人身材高大,魁梧的身躯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脸上扣着一副超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
    “你是谁?”古国江警惕的问道。
    “呵呵,不用管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我是来带你走的就行。”
    听到对方的话后古国江的眼睛眯了起来:“我要是不愿意呢?”
    “那就由不得你了!”说话的功夫那人的身体就动了。
    古国江速度也不慢,双手在床上猛的一拍,身体凌空跃起右腿狠狠扣向那人的肩膀。
    “砰!”
    沉闷的肉体撞击声响起,古国江只感觉右腿就像被抡圆的大铁锤狠狠地砸了一下,面部扭曲着倒飞出去跌落在病床上。
    而那个人也不好受,当他的拳头碰到古国江右腿的一刹那,整条右臂“咔嚓”一声轻响瞬间就失去了知觉。而他整个人也是直接后退直到撞在了墙上才停下来。
    “老牛,怎么样?”里面的动静早就惊动了门口的另外一个人,他进来看到同伴的狼狈模样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死不了,只是胳膊断了。”老牛忍着右臂上的剧烈疼痛说道。
    “古老大,我们只是想带你离开这里,你这是什么意思?”老牛的同伴冷冷的看着古国江。
    古国江冷笑一声:“我们好像不认识吧?”
    “老马,和他废什么话,我们联手肯定可以将他……”老牛还没说完就被老马挥手阻止。
    “古老大是我们邀请的客人,还是文明一点好,你说是不是古老大?”老马的脸上居然出现了一丝笑容。
    而古国江的脸上却出现了一丝迟疑,他不是不想离开,可是现在每天二十四小时身边都有警察守着,他根本没办法离开,而且他犯的可是叛国罪,最后不管结果如何都是要被送上刑场的,所以这几天他一直在找逃离这里的机会。
    他想从这两人的脸上看出点什么,可是老牛的脸上带着一副墨镜遮住了半张脸,而老马全程带着笑容,根本看不出什么。
    “到底是谁让你们来找我的,这个我得知道吧?”古国江看着二人问道。
    “当然可以,先跟我们走,路上告诉你。”老牛带着墨镜的脸看不出任何表情,不过声音听起来很冷。
    “呵呵,真是好打算,一上来就和我动手,要不是我还有点本事,恐怕早就没命了吧。”古国江冷笑着说道。
    “行了,我也不跟你们废话了,要我的命就一起上吧,你们两个人合力我肯定没有还手的机会!”
    老牛冷哼一声没有说话,反而是老马呵呵一笑:“古老大,您真的误会了,我们确实是奉命办事的,而我这兄弟之所以和您动手那是因为很早就听过古老大的大名,刚才看到古老大只是一时技痒而已!”
    老马说到这转身瞪了老牛一眼:“还不给古老大道歉!”
    老牛依旧是冷哼一声没有说话,不过他的脸上却流出了不少的汗,显然是右臂的疼痛已经让他快忍不住了。
    “哼,道歉就不用了,我还没有那么小心眼!”古国江冷声说道。
    老牛听到古国江的话后把牙齿咬的咯咯响,脸上的青筋暴起。他左手慢慢的摸向了后腰。
    老马则是一直注意着老牛,当他看到老牛的动作后急忙伸手拦住他,并轻微的摇了摇头,不过他的表情也不太好看。什么叫你不是小心眼,现在是我兄弟的胳膊让你给打断了,怎么反倒是你还不乐意了。
    不过这些话他只能在心里表达一下却不能说出来,万一再把事情搞砸了那他们的下场可就惨了。
    “哈哈,古老大就是古老大,不愧是从枪林弹雨中走出来的兵王。”老马一边笑着一边说着一些恭维的话。
    “少废话,到底是谁让你们来的,不说我是不会走的!”
    两人看着古国江丝毫没有一点要退步样子,只能对视一眼然后身上慢慢腾起一股强烈的战意。
    “古老大,既然如此那就得罪了!”
    老马身体一晃就冲向病床上的古国江,“操!”老牛嘴里骂了一声也紧紧跟上。
    “哼,来的好!”
    古国江抓起床上的枕头扔了出去,刚好挡住了对方的视线,然后他抬起右腿快速扫向了老马的左边肩膀。
    这一脚要是正中了,老马就算不死那他的左臂膀至少也得严重骨折,而古国江也在心中暗喜,可是还不等他的腿落在对方的肩膀上时,老马居然做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动作。
    只见他身上的白色西装突然裂开,而他整个人就好像是橡皮人一样,双腿没动上身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那模样特别的怪异。
    古国江这一脚当然也就落空了,然而他的动作也不慢,右手握拳直逼老马的咽喉。
    突然他感觉身后凉嗖嗖的,没有任何犹豫左手向后探去。
    “啪!啪!”
    两声轻响,古国江攻向老马的拳头被挡住了,而他的左手也挡住了身后老牛的攻击。
    三人动作很快,立马又缠斗在一起,“砰砰”的肉体撞击声还有三人的闷哼声在不大的病房里响起。
    也幸亏是冯强给这里的医生护士打过招呼,除了换药这里只能有警察待着,不然以他们现在的动静,恐怕那些值班的医护人员早就跑过来了。
    三人还在缠斗中,老牛因为断了一只胳膊的原因,所以他的动作也越来越吃力,而古国江正好瞅中了机会,闪身躲开了老马的攻击,一拳砸向了老牛的右臂。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从老牛嘴里发出,紧接着他就被古国江给踹了出去,而老马这个时候也抓住了机会,双腿用力跃起,用膝盖撞向了古国江的胸口。
    显然古国江也注意到了,可是他已经无法躲开了,只能抬起胳膊挡在了胸前。
    “砰!”
    老马稳稳落地,而古国江则是后退到了床边,然后连人带床一起向后倒去。
    “哗啦!”
    整个撞到了床边的柜子,上面的一些东西全都掉到地上发出声响。
    而老马也没停下,快步上前一拳打在了古国江的脑袋上,古国江只觉得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老牛脸上的墨镜终于拿掉了,露出了一双阴狠的眼睛,“妈的,这个贱骨头。”嘴里骂着抬起脚就准备踹。
    老马一把拉住他:“快带他走,刚才的动静肯定有人听到了,现在不离开等下就麻烦了。”
    说完他将古国江扛在了肩上就向外面走去,老牛跟在后面不过他的眼睛却一直盯着老马肩上的古国江。
    在三人离开后不久,几名保安才跑了过来,“怎么回事,有人在这里打架吗?”
    鹏城市公安局,这几天冯强一直在市局待着,这个时间他正躺在沙发上睡觉呢,一阵急切的手机突然铃声响起。
    他拿起手机刚按下接听键里面就传出了刘飞着急的声音:“冯局,古国江被人劫走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