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6:出事了

时间:2024-04-01作者:别动我可乐

    “豪华王子KTV”最里面的一间包房里,唐华一脸阴沉的听着属下人的汇报,随后他端起桌子上的半杯红酒喝了一口:“你确定那小子没事?”
    “是的唐少,我亲眼看到的,那小子将林小姐送到了楼下,而且……”
    “而且怎么样?”唐华皱着眉头问道。
    “那小子还拉着林小姐的手!”
    “啪!”
    唐华狠狠地将酒杯摔在了地上,碎玻璃乱飞。“也就是说老虎他们失手了!”
    那个中年人将头压的很低,而且说话时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我打电话了,没有人接!”
    听到这唐华突然咧嘴笑了,“好啊,很好。”然后他猛得一拍桌子:“派人去找老虎他们,找到后给我带回来,我要让他们知道背叛我的下场。”
    “是!”中年人转身走了出去,不过在他转过身那一刻很明显地松了一口气。
    等到中年人彻底关上门后,坐在沙发一角的一个猥琐男人突然说话了,不过他的语气很是生硬,根本不像是华夏人:“唐先生,什么事让你这么生气?”
    唐华重新拿起一个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哦,小野先生,一点小事而已,我养的几条狗从笼子里面跑了!”
    那个叫小野的岛国人眼珠子转了转,很显然他知道唐华嘴里的狗是什么意思:“有这样的事,唐先生要不要我们帮忙?”
    唐华喝了口酒:“不用,一点小事还不劳烦小野先生。”
    这时包厢门被推开了,一个个子很瘦小的男人走了进来,他一屁股坐在小野的旁边顺手拿起桌子上的一瓶红酒就喝了几大口。
    唐华也趁着这个时间让包厢里的其他人全都离开了,那个小鬼子才将空酒瓶狠狠摔在了地上。
    “水野君,怎么样?”小野问道。
    “八嘎,那个许惊天这两天一直躲在家里,公司也不去,而且他房子周围有华夏警方24小时守着,我们根本没办法进去。”
    “他的女儿呢?”
    “也在家里。”
    两人用岛国语叽里咕噜的交流着,很明显唐华听不懂岛国话,只好端起酒杯不停地摇晃着,看着里面的红色液体随着杯子在不停地旋转。
    两个小鬼子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差不多能有半个多小时才停下来,然后小野也将目光投向了唐华。
    “唐先生,我们留在华夏的时间不多了,而且华夏警方已经开始大面积盘查了,我相信要不了多久,我们的身份就会暴露,还希望你能快一点!”
    唐华冷哼一声:“小野先生,当初你们找到我时,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小野微微一笑:“唐华先生,如果不是你的提供的消息有误,恐怕我们现在早就回到岛国了。”
    小野虽然面带着微笑在说话,可是他的声音很冷,让唐华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他这才反应过来对方的身份。
    岛国最大的黑帮也是国际上有名的恶势力组织黑龙会,而且他们背后还有岛国政府的撑腰,凭他们的势力要弄死自己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唐华的额头流出了冷汗,他将手中的酒杯轻轻地放在了桌子上。
    “小野先生,我为我刚才的态度道歉,希望小野先生念在我们合作的份上不要生气。”唐华尽量将姿态放的很低,那模样就像是晚辈在拜见长辈一样。
    两个小鬼子看到唐华现在的样子都很满意,尤其是小野居然露出了一副只有岛国人才会有的恶心笑容。
    “嗯,唐先生,我们是朋友对吗,所以朋友的忙你必须得帮,我再给你一天的时间,明天晚上我必须要得到我想要的!”
    说完他就站起身招呼着身旁的水野一起离开了,而水野全程都没有看唐华一眼,就好像唐华这个人在他的眼里就不存在一样。
    “小野君,为什么不让我教训一下这头蠢猪?”水野气愤的问道。
    而小野只是淡淡一笑拍了拍水野的肩膀:“水野君,会有教训他的时候,等我们拿到东西,他的命就是你的!”
    水野脸上露出嗜血的笑容:“我要把他的心挖出来,这个该死的蠢猪,居然敢顶嘴!”
    等到二人离开后,唐华直接瘫在了沙发上,他哆嗦着双手给自己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妈的,小鬼子,这次的耻辱我要等事情结束后亲自拿回来!”
    唐华将抽了一口的烟直接攥在了手心,烧焦的皮肉味从手掌心飘了出来,可是唐华就跟没感觉一样阴狠的看着包厢的大门。
    鹏城人民医院,付皓阳躺在病床上愣愣地看着屋顶,自从他回来到现在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可是就像丢了魂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如果不是他偶尔眨几下眼睛,那些进来的医生护士都会以为他又死了。
    梁嫚的闺蜜果果进来收拾垃圾,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问道:“喂,你是不是失恋了?”
    付皓阳依旧不说话甚至也不动一下,果果好奇的走过去,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奇怪的是付皓阳居然没有一点反应。
    “你今天出去干嘛了呀,是不是和女孩子约会去了?”果果又问道。
    可是付皓阳还是不搭理她,这让小姑娘就觉得有点奇怪了,这家伙之前不是挺能说的吗,怎么今天出去了一趟就变成这样了,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你肚子饿不饿,我去给你买吃的?”
    “你渴吗,要不要喝水?”
    一连问了好几声,结果这丫的就是眨了几下眼睛,其余什么都没有说,气的果果拎着垃圾袋就走了出去。
    “这家伙脑子出问题了,我得告诉嫚嫚一声,以后得小心点。”
    听着外面果果的声音付皓阳转动了一下脑袋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随后又直愣愣地看着头顶的天花板。
    同一时间林陌霏蜷缩在沙发上,自从她回来后一句话也不说就是静静地看着电视,她的闺蜜马艳艳看了她一眼转身回到房间拿起手机就发送了一条消息。
    “霏霏,你今天约那个男孩子吃饭,有没有做什么?”
    “能做什么,就是吃饭啊。”林陌霏看着闺蜜有气无力的说道。
    “就只有吃饭,没有别的?”马艳艳有点不相信继续追问。
    “哎呀,真的没有,我累了,想睡一会。”林陌霏说着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哦,你睡吧!”
    马艳艳走过去给林陌霏关上了门,当她回到自己房间后又拿出了手机手指飞快的在上面按了一会随后嘴角勾起一抹幽冷的笑容。
    医院住院区,有一个特殊的病房,门口一直有警察在守着,而里面的病人就是几天前参与许依依绑架案的古国江。
    本来打算是等他做完手术就带回刑警大队的,可是这段时间所有的警力都出去排查了,所以就把他暂时安置在了医院。
    时间到了凌晨三点,门口的两个警察早就坐在椅子上睡着了,而古国江却是怎么都睡不着,他总感觉今天晚上会发生些什么。
    突然两声重物倒地的声音响起,躺在病床上的古国江一惊,果然有事发生了,他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门嘎吱一声被推开了,一道戏谑的声音响起:“古老大,最近可好?”
    “你们是什么人?”古国江警惕的问道。
    “当然是来救你的人,跟我们走吧!”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