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5:做个恶人

时间:2024-04-01作者:别动我可乐

    付皓阳微微眯起眼睛:“唐华呀唐华,看来我还真是有点小看你了,不过这样也好,起码让我有的玩,希望你不要让我太失望了。”
    而虎哥在听到付皓阳的嘀咕声后,直接把枪顶在了他的头上:“小子,都这个时候了,你他妈还想着找我们唐少的麻烦,我看你真他妈的是活腻歪了。”
    说着狠狠一脚就踹在了付皓阳的腹部,力气之大让付皓阳直接后退了好几步才停下。
    “啊!”
    林陌霏惊呼一声急忙跑过来抓着付皓阳的胳膊关切的问道:“你怎么样,痛不痛?”
    付皓阳冲着林陌霏微微摇头,示意她松开自己的胳膊,可林陌霏就像是看不到一样依旧是死死抓住不放。
    “呦呵,还挺恩爱的,不过马上就得分开了。”虎哥又把枪顶在了付皓阳的脑袋上。
    “商量个事?”付皓阳看着虎哥问道。
    “是想让我放过你吧,告诉你绝对不可能,今天我必须要废了你,不然我没法交代!”
    虎哥说话之际其他三人也走了过来:“虎哥,有这家伙什干嘛不早拿出来,害的我们差点被这小子废了。”
    黄洋摸着他的大光头站在了虎哥旁边说道,而杨少鹏则是握着被折断的手腕阴狠的站在一旁一句话也不说。
    四人当中唯一不同的就是郑帅,他刚才已经被付皓阳吓破了胆,现在虽然虎哥掏出了枪,但是他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所以他选择了隔岸观火。
    “小子,我们唐少看上了你的女人那他妈是你的福气,可你竟然敢拒绝我们唐少,那哥几个只能送你去下面报到了。”
    “哈哈哈哈!”
    看着几人在猖狂的大笑,付皓阳则轻轻的拍了拍林陌霏的手示意她别怕,可现在这个场面怎么可能会不怕,而且对方手里拿的还拿着枪。
    突然,杨少鹏很突兀地一脚就踹在了付皓阳的腿腿弯处,可是他想象的那一幕并没有出现,付皓阳此刻依旧笔直的站在那里,不过他脸上的表情却是越来越冷。
    “妈的,贱骨头!”
    杨少鹏准备再次动手,须臾间付皓阳也动了,他一把扣住杨少鹏的另一只手用力一掰,“咔嚓”骨骼断裂声响起。
    杨少鹏只感觉他的左手一下子失去了知觉,紧接着一股麻木感传来,又过了差不多两秒多钟他的痛觉神经才感受到了剧烈的疼痛。
    “啊!”杨少鹏惨起来。
    五根手指全部被掰断了,十指连心之痛让他差点晕过去,可是付皓阳显然是不打算放过他,抬起脚就对准杨少鹏的右腿膝盖处猛得踹了出去。
    “咔嚓!”
    又是一声骨骼断裂声,这次杨少鹏已经疼的发不出声音了,只能躺在地上大口吐着鲜血。
    这一切的速度简直太快了,从付皓阳动手到杨少鹏躺下也就差不多五秒钟,等虎哥几人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
    “你他妈找死,老子崩了你。”虎哥扣动扳机的手指就准备用力。
    只见付皓阳眼中闪过一道寒光,他猛然转身须臾间身上腾起一股惊天锐气死死盯着虎哥,最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他手里此刻居然拿着一把匕首。
    “来试试,看是你的子弹先打爆我的头还是我用刀先抹了你的脖子。”
    付皓阳森冷的话语让虎哥打了一个冷颤,他扣动扳机的手指不知什么时候居然给松开了。
    “怎么,不敢试一下?”付皓阳讥讽道。
    “噗通!”
    站在虎哥身边的黄洋又一次跪下了,他看着地上半死不活的杨少鹏下体一热,直接就尿裤子了。
    而虎哥拿着枪的手也在颤抖,他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声音,那是在提醒他千万不要开枪,否则你会死的很惨,而且会连渣都剩不下。
    虎哥的额头上渗出了大量细密的汗珠,可是他却不敢伸手去擦,甚至连汗珠都滴进眼睛里了他还是不敢动一下。
    眼睛里传来的阵阵疼痛让他拿着枪的手抖的越发厉害了。
    他想揉揉眼睛可是匕首就贴在他的脖子上,而付皓阳也是一副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快擦一擦吧,就这点能耐我都不屑于和你动手。”付皓阳冷声提醒道。
    可是虎哥压根就不敢动,任凭汗珠流进了眼睛。
    “呦,看来是不相信我,那行吧,要动手就来吧。”付皓阳突然张开了双手。
    可是就这么一个动作,居然把虎哥吓的一哆嗦,手里的枪都差点掉在地上。
    “唉,垃圾就是垃圾,拿着枪都不敢动手,像你这样的人以后也不会成为人物!”
    付皓阳说完就走过去拉着林陌霏的手准备离开这里,可是刚走了两步又停下了:“把车挪开。”
    黄洋听到付皓阳森冷的语气急忙从地上爬起来就跑上了车,等到面包车开离了巷口,付皓阳也拉着林陌霏从里面走了出来。
    “回去告诉唐华,让他小心一点,尤其是晚上!”
    付皓阳的声音从远处飘来,郑帅看了一眼地上的杨少鹏又看了一眼虎哥没有说话转身就走。
    “喂,你去哪?”看着郑帅要离开,虎哥急忙问道。
    “还能去哪,当然是离开鹏城了。”郑帅没有回头直接说道。
    “你要背叛唐少!”虎哥举起枪对准郑帅。
    “没有完成唐少交代的事,我们已经没有活路了,与其死在这里还不如我自己找条生路。”
    郑帅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我有预感,刚才那个人不好惹,唐少可能也会……”
    说到这里他没有再说下去,而是向着后面挥了挥手喊道:“老虎,你了解唐少,我劝你也提前做好准备吧。”
    “吧嗒!”
    虎哥手里的枪掉到了地上,他只感觉浑身无力,这几年他没少帮唐华处理这样的事,没想到这次居然会轮到自己身上。
    他靠在墙上,又无力的瘫坐在地上,过了一会他颤抖着手从兜里掏出一根烟放进嘴里,又拿出打火机想把烟点着,可是打了半天就是没有火,气的他把打火机连同嘴里的烟一起扔了出去。
    “哈哈哈哈,老虎,你记住了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跟着这样的人,你也不会有好下场。”
    虎哥想起了以前的那些人,因为没有完成唐华交代的事而被处理,这些还都是他亲自动手的,当时不管那些人如何求饶他始终都是一副冷漠的表情,可现在报应终于轮到了他的身上。
    “虎哥,你怎么了?”
    黄洋走过来打断了虎哥的思绪,他看着晕死过去杨少鹏又看了一眼身边的黄洋,眼里闪过一道阴狠。
    从巷子出来后林陌霏的身体一直都在发抖,她紧紧的抓住付皓阳的胳膊不愿意松开。
    二人不知走了多久,付皓阳问道:“你家在哪,要不我先送你回去?”
    可是林陌霏就跟没听到一样,始终低着头一言不发。
    “喂,还想刚才的事呢?”付皓阳伸手在林陌霏眼前晃了晃。
    林陌霏这才回过神来,他看着付皓阳张了张嘴没有出声。
    “怎么了,是不是吓到了。”付皓阳问道。
    “嗯!”林陌霏点头。
    “是不是觉得我太暴力了?”付皓阳又问道。
    林陌霏摇头,“不是。”
    付皓阳知道,今天发生的事绝对会让这个女孩有心理阴影,可是那个时候根本不能考虑太多,对付那样的恶人只有比他们更恶更狠,这样才能不被他们欺负。
    “好了,你不要多想,我先送你回去,还有这段时间我可能会有点忙,能不联系最好别联系,等我闲下来了我找你!”
    听到付皓阳的话林陌霏只是点了下头,不过她抓着付皓阳的胳膊更加用力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