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4:找唐华聊聊天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四人只感觉到浑身发冷,仿佛就像是坠入冰窟一样。而且付皓阳身上散发出的狂暴气势让几人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尤其是郑帅,此刻在他的眼里,付皓阳已经不是人了,而是魔鬼。
    他看着那长长的獠牙刺向自己,想反抗可是浑身却使不出一点力气,气氛恐惧到了极点,突然一股腥臊的气味从郑帅身上传了出来,居然是尿裤子了!
    “噗通!”
    紧接着,郑帅整个人都瘫软在了地上。
    付皓阳嫌弃的看了他一眼:“黑社会就这么点能耐吗?”
    郑帅不敢说话,只能从地上爬起来死命的磕着头,脑袋在坚硬的水泥地面上一下一下的撞击着,血已经将他整张脸都染红了,可是他却不敢停下来,因为在刚才他很真实的感受到了付皓阳身上散发出的浓烈杀气。
    “你过来。”付皓阳突然指向了杨少鹏。
    杨少鹏被付皓阳突兀的声音吓的浑身一激灵,他握着被折断的手腕张了张嘴不敢出声。
    “告诉我,谁让你们来的?”付皓阳的声音很冷。
    “我们……”
    杨少鹏不敢说,因为唐华的心狠手辣他们都知道,一旦说了那不光他得死,就是他的家人恐怕也不会有好下场。
    “噗通!”
    这个时候黄洋突然跪了下来:“大侠,我们都是受唐华的指使,是他让我们找你麻烦的。”
    其他人听到黄洋的话后全都愣住了,其中就有正在磕头的郑帅,他们不是没有想过把唐华的名字说出来,可是这个名字一旦说出来,那等待他们的就只有死路一条。
    唐华的父亲在体制内工作,而且职位还不低,所以在外人眼里唐华一直都是谦谦公子的模样,可是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才知道,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甚至比变态还要可怕百倍的人,只要是任何他喜欢的东西和人,就没有他得不到的,可是轻易得到的他又不珍惜,所以就养了一批专门为他处理意外的人。
    由于唐华的阴狠毒辣,再加上其父亲在鹏城又有一定的权利,所以道上很多人都会给唐华一个面子。
    但是他手底下那些为他办事的人可就没有那么好的下场了,平时唐华要是高兴了,拿他们当亲兄弟,可是一但没有完成他交代的事,那最终的结果就只有去死了。
    林陌霏在听到黄洋的话后,还不等付皓阳说话她就直接转过了身,她一脸震惊的看着虎哥几人。
    “你们说是唐华让你们来的,他让你们干什么?”
    “说!”
    付皓阳森冷的语气让几人打了个冷颤,黄洋战战兢兢:“唐华的意思是,既然得不到林小姐的心,那就得到人然后再……”
    说到这里他不敢再说下去了,而付皓阳则是冷哼一声:“然后什么?”
    “然后就和之前一样。”杨少鹏在一旁喊到,他也豁出去了,反正横竖都是死,还不如死的干脆一点。
    不过他这一句话把付皓阳和林陌霏都听的懵住了,什么叫和之前一样,之前是什么样他们俩哪里会知道。
    “对,就是这样。”一直跪在地上的郑帅也说话了。
    “你们敢背叛唐少,不想活了。”虎哥看着几人厉声吼道。
    “虎哥,现在也就你还拿他当回事,可他什么时候拿我们兄弟当人看过,心情好了赏快肉吃,不好了就送我们进八角笼,平时他说的话我们不能有意见,还有他他妈的玩女人让我们看着,还得夸他技术好,我去他妈的。”黄洋狠狠地朝地上砸了一拳,一道血印清晰的留在了地面上。
    付皓阳看着几人此时的样子脸上露出了一丝奇怪的笑容,他从郑帅兜里掏出烟点了一根深深吸了一口,然后一挑眉头:“继续。”
    几人全都愣住了齐齐看向他,付皓阳弹了弹烟灰:“怎么不继续了,接着说!”
    “大侠,我说的全部都是真的,没有一句假话。”黄洋跪在地上大声喊着。
    付皓阳点点头:“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我不管,可是如果不是我还有点身手,那是不是就和你们嘴里说的之前一个样?”
    几人又一次沉默了,付皓阳看着他们的表情将手里抽了一半的烟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了一脚,“害死过多少人?”
    几人还是没有说话,付皓阳又问道:“唐华手底下除了你们四个,还有多少人?”
    “大侠,具体的我们也不知道,平时他要做什么都是让他助理去联系的,我们只能算他身边的一条狗!”
    听他们说完,付皓阳眼珠子转动了一下:“你们没有完成他交代的事,他不会让你们好过,可是我这里你们更不好过,所以你们要怎么做,自己考虑清楚!”
    “大侠,我愿意跟着您,做您的狗。”黄洋跪着来到付皓阳脚下。
    付皓阳嘴角一撅看着其他三人:“你们呢?”
    “我愿意!”
    “我也愿意!”
    杨少鹏和郑帅也急忙跪倒在付皓阳的脚下,而林陌霏则是被这一幕给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一开始几人气势汹汹的过来找事,吓的她都差点报警,可是就这么一会功夫这几个人居然直接就跪在了付皓阳的面前,这让她不得不相信这家伙那天在医院里说的话。
    虎哥此时还在犹豫,付皓阳的身手他领教过,毫不夸张的说就是十个他绑在一起也打不过人家,可是你再厉害始终就是一个人。而唐华则不一样,有自己的公司,又有当官的老子在撑腰,弄死你还不是手拿把掐的事。
    看着三人果真像三条狗一样,付皓阳叹息道:“行了,不和你们玩了!”
    三人听到这包括虎哥全都是一惊,你是和我们在玩,我们对你又是下跪又是磕头的,你他妈的居然是和我们在玩。
    黄洋一把抓住付皓阳的裤腿,“大侠,你是在和我们开玩笑吗?”
    “是!”付皓阳回答的很干脆。
    “大侠,我们都同意跟着您了,您不能这样对我们!”
    “跟着我,我有说过让你们跟着我了,没有吧,不都是你们自己的一厢情愿。”
    说着他拍了下脑袋:“你们四个人身上应该都有命案吧,而且杀的还不止一个人。”
    林陌霏听到付皓阳的话捂着嘴向后退了几步,她以为这些人最多就是搞个勒索什么的,最多也是替唐华抢个人,可是现在听到这几个人都背着人命时直接吓了一跳。
    而四人听到这话后只感觉脑袋嗡的一下,他们确实杀过人,而且每个人身上至少都有两三条人命,可是他是怎么知道的。
    虎哥突然笑了起来,声音很是森冷,他看着付皓阳露出了嗜血的笑容:“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说着他从怀里拿出了一把五四手枪。
    看到手枪那一刻,付皓阳的眼睛微微缩了一下,不过他还是装作镇定的样子:“我很好奇,这东西你干嘛不早点拿出来。”
    虎哥用枪指着他:“本来这东西我不会拿出来,可是你让我感到了恐惧!”
    付皓阳突然笑了:“我可以认为这是你对我的夸奖吗?”
    “死到临头了还敢大言不惭,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虎哥扣动扳机的手指轻轻动了下。
    付皓阳眼里闪过一道红芒狂笑道:“这里是闹市区,你枪声一响谁都跑不了,你确定要用枪杀我?”
    “呵呵,跑不了也没关系,无非就是麻烦一点而已,唐少会处理好的!”
    听到虎哥说的话付皓阳叹了口气小声嘀咕道:“唐华呀唐华,看来我真得去找你聊聊天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