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3:恶魔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付皓阳听到对方说要卸他的腿,不但不害怕反而还讥笑道:“我的腿就在这,要卸就快点,不过我觉得就凭你们应该还不够!”
    虎哥在听到付皓阳的话后一阵狂笑,他以为是这小子在故意放狠话,所以轻蔑的看着对方:“小子,猖狂你得有资本,刚好我们就有。”说到这他拍了拍手,“哥几个,先把这小子的双腿打断,给他丢进河里好好的洗个澡,然后再请他吃顿大餐!”
    “哈哈,虎哥,你就放心吧,我还真想看看这小子的脑袋有没有他的嘴硬!”杨少鹏手里拿着匕首缓缓向着付皓阳走去。
    看着对方向他们慢慢逼近,林陌霏已经吓的浑身都在发抖了,她的手紧紧抓着付皓阳的胳膊不停地颤抖着。
    “美女,不要怕,哥几个不会伤害你的,只要你听话。”杨少鹏的嘴里不断的发出淫荡的笑声。
    “我警告你们,现在可是白天而且这四周都是监控,你们不要过来,不然我就报警了。”林陌霏颤抖着声音说道。
    “哈哈哈哈……”
    四人听后又是一阵疯狂大笑,“美女,你看看这里到底有没有监控……”
    然而,他们话还没说完付皓阳就有点不耐烦了:“喂,我说几位,要动手就快点,不然我们走了?”
    几个人看到对方就一个人还敢这么嚣张,顿时就怒了,尤其是杨少鹏只见他拿着刀就冲了上来:“小子,你他妈还想离开,先留下两条腿。”
    “啊!”
    林陌霏吓的一声尖叫,刚想拉着付皓阳一起跑,谁知付皓阳居然挣脱了她的手并且迎上了杨少鹏。
    “咔嚓!”
    骨骼断裂声响起,杨少鹏手里的匕首掉在了地上,须臾间他只感觉到一股剧烈的疼痛袭来,然后就听到杨少鹏那撕心裂肺的嚎叫声。
    其他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顿时觉得眼前一花,然后就感觉到腹部像是被高速行驶的汽车狠狠地撞击了一下,三人全部飞出去三米远,全都趴在地上面部扭曲着,他们用双手紧紧捂着肚子。
    “哇!”
    三人同时张嘴将中午吃的快餐给吐了出来,其中还夹杂了一些红色的液体。
    虎哥毕竟是几人的老大,他强忍着疼痛用手擦掉嘴角的血液慢慢的站了起来。
    而杨少鹏此刻也握着被硬生生折断的手腕退到了几人身旁,他整张脸已经变的煞白。
    “兄弟好身手!”虎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呦,刚才叫我小子,现在变兄弟了。”付皓阳嘲笑道。
    黄洋和另外一人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恐惧,平时他们可没少干敲诈勒索的事,而对方每一次都会乖乖的把钱拿出来给他们,可是今天没想到居然遇到了狠茬子。
    虎哥也是,他现在心里对唐华是破口大骂,甚至就连唐华家里的所有女性都问候了一遍,可是有什么用,谁让他们财迷心窍了。
    如果知道这次的目标是个扮猪吃老虎的家伙,别说你唐华只给二十万了,你他妈就是在后面加个零也不行啊,钱虽然是好东西,可也得有命花才行。
    林陌霏这个时候也不害怕了,而是眨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看着前面的身影,她也没有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厉害,三个人还不到五秒钟就被打飞了出去。
    看着几人全都从地上爬起来后付皓阳笑了:“哎呀,不好意思哈,看你们这个样子应该还没事,来来来我们再继续。”付皓阳脸上带着狼外婆一般的笑容说道。
    而几人在看到付皓阳的表情后齐齐打了个冷颤,全都不约而同的往后退去,可是退了几步后又全都不动了,因为他们想起来,巷子的入口被他们用面包车给挡住了。
    开始时他们的打算是挡住入口为了防止对方逃跑,可是现在人家压根就不用跑,要跑的是他们才对,可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现在挡住了自己的退路。
    现在几人想抽自己的心都有了,他们在心里暗自发誓,要是他们能逃出去,以后绝对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吧嗒!吧嗒!”
    沉重的脚步声突然响起,付皓阳不知何时站在了几人面前,他看着被他折断手腕的家伙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杨少鹏浑身一激灵:“大哥,我叫杨少鹏。”
    付皓阳点点头又把目光转向一旁的大光头:“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黄洋。”
    “和尚?”付皓阳看着黄洋的大光头笑道。
    不过这笑容在黄洋眼里比看见鬼都恐怖,他颤抖着身体:“不是和尚……”
    “不是和尚怎么剃光头?”
    黄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他总不能说是为了让自己的模样看起来凶狠一点而专门设计的头型吧,那样估计肯定不会有好下场。
    付皓阳看了黄洋一眼没有再说话,而是把目光投向最里面的那个身穿弹力背心的人,“你呢,叫什么?”
    “我叫郑帅。”
    付皓阳点头然后把目光投向了虎哥:“你是他们几个的老大吧?”
    虎哥左右看了看没敢说话,付皓阳再次说道:“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他的语气很森冷,让虎哥听了直打冷颤,“你想怎么样?”
    “哈哈,你问我想怎么样,我还想问你要怎么样,告诉我,是谁让你们来找我的?”付皓阳冷笑道。
    “这位兄弟,这是个误会!”
    “嗷!”
    他刚说完就惨叫一声飞了出去,整个人撞在身后的面包车上,面包车一阵摇晃,被撞的地方深深的塌陷了进去。
    “咳咳!”
    虎哥弓着身子躺在面包车旁剧烈的咳嗽着,其他三人看到这一幕全都吓坏了,战战兢兢的站在一边不敢言语。
    林陌霏也被付皓阳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她也没想到这家伙怎么会突然动手了,而且看样子那个人一时半会是站不起来了。
    “误会,你这话就是头猪也不会信,你信吗?”付皓阳的声音很冷,他说话的时候身上散发出了一股压人心魄的气势。
    本来三十多度的高温在方圆五米之内突然气温骤降,不光虎哥感觉到了,旁边的三个人也觉得浑身发冷。这一刻他们是真的害怕了。
    “刚才不是说要废掉我的双腿吗,现在来啊!”
    虎哥不敢说话,付皓阳又转头看向杨少鹏:“我就在这,你不是要废我双腿吗,你现在过来。”
    杨少鹏也不敢言语,只是一个劲的往后退去。
    “怎么,刚才一副很嚣张的样子,现在都怎么了,一个个的都不说话了哑巴了。”
    “要杀要剐你痛快点。”郑帅突然喊道。
    可是他的话音刚落,付皓阳就动了,他快速闪身来到郑帅面前抬起巴掌就朝着对方脸上扇去。
    “啪!”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郑帅只感觉眼珠子都差点飞出去,不过他硬是咬着牙没有吭一声。只不过看着付皓阳的眼神中带着浓烈的杀机。
    “呵呵,就这点能耐,老子都没有感觉,有种的继续,给老子挠挠痒。”
    听到他的话付皓阳笑了,笑的很灿烂,一排雪白的牙齿都露了出来,“霏霏,闭上眼睛转过身去,我不叫你你不许睁开眼睛。”
    “哦!”林陌霏答应一声乖乖的照着付皓阳的要求转过了身体。
    然而在林陌霏转过身的那一刻,几人发现他们眼中的付皓阳变了,不再是刚才那副十七八岁的模样了,而是变成一个头角峥嵘的恶魔!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