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8:又出事了

时间:2024-04-01作者:别动我可乐

    冯强被急速的手机铃声吵醒,他顺手拿起来也没看来电显示就按下了接听键,听筒里面传出了刘飞急切的声音:“冯局,古国江被人劫走了!”
    冯强猛的坐起来:“我马上到!”
    另外一边,付皓阳此刻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这丫的正睡的香呢,外面走廊里传出一阵慌乱的脚步声还夹杂着众人的吵闹声。
    “靠,大晚上不睡觉都干嘛呀!”
    这丫被吵醒后有些火大,嘴里骂骂咧咧的下了床就朝着门口走去,打开门一看走廊里站满了人,而且他们全都在议论着什么。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付皓阳看到果果慌慌张张的样子走过去问道。
    “前几天和你一起进来的那个枪伤患者不见了!”果果看到是付皓阳后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报警了没有?”
    “警察已经来了,他们把那一片已经围起来了。”
    果果刚说完付皓阳就看到冯强向着被封锁的区域走去,他赶紧跟在后面一起过去。
    “同志,这里不能进。”
    付皓阳刚走过去就被两名警察拦在了警戒线外面,刚好冯强离的不远他听到声音后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是付皓阳后就摆摆手:“让他进来。”
    “是!”
    两名警员一个立正就抬起了警戒线让付皓阳钻了过去:“冯局长。”付皓阳对着冯强打了声招呼。
    “你小子不好好睡觉,这么晚了还乱跑。”冯强的声音有点沙哑但依旧中气十足。
    付皓阳看见冯强的眼里布满了血丝,他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这么重要的人跑了,谁还能睡的着啊!”
    冯强也重重叹了口气:“走吧,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二人来到古国江的病房就看到被打晕的两名警员在做笔录,而刘飞则带着人在勘察现场,“都仔细点,哪怕是地上的一根头发也要拿回去化验!”
    这时他看到冯强和付皓阳过来,连忙停下手里的事就过去打了声招呼:“冯局!”
    “嗯!”
    冯强点头:“有什么发现?”
    “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而且据我们警员交代,都不知道是怎么被打晕的!”
    “调监控了吗?”冯强接着问道。
    “调了,监控被损坏了,什么也没有拍到。”刘飞显得很无奈。
    “你有什么发现?”冯强突然看向付皓阳。
    “我?”付皓阳用手指着自己看着冯强说道,“我能有什么发现,我刚来!”
    冯强没有再说话,而是进入房间到处看了一遍,然后才说道:“确实是被劫走的,而且对方是两个人!”
    刘飞知道冯强的本事,激动的问道:“冯局,您看出什么了?”
    冯强点头,然后从兜里拿出烟递给刘飞一根,又看向付皓阳。付皓阳摇头表示自己不抽,冯强这才把烟放进自己嘴里,刘飞则拿出火机给两人点上。
    冯强深深地吸了一口,一股浓浓的烟雾从嘴里喷出:“这两人的身手不简单,如果单打独斗他们不是古国江的对手,而且你看墙上的印子,那是有人被打到墙上撞出来的!”
    刘飞顺着冯强的目光仔细的看了一会才看到墙上有一块墙皮裂开了而且还有些脱落,付皓阳也是,眯着眼睛看了能有十几秒才发现。
    “是古国江的?”刘飞问道。
    冯强摇头:“应该是那两个劫持他的人中的其中一个,而且是两人第一次交手,对方还吃亏了!”
    刘飞有点不敢相信,他轻声问道:“冯局,这世界上真的有功夫高手?”
    冯强白了他一眼:“每年警队比武你都是第一名,你觉得呢?”
    刘飞尴尬的笑了笑没有再说话,而冯强则让人把床抬了起来:“这是他们第二次交手的现场,那个枕头是古国江扔出去的,应该是他们有什么东西没有谈好!”
    “他们还谈什么?”一直没有说话的付皓阳突然问道。
    “谈什么不知道,但肯定是古国江不愿意妥协。”冯强将手里的烟头扔在地上一脚踩灭。
    “对方先动手,古国江顺手抓起枕头格挡,然后再打倒其中一人,你们看地上的印子。”冯强用下巴指了指地上那一块没有灰尘的地方。
    刘飞顺势看去,地上果然有一道一米长的痕迹。
    “局长,既然古国江这么厉害,怎么会被带走?”
    “还是这里。”冯强站在床边说道,“当他用枕头挡住第一个人,然后顺势击倒第二个人,会有什么结果?”
    刘飞恍然大悟兴奋的说道:“他会被偷袭,而且他身上有伤,对方肯定会偷袭成功,所以这床还有桌子上的东西,全是古国江撞倒的。”
    冯强点头,“对,凭古国江的脾气,你要是好好跟他说,他或许会听,可是一旦来硬的,他就比你更硬。”
    “所以,他们才会动手,那古国江肯定是被打晕带走的了。”刘飞说道。
    “肯定是这样,不然他们带不走古国江。”冯强叹口气:“也就是他身上有伤,不然对方不会这么容易得手。”
    “冯局长,那这么说我姨丈他们……”付皓阳没有说完后面的话,可是懂的人都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很难,这次的绑匪除了击毙的几人外,其他的全都消失了,现在除了警局关押的一个,这里的又被人给劫走了!”
    冯强突然抬起头看向刘飞,厉声喊道,“警局。”而刘飞也反应过来,他立刻转身跑了出去对着外面喊道:“这里留几个人,其余的全部跟我回去。”
    冯强也走了出去,他看着身后的付皓阳说道:“这里检查不出什么,你去睡觉吧,我也要走了。”
    “冯局长,要帮忙吗?”付皓阳突然问道。
    冯强脸上挤出一丝笑容,他拍了拍付皓阳的肩膀:“有这个心就好了,剩下都是我们警察的事。”说到这他话锋一转“如果真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会来找你,你小子可别推脱。”
    看着冯强离开的背影,付皓阳有些动容,他第一次见到冯强时都能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压力,那是强者之间的无形碰撞。可是现在看着冯强居然有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而且之前挺的笔直的腰现在竟然有了一点弯曲。
    独栋别墅,李雪拿着手机看着警队同事发来的消息从床上坐了起来,现在虽然是凌晨四点多,可是她已经睡意全无了。
    突然她想到了付皓阳,他也在医院,急忙拨通了同事的电话,对方刚接通她就急切的问道:“另一个人没事吧。”
    对方迟疑了一下,随后说道:“那个死了又活过来的人吧,他没事,我刚才还看到他了,和冯局在一起。”
    李雪听到付皓阳没事的消息才安心下来,她挂掉电话穿上衣服打开卧室的门就走了出去。
    “看来这次的事情越来越严重了,依依被绑架肯定是刚开始。”
    李雪打开许依依的房门轻轻的坐在了小姑娘的床边摸着许依依的脸小声说道:“依依你放心,姐姐会保护好你的。”
    警局,几道身影从墙上跳下来然后快步跑向了远处的一辆面包车,“快上车,警察马上到了。”
    “哼,我们会害怕他们,等他们回来大不了把他们全部灭了!”那个人虽然嘴里说着,但是他的速度却是一点都不慢,反而还比其他几人都要快。
    “要死你自己去,别连累我们!”开车的司机骂了一声然后就启动车子疾驰而去。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