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20:吃西餐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喂,你吃醋了?”
    付皓阳贱兮兮的声音吓了梁嫚一跳,,手里的枕头直接就扔了出去。
    “谁吃醋了,我会吃醋?”梁嫚慌乱的说道,并且迅速的离开了床边。
    付皓阳嘴角一撅:“那你干嘛对着我的枕头发火?”
    “我才没有,明明是枕头有点脏,我拍拍上面的灰。”
    “哦!”
    看着梁嫚嘴硬的样子这丫的“哦”了一声,不过声音却拉的很长。
    “你,我不管你了!”
    梁嫚气的甩手就要出去,可付皓阳这丫的不但不拦着反而还在那自顾自说着话。
    “可我怎么听到某人说着什么,好像是要打死大色狼,也不知道这个大色狼是谁,居然把这么漂亮的护士姐姐气成这样,他可真该打。”
    “对,这个大色狼不是好人,坏的很,专门欺骗小姑娘,最好报警把他抓起来。”梁嫚恶狠狠地说道。
    “不但要抓起来,还要老虎凳,辣椒水,皮鞭沾盐使劲的抽。”付皓阳接着说道。
    梁嫚听到这丫的都这样说了,也不生气了,而是看着付皓阳说严肃的说道:“你还真是个坏人,连自己都不放过。”
    “没事,我身体好,中枪都能活下来,区区一点惩罚我还承受得住。”这丫的十分嘚瑟的拍了拍胸脯。
    梁嫚眼睛一亮:“对呀,你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能不能告诉我?”
    “你想知道?”
    “嗯嗯!”梁嫚使劲点头。
    付皓阳邪恶的笑了一声:“其实我也不知道。”
    “你,你去死!”梁嫚捡起地上的枕头就追着他打过去。
    “哈哈哈哈。”付皓阳笑着就跑开了。其实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活过来的,又怎么能告诉别人。
    看着跑远的付皓阳梁嫚气的跺了下脚恨恨的说道:“有本事你今晚别回来。”
    话刚说出去她的脸就红了,这句话怎么有点像两口子吵架妻子在警告丈夫的话呢,看着有同事在冲她挤眼睛,梁嫚赶紧捂着脸也跑出去了。
    第二天天都还没亮付皓阳就已经起床了,今天是他和林陌霏约好的要一起去吃饭的日子。
    这丫的在病房里踢踢踏踏的,嘴里还哼着连他自己都听不懂的歌,甚至这丫的还对着镜子给自己弄了一个自认为很牛掰的头型。
    一直在洗手间收拾了差不多能有一个多小时,这家伙才一摇三晃的向着医院大门口走去。
    “唉,昨天应该定个时间的,这么早出来干嘛。”
    付皓阳嘴里叼着一根烟靠在医院门口的一棵大树上无聊的等待着,鹏城属于快节奏城市,早上七点还不到,马路上就已经人来人往了。
    看着这些比他大不了几岁的男男女女在着急忙慌的赶路,甚至还有些人一边赶路还一边吃着早餐付皓阳一阵叹息。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可是偏偏就是这几两碎银,却牵动着人世间的万千惆怅。”
    他将烟头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了一脚又感叹道:“人啊生容易,活容易,但生活不容易啊。”
    说到这话锋一转,砸吧着嘴说道:“也不知道这两句话是谁说的,真他妈的经典。”
    这丫不知道的是,就在他说那些话的时候,离他不远的地方刚好有两个女孩在路边等车,刚开始听他说的还挺有道理,就仔细的打量了他几眼。
    发现这家伙穿的还算可以,只不过那发型怎么看都不顺眼,就像是十几年前的某家族。
    可是听到他的后半句时两人都没有忍住,直接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付皓阳转头看去发现这两女孩不算漂亮,但是身上却有着一种特别的气质,就好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
    他看着那两个女孩在咯咯的笑,他也没皮没脸的跟着嘿嘿嘿的贱笑起来,这一下反倒是把人家给吓到了。两女孩赶紧上了车就扬长而去了。
    “靠,没礼貌!”这丫的骂了一句又继续无聊的等待了起来。
    时间很快就到了九点,就在这丫的等的快要发火时林陌霏出现在了医院门口。
    “嗨,等多久了?”
    “哦,没有,我刚出来。”
    林陌霏一句话直接把这家伙的怒火给压了下去,笑呵呵的问道:“咱俩去哪里吃?”
    林陌霏从包里掏出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才九点多,离吃午饭还有三个小时呢,我们不应该先转转吗?”
    “怎么吃午饭了呀?”付皓阳感觉脑袋有点转不过弯来。
    林陌霏看着这家伙的傻样捂着嘴笑了一下说道:“你不会从来没有和女孩子一起吃过饭吧?”
    “谁说没有,当然有了。”
    “我说的是只有你和女孩子两个人,不是一大桌子人。”
    “哦这样啊,那我没有,不过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付皓阳好奇的问道。
    “嘻嘻,和女孩子吃饭哪里有吃早餐的呀,不都是午餐和晚餐,你可真笨。”林陌霏有些调皮的说道。
    付皓阳讪讪笑道:“我还真不知道这些,不过现在记住了,那我们先去哪里?”
    林陌霏左右看了下:“虽然我在鹏城待了两年多了,可是也没有随便逛过,要不我们就先到处走一走吧,等下饿了再去吃饭,怎么样?”
    付皓阳耸肩:“我是客随主便。”
    这三个多小时,对于付皓阳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因为林陌霏是真的太能逛了,只要遇到好看的好玩的她都会拉着付皓阳一起跑过去。
    “原来老爸说的都是真的,陪女人逛街真的会要命。”
    付皓阳本来早上就没有吃东西,现在又被拉着压了整整一个上午的马路,此刻他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他现在的感觉就是哪怕有人给他一头牛,他都能吃进去。
    “你饿了没,我们去这里吃吧。”
    突然一声宛如天籁般的声音响起,付皓阳听到后差点都要哭了,林陌霏指着一家名叫“帝王牛排”的西餐厅在对他说道:“我们去吃西餐。”
    付皓阳这丫的本来还想说我没吃过西餐,不会吃什么的,可是林陌霏看着他的眼神让他根本就无法拒绝,这家伙无奈一笑:“好啊。”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餐厅,付皓阳显得很局促,这丫的连一些大饭店都没有进去过更别说西餐厅这样的地方了。
    当两人刚走进去,一个打扮成熟的女人就走了进来:“先生,女士,欢迎光临!”然后就带着他俩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接着一名穿着印有餐厅名字的女服务员走了过来面带微笑的说道:“先生,女士,请您点餐。”
    “你要吃什么,随便点。”
    听到林陌霏说话付皓阳心脏猛然跳了一下,他哪里会点餐。餐点他还差不多:“女士优先,你点比较好。”
    林陌霏眼睛一亮笑着说道:“看不出来,你还蛮绅士的嘛。”付皓阳耸耸肩没有说话。
    等到服务离开后,这丫打量了一下里面的环境问道:“你平时经常吃西餐吗?”
    林陌霏大眼睛眨了眨:“也不是经常吃,每个月一两次吧,我是喜欢这样的环境。”
    付皓阳四处打量一番点头道:“这样的环境确实挺好。”
    “是吧,我也觉得,而且你知道吗,来这里吃西餐的大多都是情侣。”说到这林陌霏嘴角上扬又继续说道。
    “一盘嫩滑淋漓的牛排,一杯香醇的咖啡,在欣赏着高贵轻柔的音乐,感受着浪漫温馨的氛围,在这里不光是吃饭,还是一种享受。”
    付皓阳没有再说话,只是他的眼睛却一直盯着其他人的餐盘,很显然这丫的是饿坏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