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19:吃醋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你说刚才啊,我开玩笑的!”
    “你说什么,开玩笑!”林陌霏以为自己听错了,她看着付皓阳问道。
    “对啊,不然呢,我要是不这么说,他也不能离开呀!”付皓阳说道。
    “哦!”林陌霏一脸失望的“哦”了一声,然后很小声的嘀咕道:“其实,也可以是真的!”
    “什么什么?”听到林陌霏的话后付皓阳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而林陌霏在看到付皓阳的模样后还以为这家伙是故意的,就狠狠的踩着对方的脚上使劲碾了一下“去死你。”
    付皓阳吃痛,不由的惊呼一声:“你干嘛,很痛的!”
    林陌霏看到付皓阳此刻的表情。顿时就觉得气消了一大半,“谢谢你今天帮了我的忙,正好这段时间我休息,明天我请你吃饭吧!”
    付皓阳这丫的一听有饭吃,也不管别的了,当即说道:“那个吃饭可以,不过那个叫唐华的看着可不像什么好人,你可得小心点啊!”
    林陌霏在看到付皓阳纯净的目光后叹了口气:“那家伙自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追求我,不管我搬到哪里他都能找到。”
    “他有这么大能耐?”付皓阳问道。
    “倒也不是他有多厉害,而是他的父亲!”
    付皓阳眉头一挑:“你是说他老子?”
    林陌霏点头:“嗯,因为他父亲在里面工作,所以自从他出现后我身边的一些普通的异性朋友都对我是能避的都避开了,就是怕被他误会。”
    付皓阳沉默了,他当然知道林陌霏说的里面是指的哪里,不过他也觉得很气愤,难道大城市的官二代都是这幅德行。
    林陌霏说到这里有些伤感,突然她又想起了什么,一把抓住付皓阳的手很急切的说道:“你今晚就离开这里!”
    付皓阳懵了,好端端的干嘛要让我走,而且还是今天晚上,不过他还是耐着性子问道:“为什么”。
    林陌霏很是着急:“你不知道他们这种人都是很在乎自己的面子的,而你今天让他丢了脸,他不会放过你的。你今天晚上必须离开鹏城。”
    付皓阳听完这话当时就来了兴趣,嘴角一撅:“哦,他还敢杀了我或者弄残我?”
    “他真的会,他又不是没做过这种事,几个月前有一个家里做五金生意的,就因为在众人面前顶了他几句,结果当天晚上就出车祸了。虽然后面警察勘察现场确认是意外,可是懂的人都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到这,林陌霏以为付皓阳会害怕,可是付皓阳听到后只是冷笑几声:“在里面的是他老子,不是他。如果他能凭本事把你娶回家那我付皓阳佩服他。可他要是仗着家里胡作非为就算天不收他,也会有人收拾他。”
    突然付皓阳的双眼闪过一道幽冷的红芒:“只要他不来找我,我保他一生平安,要是他不知死活,那就是他那个当官的老子也救不了他。”
    感受到付皓阳身上散发出的气势,林陌霏只感觉到呼吸有些困难,她楞楞的看着眼前这个比她还要小几岁的男孩,最后艰难的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慢慢的眼里出现了痴迷,仿佛只要有这个男人在身边就是天塌下来都不会有事,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开始喜欢上他了。
    其实对于林陌霏来说不是没有人追,不论是以前上学还是后来参加工作追她的人加起来都能排到几公里以外去,可是没有一个是她能真正看在眼里的。那些人全都是炫耀自己的家世和父母,要不就是一些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
    自从那天在飞机上她看到这个睡觉都流口水的男孩子后,心跳莫名的加快了,尤其是男孩看向她的一双眼睛,没有掺杂任何让人不舒服的表情。
    而且那张不算帅气的脸居然还带着一丝邪气,突然的一笑却又散发着奇异的魅力,在不知不觉中她竟然跟着付皓阳偷偷下了飞机。
    而那天晚上也是林陌霏第一次失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只要闭上眼睛那张充满邪气的脸就会出现在她的脑海中。
    也是从那天开始,她做什么都集中不了精神,特别渴望见到那个男孩,可是鹏城那么大,她根本不知道去哪里能找到他,只知道他那天上了一辆玛莎拉蒂。
    今天刚好下了飞机,她就陪着小姐妹来医院看望病人,顺便散散心,因为无聊她就打算在医院到处溜达一圈,可刚拐了个弯就看到了她最希望见到的那个人。
    当时林陌霏的大脑直接空白了,站在原地过了才慢慢挪动脚步,最后向着走廊尽头跑去。
    “小霏霏,想什么呢?”
    付皓阳的声音将林陌霏拉回了现实,她脸一红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尽显小女人姿态:“没,没想什么。”
    “哦!”
    付皓阳哦了一声便不再继续说话,林陌霏这时问道:“你真的不离开吗?”
    “为什么要离开,就凭他姓唐的,他还动不了我,你放心吧。”
    付皓阳说着还伸手给林陌霏整理了一下头发,就是这个动作又让林陌霏脸红了。
    “霏霏,你怎么在这呀,我还以为你提前走了呢。”
    须臾间一个穿着超短裙的女孩向着二人走来,付皓阳转头看去,只见这女孩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不输于眼前的林陌霏,唯一的区别就是林陌霏只是略施粉黛,而那个女孩却是精装打扮。
    “霏霏,你怎么没告诉我你还有个弟弟呀,能给我介绍一下吗?”
    “艳艳,他不是我弟弟,是我,是我的朋友。”林陌霏停顿了一下说道。
    “朋友,是男朋友吧!”
    马艳艳虽然在笑,可是她的眼神却耐人寻味,因为她看着付皓阳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着仇人一样。
    虽然时间很短,但还是被付皓阳捕捉到了,他不明白他们俩人明明都不认识,对方是哪里来的那么大敌意。
    听到好姐妹的打趣,林陌霏俏脸又红了:“哎呀艳艳,他不是我男朋友,只是刚才在医院碰到了就一起聊了几句。”
    “最好不是,我们家霏霏可是以后要嫁给官二代和富二代那样的人,小弟弟你配不上哦。”虽然她的语气很温柔,可是她的表情中仿佛又有点警告的意思。
    “好了霏霏,我们走吧,这几天飞来飞去都没有休息好,今晚上我要好好睡一觉。”说完拉着林陌霏的手就转身离开了。
    “那个,明天我来找你。”林陌霏的声音远远传来,付皓阳嘴角一撅也朝着自己的病房走去。
    刚一进门就听到梁嫚那不冷不热的声音:“呦,你还知道回来?”
    付皓阳愣了:“我不回来我去哪里?”
    “刚才和人家那么亲密,我还以为你不打算回来了。”梁嫚又说道。
    付皓阳这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他刚才和林陌霏聊天被这丫头给看到了,感情是吃醋了。
    这丫的看着梁嫚生气的样子嘿嘿一笑又恢复成流氓本性,走过去坐在床边:“本来是不想回来的,可是这里有人在等我,所以就回来了。”
    还不等梁嫚说话,这丫的又继续说:“我是回来了,可是某人好像不希望我回来,那我还是走吧!”
    说完就朝着门口走去,而梁嫚站起来就要追,可是刚走两步就停下了下来,然后快步走到床前拿起枕头使劲发泄着。同时嘴里也不闲着:“死色狼,大色狼,我掐死你。”
    付皓阳这丫在门口偷偷探进脑袋,一阵狼外婆般的笑声从嘴里发出。
    “喂,你吃醋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