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18:开玩笑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看着冯强严肃的表情,付皓阳也不敢多说什么只得同意。不过一上午的时间他都是在病床上度过的,可把这小子给憋坏了。
    “妈的,以前怎么没觉得躺床上会有这么难受。”
    这丫的翻了个身趴在床上好让自己能够舒服一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付皓阳看着窗外哀嚎道:“我还要在病床上躺多久呀,受不了了!”
    梁嫚在听到付皓阳的话后表情有些古怪,他看着付皓阳说道:“那个你随时都可以下床呀,怎么啦?”
    “啥?”付皓阳露出一脸便秘的表情,“你咋不早说呀?”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呀,看你躺这么久,我还以为你喜欢呢?”梁嫚解释道。
    “我去!”付皓阳一下子就从床上窜了下来,穿上鞋子就跑了出去。
    “哎,你去哪?”梁嫚冲着他的背影喊道。
    “厕所!”
    付皓阳的声音远远传了过来,听着有些发抖的颤音梁嫚强楞了楞神,随后她才呢喃道:“这里有卫生间呀!”
    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付皓阳才一脸满足的从洗手间回到了病房,而这个时间梁嫚已经离开了,不过在他桌子上面则放了一份快餐。
    付皓阳也不管是不是给他的拿起来就吃,边吃还边大呼小叫:“哎呀妈呀,还是大城市的饭好吃……”
    其实这丫的哪里会知道,他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整整一天都没有吃过东西,胃里早就饿空了,现在就是给他一碗水煮树叶估计都能吃下去,然后还会感叹一句真香!
    不到三分钟快餐盒里连一粒米都看不到了,他又拿起一旁的矿泉水一阵猛灌,等到水瓶见底了这丫才打了个饱嗝。
    “还是吃饱了踏实!”
    这丫的揉着肚子翘着二郎腿坐在床上不停地嘚瑟,嘴里还哼哼唧唧的唱着没人能听懂的歌。
    一个多小时后,梁嫚还没有回来,付皓阳觉得无聊就一路溜溜达达的来到了外面,当他看到医院的设施后属实是惊呆了。
    “我靠,这大城市的医院也太豪华了,这盖成得花不少钱吧!”
    这丫又变成了那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只要是他不认识的东西都会站在旁边评论一番。
    “付皓阳,还真的是你?”
    突然一道声音打断了付皓阳的点评,当这丫转过身去时顿时眼前一亮,只看到一个身高一米七的女孩,瓜子脸,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上身穿着一件小背心,露出雪白娇嫩的肌肤,下身是一条超短裤,修长白嫩的双腿,看的这丫的直吞口水。
    “你是林陌霏?”
    “哈,你还记得我呀!”
    林陌霏一阵“咯咯咯”的笑,那包裹在小背心里的丰满酥胸随着她的笑声波浪起伏。
    付皓阳傻傻的愣在了原地,因为他看到了不该看的,尤其是他现在的年纪,此时付皓阳只感觉心脏在“怦怦”乱跳,仿佛就快要蹦出口腔一样。
    “咕噜!”
    这丫的喉咙一阵滚动,嘴里喃喃说道:“太漂亮了!”
    “喂,你说什么呢?”林陌霏伸手在付皓阳眼前晃了晃。
    “哦,没有……”
    这丫的反应过来后是脸立马就红了,不过他的脸皮还算厚,很快就调整过来了,然后看着林陌霏问道:“你怎么在医院,是不舒服吗?”
    “不是,我是陪我小姐妹过来的,她家人刚做完手术在这里疗养。”随后又问道,“你呢,怎么在这?”
    付皓阳耸耸肩:“唉,我住院呗!”
    “啊,你怎么了,是水土不服吗?”林陌霏看着付皓阳才发现对方的脸有些苍白。
    付皓阳点点头,他可不敢说他是因为被人枪击了才来医院的,那样还不把眼前这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女孩子吓到。
    而另外一边梁嫚刚好忙完手里的工作准备去看看付皓阳,可当她走到拐角处时却看到付皓阳在和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在聊天,而且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显的特别亲密。
    本来还一脸笑意的梁嫚在看到付皓阳和那个女的说说笑笑的样子后,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她恨恨的骂道:“大色狼,臭色狼,这么快就勾搭上了女孩子!”
    梁嫚觉得不解恨还用脚使劲踢着身旁的椅子。
    “嫚嫚,你怎么了?”
    刚好有路过的小护士看到了梁嫚此刻的样子觉得不对劲,就走过去拍了拍她问道。
    “啊!”
    梁嫚惊呼一声,当她看到是自己的好姐妹后立刻又拉下了脸,“果果,你要死啊,走路怎么没声!”
    果果则是一脸笑嘻嘻地看着梁嫚:“嫚嫚,你刚才怎么了,我听见你在骂人?”
    “哦,没什么。”梁嫚急忙解释道。
    “没什么?”
    果果故意将声音拉的很长并一脸坏笑的看着梁嫚,“可我怎么听到你说什么大色狼啊?”
    “啊,你这个死妮子,竟然敢偷听我说话。”梁嫚一声尖叫就朝着果果的胸袭去。
    “霏霏,他是谁?”
    正当付皓阳跟林陌霏两人聊的正开心时,一声怒吼打断了他们俩,二人同时转头看过去就见到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男人一脸愤怒地走了过来。
    这家伙在三十度的高温下居然还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他手里拿着一捧玫瑰花,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他那头发,站在灯下都能折射出反光,也不知道喷了多少发蜡,估计就是苍蝇落在上面都能打滑了。
    “霏霏,他是谁?”
    还不等林陌霏说话,他又指着付皓阳问道:“小子,你他妈是谁,敢泡我的女朋友,信不信我找人弄你。”
    林陌霏的脸色突然变的很难看,她向前一步把付皓阳护在身后:“唐华,请你说话客气点,他怎么招惹你了,还有我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了?”
    “哼,我追了你这么久,我的朋友们都知道,你敢说你不是我女朋友?”唐华怒声道。
    林陌霏高挺的胸膛剧烈起伏着,她看着唐华的眼神都能喷出火来,而付皓阳这个时候也看出来了,林陌霏并不喜欢这个叫唐华的人,甚至还有点厌恶。
    他“啪”的一声走到林陌霏身边搂住她的腰很霸道的说道:“老子叫付皓阳,是她的男朋友,而她是我的女人,你记住“霏霏”这个名字只能我叫,你没有资格,还有她的花只有我能送你不配,清楚了吗?”
    唐华猛的将手里的花摔在了地上:“好,一对狗男女,还有你林陌霏,你给我等着。”说完眼中闪着阴狠的目光就离开了。
    付皓阳也没惯着他,看着唐华的背影大声喊到:“当心摔倒!”
    “噗通!”
    刚说完唐华就趴在了地上,周围的人瞬间就散开了,因为在他们眼里这么热的天居然还有人穿一身西装出门,不是装逼就神经病,很显然眼前人属于后者。
    而唐华也顾不得别人的嘲笑,他回过头狠狠瞪了一眼付皓阳和林陌霏,然后从地上爬起来就跑出了医院。
    “喂,人都走了,你还搂着?”
    付皓阳这丫的第一次搂女孩子的腰,可给他激动坏了,尤其是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他贪婪的吸着从对方身上散发出的体香。
    突然一只手狠狠地掐在了他的腰上,这丫的痛的惊呼一声:“你干嘛?”
    “色狼,你打算搂到什么时候?”
    付皓阳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还在人家的腰上呢,随即就松开了胳膊说道,“对不起啊。”
    林陌霏却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你刚才说的是不是真的?”
    “什么是不是真的?”付皓阳疑惑道。
    “就是刚才你说的那个?”林陌霏红着脸小声说道。
    “哦,你说刚才呀,我开玩笑的!”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