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15:我没死?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金色的小龙不断地游走在付皓阳的身上,时不时的还会传出一阵阵低沉的龙吟声。
    当金色小龙游走在付皓阳的心脏位置时,神奇的一幕又出现了,只看到原本那个拇指大小的血洞竟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愈合着。
    “吼!”
    低沉的龙吟声突然变的高亢,声音传出去了很远,让整栋楼都出现了轻微的抖动!
    而付皓阳也在这个时候突然全身都绽放出了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停尸房,就好像是黑夜里升起的太阳一般金散发出刺目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
    接着小龙仿佛感受到了什么,突兀的就朝着心脏部位猛的扎了进去。
    在龙头触碰到惨白的肌肤时,整条龙身瞬间化为点点乌光慢慢的渗透进了付皓阳的体内。
    同一时间人民医院的上空出现了奇异的景观,大片大片的乌云垂落,层层叠叠。厚厚的云层压塌下来,就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了一样。
    而鹏城作为华夏在南方最大的国际大都市其繁华程度可想而知。虽然此刻的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正是夜生活的开始。
    当他们看到医院上空出现的厚重云层时全都震惊到张大了嘴,因为这幅景象太奇怪了,只出现在医院的上空,而别的地方却什么也看不到。
    然后就是各种讨论声,有人肯定的说天要下雨,但是话刚说出来就遭到了其他人的反驳。
    “什么天要下雨,天气预报早就说了,这个月都不会有雨,再说了哪里下雨就只下这么一小块地方。”
    还有人说是海市蜃楼,更有甚者说是宇宙飞船,什么外星人要攻打地球之类。简直是说什么的都有。
    就在众人讨论没完的时候,点点金光穿透云层照射了下来。所有人又是一惊,但是这次他们谁都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看着天空中的巨大云层。
    黑云压顶且伴随着耀眼的金光出现在夜空中,让大街上的人全都止住了脚步,他们抬起头一动不动的看着天空,没有人能够知道在那黑云后面到底隐藏着什么未知的东西。
    外面的耀眼光芒越来越甚,而停尸房里金色的光芒却在刹那间竟然消失了,那恐怖的如同鬼魅一般的风也停止了,可太平间的大门依旧还是打开的,房间里面就好像有小偷光顾过一样,东西扔的到处都是一片的狼藉。
    整个医院最让人感到害怕的地方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突然有一具尸体陡然的动了一下。
    医院上空,黑云散去了,只留下一片祥和与神圣的金光铺洒了下来。被圣光笼罩的地方就好像天宫一样气势宏伟,让人忍不住想要跪伏下去。
    “是神仙吗?”
    有人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但是其他的人并没有说话,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认知。
    在现如今这个以科技为主的时代,没有人会相信神的存在,就算有那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心理安慰罢了。
    可是现在冲击他们眼眶的到底是什么,他们不敢相信也不敢承认,因为在所有人的认知里除非有神真正站在世人面前,否则一切都将是假的。
    夜空中的金色光芒越来越璀璨,而那些被称为无冕之王的记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来到了这里。
    一时间长枪短炮地将设备架设在原地就开始了拍摄,甚至还有人开启了现场直播。慢慢的整个鹏城都震动了,好多人从床上爬起来就是为了看这场神迹。
    而这个时候,远在千里之外的弄玉村家家户户此时都已经熄灯睡觉了,可是有一户除外。那就是这个村子的唯一屠户付擎天的家。
    大门口,院子,屋里全都亮着灯,孙桂英在院子中间用石头摆了一个圈,而她正蹲在圈里烧着一摞黄纸,嘴里还念念有词,不过她的眼眶里始终含着泪。
    等到她将那一摞纸快烧完时,院子里蓦然的刮起了一小股旋风,将那些烧过的纸灰卷起来飞上了天空。
    “我们成功了!”
    低沉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孙桂英用漆黑的双手在眼睛上擦拭了一下,然后站起来看着自己的丈夫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是啊,我们成功了,儿子没事了!”
    付擎天走过去将孙桂英紧紧搂在怀里:“十七年前儿子出生那天的事你还记得吗?”
    “我当然记得,当年我快临盆时有人来我们家讨水喝,然后指着我的肚子说我们的儿子活不过十八岁,当时我们还不相信,现在看来他确实是有些道行啊。”孙桂英靠在付擎天怀中说道。
    “我怎么记得是你不相信啊!”付擎天说道。
    孙桂英白了他一眼:“是你好不好,当时你还说他咒你儿子,气的要打人家。”
    付擎天急忙打了个哈哈没有接孙桂英的话,而是又说起了另外一件事:“可是那人还说过儿子十八岁的坎一旦过去便可再活十年,十年后还会有一难,而这一难才是真正的生死大关!”
    鹏城人民医院,太平间里付皓阳猛然的坐了起来,他大口的喘着粗气,“我这是在哪里。”
    付皓阳伸出手想要摸索一番,可是停尸房里一片黑暗他的双手在空中乱舞了半天结果什么也没有碰到。
    “不会是阴曹地府吧,我记得被打了一枪。”说着他就去摸中枪的部位,可是心脏的位置除了一片光滑之外还是什么都没有留下。
    “不会真的死了吧!”付皓阳的声音有点颤抖,他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死了。
    一个正常人没有不怕死的,活着的时候天天抱怨,太累了还不如去死,可是一旦真的面对死亡那直接就蔫了。
    现在的付皓阳就是这样,平时看电视他就在那里幻想个不停,死有什么怕的,要是我遇到此类事情肯定会舍弃自己的生命。
    反正就是将自己幻想的特别伟大,最好就是那种为了拯救世界而献出自己的生命。然后让在全世界都纪念他,要是再以他的名字搞一个世界和平日那就更完美了。
    “我想过自己会死,可是不用这么着急吧,而且这跟我想像的根本就不一样,我怎么也得死的轰轰烈烈的呀。”
    “咦,不对,我感觉到了心跳,我他妈的没死?”
    付皓阳委屈的都差点哭了,可是突然他听到了心跳声,起初还以为自己幻听了,可是他又怀疑了,死人怎么会有心跳,这根本不符合逻辑,于是他慢慢的把手放在了左胸口。
    “扑通!……”
    强而有力的心跳顺着手指传递出了信号,“我感觉到了,我摸到了,我他妈的真的没死!”
    “哎呀!”
    付皓阳摸着黑从停尸床上跳了下来,可能是太激动的原因,直接就摔了一个狗啃泥。
    “痛死我了。”
    付皓阳惊呼一声,就想从地上爬起来,可是奇怪的感觉让他有点不好意思了。
    这丫的伸手往下面碰了一下立即就喊了起来:“靠,老子衣服呢,一件都没有留!”
    就在他破口大骂的时候,又感觉到了那种刺骨的寒意,他浑身打了个哆嗦,“这里难不成是那个地方!”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