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014:奇迹

时间:2024-01-12作者:别动我可乐

    “他是我的家人,是为了救我才出了意外……”许惊天哽咽着说道。
    冯强没有说话,而许惊天则是继续说道:“老冯,我们认识十多年了,我许惊天从来没有求过你,但今天我求你,帮我找出幕后黑手。”
    冯强看着许惊天,尤其是盯着许惊天的双眼足有一分钟左右,然后他才重重的点了下头:“好,我帮你,不过我也有条件。”
    “什么条件?”许惊天问道。
    “人必须让我们警方来处理。”冯强看着许惊天严肃地说道。
    “好!”许惊天点头同意。
    其余人则是静静地站在一旁没有说话,他们全都看着冯强和许惊天两人,只不过他们的情绪都很低落,因为人质是在他们眼前被枪击的,所以每个人的心里都感到了深深地自责。
    很快几名护士就推着付皓阳从手术室走了出来,“哗啦”一声所有人都围了上去。
    护士皱眉,她想提示一下让大家都散开可是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
    一帮人都围在尸体的旁边,尤其是孙木兰此刻已经哭的没有一点力气了,也幸亏有李雪在旁边一直搀扶着,不然还真不知道她会怎么样。
    “请大家让一让,我们要送死者去停尸房,麻烦大家让一让。”其中一个护士开口说道。
    又是“哗啦”一声,围在旁边的人全都散开了,只有孙木兰和许依依还有李雪三人依旧站在旁边。
    她们一路跟着医护人员来到了太平间。孙木兰被李雪搀扶着站在太平间门口,她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来,而许依依则是在另外一个女警员怀里嚎啕大哭。
    这个时候冯强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他拿出来看到来电显示是刘飞后眼睛微缩了一下,一股不好的预感再次涌上心头。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就好像天要塌下来一样。
    冯强和许惊天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按下了接听键,可是还没等他开口听筒里就传出刘飞急切的声音。
    “冯局,你什么时候回局里,我有重要情况汇报。”
    听到重要情况四个字冯强猛得抬起了头然后沉声问道:“什么重要情况?”
    “冯局,电话里一时半会说不清楚,总之事情还没完。”
    手机里的声音不算太大,可是在场的众人还是听到了听筒里面的声音,此刻他们全都看向了冯强。
    许惊天狠狠一拳砸在了墙上怒声地骂道:“我操他妈的,不管是谁,我许惊天和你们没完。”
    “好,你在局里等着,我马上回去。”冯强挂断了电话他的眼里突然闪过一道红芒。
    其他警员感受到冯强身上散发的狂暴气势后都是一惊,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从冯强身上感受到这种恐怖气息了。也忘记了他们的局长曾经是从战争中走出来的职业军人。
    冯强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看着许惊天说道:“老许,危险还没有解除,公司这段时间就不要去了,还有依依也得待在家里,我会安排人二十四小时保护你们。”
    “可是冯局长。”
    许惊天刚开口就被冯强摆手打断了:“许董,我们在明敌人在暗,只有你们安全,我们才能放开手去收拾那些人。”
    许惊天点头表示同意,然后他走过去将抽泣的孙木兰搂在怀里说道:“我们先回去,不要让皓阳白死。”
    孙木兰也知道轻重,刚才电话里的声音她也听见了,绑匪的目标是他们,而付皓阳只是倒霉撞上了这样的事,她点头道:“一定要把皓阳的尸体保存好,等事情过去了,我们带他回家。”
    许惊天点头:“好,到时候我们一起带皓阳回家!”
    “李雪,你这段时间就住许董家里,我会安排人在外面交替守着。”冯强看着李雪说道。
    “哥哥怎么办,就一起回家吗?”许依依稚嫩的声音突然响起。
    听到这话本来众人已经安抚下去的心再一次被提了起来,他们互相看着对方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依依,哥哥必须在这里,等下次来你还能看到,一旦跟我们回家,他就消失了,你希望哥哥消失吗?”
    “我不愿意,我不要哥哥消失。”许依依急忙摆手。
    “那我们先回家去好吗?”李雪接着说道。
    “嗯,回家,明天再来看哥哥。”
    当在场的所有人都散去后,这个医院的地下一层也随之变的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
    “呼!呼!”
    不知过了多久,空旷的过道中居然刮起了风,如果这个时候有管理或者巡逻的人来到这里,估计得当场吓的失禁。
    地下一层这里连呼吸个新鲜空气都困难的地方居然刮风了,而且还越来越大。
    “咣当!咣当!”
    强烈的风吹动着太平间的门在不停地晃动,就好像是有人在使劲摇晃一样,气氛可怕到了极点。
    “嘎吱!”
    突然一声轻响,门居然打开了一条缝,过道中猛烈的风就好像找到宣泄口一样顺着门缝挤了进去。
    “砰!”
    门彻底被打开了,撞到墙上发出巨大的响声,只见停尸房里那些盖在尸体上的白布全部被风吹了起来,在黑暗与冰冷的房间里翩翩起舞,就好像是有人在跳舞一样。
    紧接着停尸房的角落里须臾间出现了一抹绿光,一闪一闪的,而绿光下赫然是躺着一个人,应该说是一具尸体。
    鬼火还在跳动,而尸体却在刹那间出现了意外,只看到他的胸膛慢慢地有了起伏,而那抹绿光赫然就是他脖子上的一块玉佩,在黑暗的角落里散发出的淡淡光辉。
    “咔嚓!”
    突兀的玉佩出现了裂痕,接着又是一道裂痕,一分钟不到足有婴儿手掌大小的玉佩已经完全碎掉了。
    很快神奇的一幕就出现了,只看到那块碎掉的玉佩又重新拼接在了一起,只不过完全变了样子。
    一块龙形玉佩闪着金光缓缓飘起,在飘向空中的刹那间居然发出了阵阵龙吟。
    很快尸体就被玉佩散发出的金色光芒给包裹住了,这时一颗带血的子弹头从心脏的位置弹出来掉到了地上并发出清脆的响声。
    尸体心脏位置有一个拇指大小的洞,那是狙击步枪造成的致命伤口。而这时玉佩散发出的金光就像是有生命一般顺着伤口钻了进去。
    尸体胸膛起伏的动作越来越快,而且吸收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仅仅过了三分钟不到,包裹住他的光芒就完全的吸收了,只剩下一个龙形玉佩还在空中摇摇欲坠。
    “啪嗒!”
    玉佩掉在了尸体的身上,紧接着又是一声高亢的龙吟响起,而心脏也在这个时候居然传出了跳动声。
    “砰!砰!砰!”
    强而有力的心跳和龙吟声产生了共鸣,然后神奇的一幕再次出现了,只见那一寸长的小龙奇迹般的居然活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