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61.关于脚丫上袜子的二三事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活动整体的流程并不长,因为游行的范围仅限于神楽坂附近,加上天气和饭点的缘故,走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结束了。
    回到三楼天河夏里家的位置,相川雨生正打算和她说再见,少女却先一步拉了拉他的衣袖。
    “你等一下。”
    “怎么了,我现在上去把你的化妆品还有那两套衣服给你搬下来。”相川雨生停下脚步,询问道。
    “你等下就知道了。”天河夏里打开了家门,随后走了进去,轻跳两下,将板鞋脱下。
    她原本还打算穿带跟的鞋子的,说是为了减少和相川雨生高度差。
    但是被相川雨生阻止了——他怀疑天河夏里的目的是游行到一半,说脚痛,然后让自己背。
    天河夏里撩起络新妇衣服的分叉裙摆,露出里面被黑色丝袜包裹的玉腿,大腿的中段,还能看见因为被勒住,而微微凸起的白皙肌肤。
    少女伸出手指,扣进了丝袜与玉腿之间的缝隙,轻轻的往下拉,黑色逐渐变得浓郁,直至完全褪下。
    这条装饰品,只在少女的大腿中段,留下了一点浅浅的勒痕,作为它曾经来过的证据。
    如此反复,她脱下了另一只丝袜。
    相川雨生一脸疑惑的看着少女,不知道她要做什么,同时内心期待着继续往下脱——虽然没有其他的袜子,但是总有其他的衣服对吧?
    当然,只是内心期待,并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来。
    可惜天河夏里到此为止,她放下自己的腿,将裙摆重新放下,随后,她将已成两团的黑色袜子,丢给了相川雨生。
    下意识接住的相川雨生,神情变得更加疑惑,开口询问道:“你把这个给我干嘛?”
    “送给你了,不要客气。”
    “你在犯什么奇怪的毛病?我要你穿过的丝袜有什么用?”委婉的说出‘你是不是有病’后,相川雨生翻了个白眼,立刻质问道。
    “随便你怎么用,”像是意味深长的看了相川雨生一眼,少女笑眯眯的关上了门,“就是你克制一点。”
    这是门被关闭时,少女说出来的最后一句话。
    “克制……”
    相川雨生复述着这个词语,陷入沉思。
    “我克制你个头!我再强调一遍,那纸巾是擦过水的,你再逼我,我自己捡起来摊开在你家门口自证清白!”
    很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听到相川雨生的话语,总之,门内一点动静都没有。
    相川雨生拿着手上的两团袜子——其中一条因为重力的缘故,已经半垂在空中,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上面还带着淡淡的香气,非常的好闻。
    诸位,这里强调一下,相川雨生没有凑上去闻,而是因为他的嗅觉本身就比一般的人类要灵敏很多。
    再者,现在是在天河夏里的家门口,相川雨生绝对不会做这么猥琐的事情,要是被天河夏里看到了,是会被嘲笑一千年的!
    也不能放在这里,算了,打算拿回家闻……丢了的相川雨生,骂骂咧咧的上楼。
    还要搬东西下来,算了,不搬了,让这个妖怪自己搬!
    --
    “节日里的神宫,来的人是真多。”走到弧月镜雪下的背后,相川雨生熟练的揉捏着她软弹的肩膀,随意的说道。
    “不过今天更夸张,比十三号的时候要多多了,我光是排队就排了半天。”
    “你下次直接和检票人员说一下就好了,你就说你是神宫的工作人员。”脑袋微微后仰,巫女大人依靠在相川雨生坚实的小腹上,双手搭在他的手背上,淡淡的说道。
    她桌子的面前,有一个巨大虚幻的方盘,上面此刻有许多正在慢慢移动的红点。
    “我是做什么工作的?”
    “神宫大巫女的面首。”
    “说这个我会不会有点丢人。”相川雨生笑着反手按下巫女大人的双手,轻轻拍了一下表示自己的不满,笑着说道。
    “有什么好丢人的,这不是事实吗?”弧月镜雪下仰头,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眼里充满着爱意的看着相川雨生。
    “面首这个词不行,我建议换成丈夫。”
    “不行,就是面首,说其他的,工作人员绝对不会认,让你好好排队。”
    “你怎么这么霸道?”
    “是又怎么样?”
    “我安心排队。”
    “先安心按摩,用力一点。”弧月镜雪下抖了抖肩膀,把自己的手抽开,手轻轻一挥,面前的方盘变成了竖直状态,这样她可以看的更加舒服一点。
    “你这是什么啊?”相川雨生打量着眼前的画面。
    “妖怪的灵魂。”弧月镜雪下解释道,“今天十六号,所有从监狱里出来的妖怪灵魂,必须今天回来,为了避免有妖怪动小手脚,稍微监督一下。”
    “没想到你还负责典狱长职责。”
    “谁让我是众望所归呢。”
    “我今天晚上回家就去下单一套典狱长套装,地址写你这里还是我这里?”思索一会儿后,相川雨生说道:
    “或者……搜查官也行?”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少看这些没有营养的影片,已经把你的脑子污染成什么样子了。”弧月镜雪下翻了一个白眼,抬起头抚摸着相川雨生的脸颊,手掌正好抵着他的下巴,说道。
    “所以地址写你这里还是我这里。”相川雨生眨眨眼,坚持的询问道。
    “神楽坂吧。”弧月镜雪下无奈的叹了口气,“这种东西别寄我这里,到这里面的大部分快递是要过安检的。
    要是被扫描出来是什么不好的东西,导致大家以为是我买的,我一定会把你吊起来狠狠的教训一顿。
    不会手下留情的,知道了吗,唔溜君?”
    说着说着,巫女大人的手从脸颊慢慢的往上移动,最后抵达了相川雨生的耳朵位置,狠狠的往外一拉。
    “嘶——”相川雨生倒吸一口凉气。
    “知道了知道了,我全都买到自己家,我把客房腾出来专门放这些东西。”
    耳朵上的力道不但没有减轻,反而变得更重了,弧月镜雪下咬牙切齿的说道:“你到底要买多少这种东西?还要专门腾出一个房间,要不要我再给你一套房产,专门给你放这个啊?”
    “行,东京的吧,不然我去拿不方便,最好大一点,是一个别墅的话够我用几年的——痛痛痛——你揪耳朵就揪耳朵,你别在手上带上术法啊。”
    蹬鼻子上脸的相川雨生得到了严重的教训。
    妖怪在痛苦的时候,总会更加渴望的去抓住能够让自己幸福的东西。
    因为耳朵的疼痛,相川雨生的手停止了按摩,悬空在肩膀上,随后潜意识的——至少相川雨生本人是这么认为的,就越过弧月镜雪下的肩膀,再微微一沉,抓住了整个世界。
    随着自己力道的越来越重,弧月镜雪下的力道反而越来越软,最后,无力的垂了下来。
    卧室里,响起了曼妙的声音。
    --
    “今天你就呆在这里吗?”抱着怀里的弧月镜雪下,相川雨生询问道。
    “差不多吧,出去也没什么事情做。”
    “盂兰盆节诶,怎么会没有事情做,出去玩怎么样。”
    “第一,这个节日是比较肃穆的,又没什么好玩的,盂兰盆舞刚刚不是和你跳过了吗?”
    “我的舞艺怎么样?”相川雨生打断了弧月镜雪下的话,笑着询问道。
    “你有多好看,你的舞艺就有多棒——至于是不是谎话,你自己判断。”
    “当然不是,夸我的话,怎么可能会是谎话,谢谢你的夸奖。”
    弧月镜雪下翻了个白眼,曲起腿,用手抓住自己的脚掌,揉了揉自己被踩到的部位。
    “这么辛苦的工作,怎么能让你来,我来!”相川雨生义正言辞的说道,随后让弧月镜雪下坐在自己胸旁边的位置,让她变成‘И’的状态,双脚踩在自己的胸膛之上。
    黑色带着破洞的长筒丝袜在细腻软弹的皮肤上勒出一个浅浅的凹陷,上面白皙的大腿和下面的黑色布料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首先,别问这条长筒丝袜是谁带的,反正几个小时之前它位于神楽坂。
    其次,带过来的时候它是全新的,至于为什么现在上面有了破洞,这个确实不太清楚,可能是质量问题。
    相川雨生握住温软丝滑的玉足,虎口扣在足弓上,手指按着足底,中指微微发力按了按。
    “被你踩到的是脚背,不是脚底,你按哪里呢?”
    “喔喔,不好意思,忘记了。”相川雨生改为抚摸巫女大人的脚背,随后询问道:“你刚刚说第一,那有第二么,是什么来着?”
    “第二,我还有个工作,我自己都要忘记了。”弧月镜雪下叹了口气,手一挥,刚刚消散的方盘再次出现在两个人眼前,其中几个红点上的光在不断闪烁。
    弧月镜雪下伸出葱指,术法的光芒从指尖涌出,扑向了闪烁的红点,持续十几秒后,红点陆续的从方盘上消失。
    “你还需要负责接妖怪们回监狱?”
    “你这么理解也是对的。”
    “这么大个神宫,这件小事也需要你亲自来做,我不服,我为你感到委屈!”相川雨生趁机狠狠的捏了一下巫女大人的脚底。
    “这几个都是大妖。”弧月镜雪下无所谓的说道,“而且外面人这么多,有什么好玩的。”
    “话说回来,你现在的实力怎么样,十三号的时候你居然爱修习室胜过爱我。”相川雨生说道。
    “你这什么离谱说法,怎么这件事你记到现在。”
    “首先,我很大度,我从来不会吃非男性雄性的醋,除非你说这是个公的修习室,其次,这件事发生在三天前,我记住是很正常的。”
    “没错,修习室其实是公的。”弧月镜雪下肃穆的说道。
    “好,我不管【时间】了,我这就去炸了它。”相川雨生起身,然后被弧月镜雪下用脚重新踩了回去。
    “躺好!”
    “好嘞。”
    “大前天在研究一个术法,有了很大的进展,我蛮高兴的。”
    “什么术法?”相川雨生好奇的问道。
    “能够暴打你的术法。”
    “你在骗人了,而且还骗的这么容易拆穿,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术法!”相川雨生笑着说道。
    “那你等着我神功大成的时日吧,我一道攻击,你就躺在我脚下。”弧月镜雪下也带着笑意的回应。
    “那你还修炼什么?你已经做到了,你现在不就把我踩在脚下了吗?”相川雨生指着自己胸膛上的两只可爱小脚,无辜的说道。
    “这难道不是单纯是因为你变态吗?”巫女大人翻了个白眼。
    “重申一下,我不变态。”相川雨生伸手,将弧月镜雪下腿上的丝袜,双手微微用力一拉,抓出了一条颜色浅得多的长痕,“不过这撕起来的触感还真是不错。”
    罪魁祸首终于找到了!
    “呵。”巫女大人不屑的嗤笑一声。
    “那不在神宫里面,要不要我出去开车带你兜风?”相川雨生询问。
    “你有驾照了?”
    “有了啊。”
    “这么快?”
    距离上一次两个人去旅行,才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有你给我作弊通道,我把几个项目都考过了,就拿到了啊。”相川雨生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你想要不用术法辅助我的情况下带你兜风,所以我学的非常认真,感动吗,我的巫女大人。”
    “稍稍还是有点感动的。”弧月镜雪下奖励般的亲了相川雨生一口。
    “所以要出发吗?”相川雨生起身。
    “嗯……下次吧。”脸上意动的弧月镜雪下想到了什么,又摇摇头,说道,“下次我去找你的时候,带辆车,你来开,我们绕东京一圈。”
    “也行,那我就陪你宅在这里。”
    “你出去。”
    “你怎么事后无情的?”相川雨生十分受伤的说道。
    “你去陪陪上樱吧,今天这个节日,她的情绪,也可能有点低落。”又亲了相川雨生一口后,弧月镜雪下稍稍认真一点的说道。
    “那你不去吗,你还是她老师诶。”相川雨生点点头,随后又问道。
    “就是因为我是老师,所以我才不好去,她在我的面前,会拘束很多。”
    “也是,诶,讲道理我的年纪比你还要大得多,凭什么她对我就一点都不尊敬。”相川雨生发现了盲点。
    “你也不看看你在她面前有多幼稚。”弧月镜雪下直接翻了一个白眼。
    “你个幼稚鬼又在说谁。”
    “我是只在你面前幼稚,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也喜欢上樱?”相川雨生笑着推导出这个结论,“不对,那我喜欢的人也还是有点多。”
    “有一种可能是,你是真的幼稚。”弧月镜雪下笑着拍了一下相川雨生的脑门。
    “那不行,还是当喜欢好了。”
    “那你好好做上樱的心理工作。”弧月镜雪下笑骂道。
    “攻略上樱去咯。”
    相川雨生起身,开始寻找自己的衣服,随后想起什么,扭头看向弧月镜雪下:
    “对了,我回家就下单一套老师套装,地址写你这里还是我这里?”
    “我和上樱不一样,我对老师没有敬畏,甚至想骑.师蔑.祖!”
    “滚。”
    “那我就写神楽坂了啊。”
    “滚。”
    “我买这么多,不知道店家有没有优惠。”
    “别动用术法,有话好好说,雪下!”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