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60.黑衣的络新妇该搭配什么袜子?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天河夏里正在用手指,温柔的揉搓着自己的眼角。
    相川雨生为了方便她在自己眉毛上的‘工作’,这个过程,他是闭上眼睛的。
    而现在的体验,则像是在享受一场极致的按摩。
    太阳穴的揉捏,令他感到格外的惬意,腰肢与胸膛的柔软感受,一切都是完美又恰到好处。
    如果不是内心在刻意提醒自己,相川雨生觉得自己有可能会睡着。
    “好啦,我现在确定一点了。”少女动听的嗓音,因为距离很近,就像是贴着自己的耳朵在说话。
    “确定了什么?”
    相川雨生睁眼,即使已经认识了这么久,见过了这么多次面,但是几十秒没看,从漆黑恢复光明之后,这样近距离的看到天河夏里的脸,惊艳的感觉从来不会减少。
    “我确定了,眉笔画出来的痕迹,用手是不容易搓掉的。”少女仿佛在传授一个重要的知识,说的十分认真。
    “……”
    所以,刚刚太阳穴的触感,根本就不是按摩或者正常步骤,而是眼前的天河夏里,一不小心画多了,然后在试图补救是吧?
    “有镜子吗?”相川雨生扯出一个笑容,询问道。
    “没有,也不需要这样的东西。”天河夏里按住相川雨生举起的一只手,让它重新贴住主人的身体边缘,带着笑意的继续。
    “猫咪脏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嘛,这其实我故意的技巧。”
    “我相信了。”
    “接下来是眼影,我给你挑选一个粉红色的好不好。”打开眼影盘,展示着里面的颜色,少女的笔刷涂抹到了粉色的区域。
    “请你尊重教程,不然他放在旁边让你看就没有了任何意义。”相川雨生翻了个白眼,侧面回答了天河夏里的这个问题。
    ……
    “化完了。”跟随着教程,天河夏里结束了全部的流程,直起上半身,高兴双手合十。
    “现在可以给我镜子了吗?”相川雨生看着少女的笑颜,勾起嘴角,询问道。
    “稍等,先让我自己欣赏一下我完美的作品。”少女拿过放在一边的手机,点击‘继续’,视频里面,也进入了成品的展示阶段。
    天河夏里举着手机,放在身前,看一眼屏幕,再看一眼相川雨生。
    “噗嗤~”
    “唔!”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在少女开始小声但激烈的欢笑时,她一时之间没有拿住手机,手机狠狠的砸在了相川雨生的胸膛之上——那声‘唔’,就是他发出来的。
    没等相川雨生来得及吐槽,身上的少女,已经直接趴在了他的身上。
    “嗤嗤……哈……”
    她的脑袋正好埋在相川雨生的脖颈处,浑身上下都因为发笑,而在止不住的颤抖。
    相川雨生也便止住了想说的话,带着无奈的笑意,看着身上的妖怪小姐。
    似乎是太过于好笑,天河夏里的身体因为颤抖而逐渐偏移,似乎要从相川雨生的身上滑落。
    犹豫了一会儿,相川雨生竖起了左手——天河夏里要滑落的方向,用手的小臂支撑住少女的腰肢,不让她继续位置。
    空悬的手掌,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放在何处,笔直的朝向天空,随后又想抚摸少女基本般的弯折,如此反复,最后轻轻的,没有任何重力的扣在少女的背上。
    “笑够了吗?你怎么还有脸笑得出来的,你也不看看我这张脸现在的样子是谁害的。”过了好几分钟,等天河夏里逐渐止住了笑意,知识安静的趴在自己的身上,相川雨生才开口说道。
    “其实还是好看的啦,”天河夏里直起了上半身,又打量了一下相川雨生的脸,随后评价道:“不过不得不承认,好看的因素中,你的脸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
    我的化妆不能说锦上添花吧,只能说聊胜于无。不过,在你脸颊画的小猫和鱼骨还是不错的,我真棒!”
    “咔!”
    天河夏里用手机拍下了相川雨生脸的照片,然后递给了他。
    “你说的很对——当然,不包括‘你真棒’这个部分。”
    照片并没有相川雨生预料的糟糕,其实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是因为自己底子好!
    “好了,你可以起来了吗?你很重诶,我腰都要麻了。”相川雨生笑着说道。
    “我才不重,”天河夏里拿回手机,看了下时间,终于从相川雨生的身上起来,“好了,距离集合的时间也不早了,我去换个络新妇的衣服。”
    完全起身的天河夏里,看着一地狼藉的卧室,挠了挠柔嫩的侧脸,询问着坐在地上的相川雨生:“你家扫把放在哪里?”
    “不用了,我来吧。”
    “不行,这是我造成的,我来扫。”妖怪小姐坚持说道。
    “那你不会以为我还会跟你客气吧,”相川雨生不再推辞,立刻点点头,指着门口的方向,笑着说道:“扫把和簸箕都在门口玄关处的壁橱里,赶紧拿过来扫了。
    扫不干净不许走。”
    “略~”天河夏里吐了吐舌头,小跑着拿着东西,回到了卧室。
    已经改为惬意的躺在床上的相川雨生,监工一般的督促道:“动作快一点。”
    “我好想用扫把来给你化妆,你现在好欠喔。”带着鄙夷的看着相川雨生,天河夏里叹了一口气,不过随即就开始了认真扫地。
    卧室拥有了短暂的一段安静祥和时间。
    “嗯?”持续到了天河夏里从床底下扫出了一个小玩意儿为止,将它拿了起来,疑惑的出声:“这是什么?”
    “什么什么?”慵懒的闭着眼,正在休息的相川雨生,睁眼询问。
    少女的手里,此刻正拿着一个包装袋,里面是薄薄的,有着一团黑色的东西。
    “……”
    当相川雨生想起这是什么的时候,天河夏里也从封面找到了它的名字。
    平平无奇的黑色丝袜罢了,不是渔网蝴蝶结之类的,所以够平平无奇。
    当相川雨生下意识的看向少女的时候,她也正好回视,两个人面面相觑。
    “你……的?”少女不敢置信的询问。
    “严格来说,也算是的吧。”相川雨生思考着措辞,点点头说道。
    毕竟是自己买来让弧月镜雪下穿的,所以天河夏里这么说也没错。
    “可以拆开吗?”少女询问道。
    “想拆就拆吧。”相川雨生无所谓的摆摆手,这是全新的。
    少女拿出了黑丝,默默的拉开,对比了一下相川雨生的腿。
    “这不是我拿来自己穿的!”相川雨生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义正言辞的说道。
    “那你……喔——”本想询问的少女突然恍然大悟的姿态,随后她走到了床头的垃圾桶边,看着里面的纸巾团,神情更加大彻大悟:“噢——”
    脸已经变黑的相川雨生:“……”
    “等一下!”相川雨生伸出手,认真的解释道,“这里面的纸团,是之前在房间里喝水的时候,擦过水的!”
    “我知道了。”少女理解的点点头。
    天河夏里还记得自己很久之前看过相川雨生手机浏览器的搜索记录,联系上现在的情况,她稍微理解并接受这个一点了。
    自己甚至为此买了一套兔女郎服装,虽然至今都没有穿过就是了。
    “你的神情让我觉得你并不知道。”
    “我真的知道了。”天河夏里眨眨眼,认真的点点头。
    相川雨生伤脑筋的捏了捏鼻梁,稍有些头疼。
    “好了,我无法再和你进行正常的沟通交流,你去换衣服吧。”
    “嗯嗯。”
    “等一下,”相川雨生又把少女叫住,等天河夏里回头看向自己的时候,他摩挲着下巴,看着放在床上的黑丝,试探性的看着天河夏里:
    “要不,这条你直接拿来穿怎么样?我感觉还是蛮搭的。”
    络新妇是全黑的风格,配有一条开襟的长裙,行走之时,会露出雪白的小腿。
    “我已经感受到你脑子里的邪恶思想了。”天河夏里用鄙夷的眼神凝视着相川雨生,随后拿起了床上的东西:“不过就勉为其难的满足你一次吧,变态。”
    --
    “相川君!”浴室里传来了少女的呼唤。
    “怎么了?”
    “帮我在脸上画一只小蜘蛛,我画的不太好。”浴室门被推开,少女快步走了出来,将眼线笔递给了相川雨生。
    至于相川雨生,视线则锁定在天河夏里的腿部。
    “哎呀,给你看嘛。”注意到视线的少女,拉开裙子的的分叉边缘,将裹上一层黑色质感的玉腿,毫无保留的展现在相川雨生的面前。
    “好腿!”
    对此,相川雨生发表了高度赞扬。
    随后接过眼线笔,询问道:
    “画在哪里?”
    “眼角下面的位置,这个样子的。”天河夏里指明了位置,同时给出了手机里的样本。
    “你是不是应该让我也坐着舒服的给你画啊?”相川雨生调侃道。
    “喔。”天河夏里毫不畏惧的直接躺在地上,拍了拍自己撑起的山地,看着相川雨生说道:“坐吧。”
    “……”
    “这有我能坐的位置吗?”相川雨生无力的吐槽。
    “那就没有办法了,我这个地方就是这样的,不过你可以坐腰上呀。”少女改为拍了拍她平坦的小腹。
    “赶紧给我起来!”
    ……
    “你要不把脸擦了,不要这个妆容了。”天河夏里看着相川雨生的脸,说道。
    “不用,化的还是蛮好的,再说了,直接擦了,你辛苦了半天的成果不都白费了。”
    “不辛苦,”有了点小开心的天河夏里摆了摆手,“需要的话我还可以化一百次,没关系的。”
    “那我辛苦了半天!”相川雨生斜着眼看着少女,“擦了我的辛苦就都白费了!”
    “略略略~”少女俏皮的回应。
    “好了,出门吧。”将天河夏里赠送给自己的两个脖挂式空调拿出,丢给她一个,相川雨生说道。
    “介绍一下,你送我的两个空调,我都已经取了名字,你脖子上的叫河天,我脖子上的叫里夏。”
    天河夏里对于相川雨生的介绍,完全没有反应,只是眨了眨眼睛,用关爱的眼神,温柔体贴的凝视着相川雨生。
    “相川君,生病了不要憋着……”
    “……”
    “当我什么都没说。”
    --
    在神楽坂这边的商场集合,活动组织者开始简单的介绍流程。
    “我们今天的路线从这里出发……”
    或许是因为太好看,两个人的身边,又出现了一个不明显的真空圈。
    尤其是同样扮演络新妇或者猫又的人们,更是直接躲着两个人行走。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大家来这里领一下糖果,如果有小孩子凑近,大家可以发给他们——要走完还没发完的话,大人也可以丢给他们!”
    两个人闻言,前往所说的工作人员那里领取糖果。
    “那个,请问你是模特或者偶像吗?我可以要你的line吗?”相川雨生在前,发糖果的工作人员看到他的时候惊为天人,小声的询问道。
    “你觉得呢?”妖怪小姐的脑袋从相川雨生的身边冒了出来,同时出来的,还有她牵着的相川雨生的手。
    “抱歉,不好意思。”意识到是自己唐突的工作人员连忙道歉。
    “没有关系。”手显然是刚刚才被天河夏里抓住的,觉得好笑,相川雨生摇了摇头,领取了两人份的糖果。
    领取完糖果之后,队伍出发。
    “这个糖,是发给小孩子的,不是让你偷吃的。”看着脸颊鼓鼓的少女,相川雨生笑骂道。
    “我多少岁了。”
    “十七。”明明知道她想要说什么,但是相川雨生还是接下了她的话。
    “我都没有十八岁,我当然是小孩子,吃个糖怎么了?”
    “吃吧吃吧,是我的错。”相川雨生抬头,笑着摇摇头。
    得到了再失去,总会感觉有些落寞,哪怕只有一瞬间。
    看着前方的道路,于是有一只猫又伸出了手,牵住了他身边的络新妇。
    天河夏里有些惊讶的扭头看着相川雨生,脸颊依旧鼓鼓,配合着她澄澈的眼眸,十分的可爱。
    “人很多,我怕你走散。”相川雨生笑着,说出了一戳就破的谎言。
    “嗯嗯。”天河夏里重重的点头,她相信了,这一定就是事实。
    手突然被拽了过去,在柔腻顺滑的区域摩擦而过,才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熟悉这个触感的相川雨生,轮到他疑惑的看着天河夏里了。
    “奖励你摸一下我的腿。”少女仰面,被路灯暖黄色灯光照亮的完美脸颊显得十分柔和,她说道。
    “嗯嗯。”相川雨生笑意温柔,点点头。
    一路上人都很多,所以手一直都没有松开。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为了安全。
    同时,一路上,这样的奖励,也在时不时的发生着。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