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59.化妆就要躺在他的身上才舒服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都穿过了,你觉得哪套好看,不对,都很好看,我应该问你觉得哪套最好看。”再次在相川雨生面前旋转一圈后,少女坐在了他的身边,询问道。
    她现在身上穿着的,是铃彦姬的装束,华美万分,是睥睨众生的女帝,如同赤红的太阳一般令人不敢直视。
    “络新妇那套怎么样?”沉吟了片刻,相川雨生开口。
    “我也觉得不错,并且十分符合我的美艳和诱惑,那就那套吧。”天河夏里点了点头,同意了相川雨生的说法。
    “而且我的后面有蜘蛛腿,你的后面有猫尾巴,真的是太般配了!”
    自夸的语句将相川雨生逗笑,结果引来了少女不满的怒视。
    “你,赶紧去换上,还要抓紧时间给你化妆呢。”天河夏里一拳打在了相川雨生的侧腰上。
    一点都不痛。
    “你直接就告诉我我有多帅吧。”从浴室里步伐随性的走出来,相川雨生自信的将额前的刘海往上撩。
    “刚刚在镜子里欣赏自己的时候,我差点都要爱上我自己了,怎么会有我这么完美的人啊。”
    天河夏里瞬间明白了刚刚相川雨生在笑什么,面前眼前这个比自己自恋太多的家伙,她将桌子上一根蜘蛛腿直直的砸向相川雨生,笑得侧躺在了沙发上,说道:
    “外表加十分,油腻的动作减十分,总得分零分。”
    “别乱丢,砸坏了我的发型怎么办。”接住蜘蛛腿,相川雨生将它放回原位,带着笑意的说道。
    大红的古典日式和服,贴在他的身上,翩翩佳公子的姿态跃然眼前,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种潇洒的气质。
    他本就是旧时代的人,惬意恣意的笑容,就像是出来散步,会随时调戏周边少女的贵公子。
    如果猫又是这样的模样,天河夏里会原谅那些被猫又骗走的少女,或许不是她们色欲薰心,而是确实无法克制。
    “要怎么化妆,我觉得我已经够完美了。”相川雨生询问。
    “当然是要让你变得更加像猫啦,不然你这个样子,注意不到你尾巴的话,谁会以为你是猫又啊。”
    天河夏里从沙发上跳下来,随后在四周不断的寻找摸索着,最后推着箱子走进了相川雨生的卧室。
    “你在做什么?”没看懂的相川雨生询问道。
    “寻找一个让我坐着舒服的化妆地点,你过来。”天河夏里在房间里面说道。
    “来了。”将客厅的空调关闭,相川雨生走进了房间。
    天河夏里已经鸭子坐在了床的边缘,此刻正在将所有化妆品依次排列在身边,见到相川雨生后,指了指面前的地板:
    “你坐在地上,面朝我就可以了。”
    “……”
    “所以,你真的是在找单纯让你坐着舒服的地点,至于被化妆人的感受,你是一点都不在乎是吧。”
    “不然呢?谁让你长这么高,你坐着我就得站着了,多累呀。”
    张了张嘴,相川雨生先是坐在了少女说的指定地点,满脸无奈,还带着一点幽怨,才说道:
    “我知道你不靠谱,真的,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没有想到,你居然这么不靠谱。”
    “你没想到的多着呢。”天河夏里微微调整了相川雨生面朝自己的方向,点点头,“你看,这个位置多完美,多舒服。”
    “对你而言。”
    “当然啦!”
    “好了,我知道了,化妆师大人,您直接开始吧。”
    “……”
    天河夏里拿起化妆品,看了相川雨生一眼,看了手中的化妆品一眼,看了相川雨生一眼……
    如此循环。
    随后是两个人长达五秒的沉默。
    “怎么了?”相川雨生打破这份沉默,询问。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少女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起身说道,随后小跑到了门外,将自己的手机拿了进来。
    找到合适的位置,架在床边她可以轻松碰到的地方,点开了YouTube。
    相川雨生眼睁睁的看着她找到「猫又妆容教程」,然后点击了播放。
    “喔!第一步是要上粉底啊!”看着视频的内容,天河夏里有所‘顿悟’。
    只不过顿悟的阶段,稍微有亿点点浅显。
    少女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少年的脸上,则陷入了迷茫。
    “……”沉默的人,变成了相川雨生。
    “你不是……很会化妆吗?”他不自信的问道。
    “太久没化了,印象不是很深了。”少女眨眨眼,拆开粉底液的罐子,声音弱弱同样不自信的说道。
    “真的,我真傻。”相川雨生生无可恋。
    “我知道你是「居然这么不靠谱」这样的人,但是我没想到你是「居然这么这么……这么不靠谱」。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你没想到的多着呢」,应验的也太快了。”
    听着相川雨生带着死志的话语,天河夏里的内心没有一点愧疚,反而是在憋着笑意,防止自己笑得太大声。
    “好了,不要动!上粉底了。”因为想笑,她的声音在不断的颤抖。
    “来吧。”相川雨生点点头,这个时代的化妆品比以前要丰富了很多,相川雨生从来没有尝试过,此刻的他对此还是有点兴趣。
    就当牺牲自己体验这个了。
    相川雨生不再说话,安静的仰着脸看着天河夏里。
    少女的神情也认真了许多,拿起粉底液,轻轻的点在相川雨生的面容四周。
    就像是当时在自己头上搭积木时的距离,只不过现在近在眼前的,不是作弊的果实,而是少女她完美无瑕的脸庞。
    她瞳孔的倒影里,自己清晰可见。
    天河夏里的手其实并不大,但是因为比例完美,看起来显得十分修长,指尖带着丝丝冰凉的触感,在偶尔的触碰时,令那一块区域感受到舒适。
    潜意识里,总会觉得,如果在自己脸上晕开粉底液的不是化妆球,而是她的手,一定是更完美的体验。
    “遮瑕好像没有什么必要,”第一步粉底液终于上完,天河夏里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点开视频看了第二步后,回头打量着相川雨生,得出这个结论。
    “痘印这些都没有诶。”
    “你也不看看我是谁。”相川雨生不屑的嗤笑一声。
    “那先定个妆吧。”少女倒是没有反驳,点点头说道。
    “希望散粉的质地细腻一点。”一边看着教程视频,天河夏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慢悠悠的说道,将盖子打开。
    相川雨生眼睁睁的看着斜着被少女拿在手里的散粉盒,在打开的瞬间,倾倒了一半出来。
    一半的一半掉到了床上、地上,还有一半的一半,洒在了相川雨生的脸上。
    “……”
    相川雨生没有发声,然而正因此,某位罪魁祸首,还直勾勾的盯着手机,完全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
    “呀!怎么变成这样了!”当少女回头,看着面前眯着眼盯着自己的相川雨生,惊讶的说道。
    “这个里面怎么没有盖子的啊。”她后知后觉的感慨道,心虚的看着相川雨生。
    “呼——”相川雨生轻轻一吹气,些许停留在他嘴唇上的散粉,弥漫在靠近天河夏里的空气里。
    “我明白了。”他开口说道。
    “明白什么了?”天河夏里迷惑的疑问。
    “你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在为了体育祭做准备。”
    “嗯?”
    “我刚刚不是在练习面粉接力吗?”相川雨生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天河夏里,一字一句的说道。
    “嗯……怎么不算呢?第二个呢?”
    “第二个,你特地挑选我家的目的就是,事后的一片狼藉,都靠我来清理就可以了。”相川雨生咬牙切齿的说道,视线看向了床上、地上、自己胸前衣服上的散粉。
    看着脸上还有一半斑白的相川雨生,天河夏里终究是忍不住,双手抱住自己的腰,侧躺在了相川雨生的大床上,开始恣意的翻滚。
    悠扬动听笑声时大时小的从中迸出。
    笑声总是有感染力的,明明是被害者,相川雨生的嘴角却勾起了小小的弧度,挑眉摇头,顺手接住少女翻滚而掉下床的手机,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我去帮你清理掉,好了吧,你家的扫把在哪里?”笑了好几分钟,肚子笑疼的天河夏里捂着肚子,询问相川雨生。
    “不用了,”相川雨生摇摇头,“我担心在接下来的过程中还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么提前清扫完全是多此一举,所以,我亲爱的化妆师小姐,请您继续吧。”
    “你现在说话脸上都会抖散粉诶。”天河夏里捂着嘴,笑着说道。
    “请问怪谁呢?”
    “怪这个散粉没有内部的盖子,”少女凑上前来,“不可以浪费,都是最贵的散粉,我要蹭到我的脸上。”
    “你有病啊。”看着越凑越近的侧脸,相川雨生翻了个白眼,身体往后仰,拉开距离,“你要说浪费,地上床上不已经全部都是了吗?”
    “那些已经脏了,和你脸上的不一样。”少女笑着说道,随后不依不饶的继续凑近。
    “我相川雨生就是用手把它们擦了,就是死,我也不会分给你我脸上的一粒散粉!”
    “那等着瞧!”
    “小心——”
    玩闹之中,注意少女的重心完全已经在床外,相川雨生提醒道。
    “哗啦——”
    还在继续往前凑的天河夏里,没等相川雨生的提醒说完,下一秒,就从床上摔了下去。
    “意外之喜诶。”以屈腿的坐姿坐在相川雨生腰肢上,双手撑在他的胸膛上,天河夏里怔怔的看着面前的脸庞,随后笑着说道。
    “‘喜’你个头。”相川雨生无奈的说道,伸出手指,在天河夏里的额头上,轻轻的弹了一下。
    腰肢能清楚的感受到少女大腿的丰腴、柔软,云层般的触感令人流连忘返。
    “起来。”
    “我发现,”天河夏里摇摇头,扭头,将床上的粉饼拿到了手里,回头,俯下自己的身子,将相川雨生脸上多余的散粉晕开,说道:
    “这样的姿势,比刚刚还要舒服,就这样化吧。”
    “想都别想。”
    “我不想,我直接这么做。”天河夏里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专注的继续化妆,随意的说道。
    “那我要直接起来了,你的重量还是压不倒我的,你等着摔倒吧。”相川雨生不屑的说道。
    天河夏里闻言,瞬间以更近的距离俯身,相川雨生甚至可以感受到她胸前的那比大腿还要柔软的地方。
    少女抓住相川雨生的衣领,像是防备着他的突然起身,另外一只手却依旧没有忘记他的职责,继续化妆。
    “我要起来了。”
    “我要起来了!”
    “我真的真的要起来了!”
    躺在地上的相川雨生不断的威胁,而除了自己的衣服被抓的更紧之外,少女完全没有退让的意思。
    “我的新衣服啊,总不能让我晚上出去的时候,衣服已经全是褶皱了吧?”猫又妖怪开始心疼自己的皮肤。
    天河夏里闻言,改为抓住了相川雨生的脖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起来了。”
    ……
    相川雨生最后还是没有起来。
    看着已经认命的相川雨生,天河夏里满意的点点头,散粉晕开步骤结束,她转头拿起了眉笔。
    可正要下笔的时候,天河夏里的眉头紧锁,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
    视线在天花板(一直)——少女的脸(偶尔)——少女鼓胀被撑起的铃彦姬衣服(偶尔的偶尔)游走的相川雨生,注意到她的表情,询问道。
    “我不知道要化怎么样的眉毛。”天河夏里扭头,看向刚刚被相川雨生收拢到床头的手机。
    以她现在的距离,伸手根本拿不到。
    “哈!起身去拿吧天河。”相川雨生大笑着说道。
    “我是妖怪。”天河夏里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相川雨生,便让他的笑容停止。
    只不过……如果使用术法的话,难免某位小报告巫女,有可能直接出现在这里,这可不行!
    “哈!起身去拿吧天河。”同样意识到这一点的相川雨生,又重新恢复了笑容,说道。
    “不管了,以我的审美,不需要教程也一定没有问题!”少女下定了决心,重新俯身,决定开始自己创作。
    相川雨生:“……”
    这可是自己的脸啊。
    “等一下!”
    “干嘛?”对于打断自己创作热情的相川雨生,天河夏里不满的问道。
    “稍等。”
    相川雨生如同毛毛虫一般,带着天河夏里蠕动到了床头,微笑的看着身上的少女:
    “化妆师小姐,请务必一定要看教程,在对我的脸动手,谢谢。”
    “好的。”没有移动自己的位置便拿到了手机,天河夏里笑着说道。
    “还有,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去,化妆品都在那边的床上。”
    “得令。”毛毛虫猫又说道。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