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46.弗里德里希的情报

时间:2024-01-02作者:吃不饱的胖橘

    弗里德里希·冯·隆。
    从名字上看,林凤隆原本应该是一个欧洲人。
    结合他自述自己的祖国在德国,还有他作为雅利安人的特征,可以得出结论——他是西方混血种。
    好吧,这是一句废话。
    就凭他那张长的一点都不东方的脸就可以判断出他西方人的身份了。
    而他的名字所透露出来的信息其实也不少。
    重点在于「冯」这个中间名。
    在德国,这个中间名象征着贵族的身份。
    也就是说,弗里德里希·冯·隆,实际身份应该是欧洲混血种的旧贵族势力中的一员。
    那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因为在顾北认识的人当中,还有另外一个人同样也是欧洲旧贵族势力的成员。
    芬格尔·冯·弗林斯。
    如果中间名没错的话,这俩人应该还是同一个家族的,或者说他们两个都担任相同的职位。
    芬格尔是什么职位?
    旧贵族内定的下一任领袖,基本就相当于凯撒之于加图索家族的地位一样。
    而如果芬格尔的中间名「冯」真的是因为这个职位才加上的话,那林凤隆原名当中的「冯」应该也是相同的意思。
    换句话来说,林凤隆应该是曾经旧贵族派内定的继任领袖。
    那这就更有意思了。
    因为根据年龄来推算,林凤隆应该是和昂热那一批人是同一个时代的,也就是说,他原本就应该是这一任的旧贵族领袖才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任旧贵族势力的领袖是汉高。
    而林凤隆却隐姓埋名躲在天朝,还成了一名赏金猎人。
    这其中发生了什么?
    顾北感觉自己好像触碰到了什么隐秘的故事。
    ——
    问:重新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答:弗里德里希·冯·隆,1877年10月10出生……大概。
    问:大概。
    答:时间太久了,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问:一百多岁……你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一百多岁的样子。
    答:混血种的寿命都很长,你如果认识一些混血种的话那你应该听说过昂热,那家伙只比我小一岁,但是只看外表的话大概只有六十岁左右——除了头发白了点。
    问:这么说,你认识昂热?
    答:年轻的时候有点交情。
    问:我还以为你要说‘我们是过命的交情,如果你们识相的话就快点放了我之类的。
    答:不,我不会这么说的,虽然过命的交情确实是真的,但是在刚才我说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我的诉求就从‘离开这里变成了‘被关进去。
    问:为什么?
    答:你问哪个?是我为什么不用昂热威胁你们?还是说为什么我的诉求转变了?
    问:都有。
    答:那就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诉求会转变吧,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我的名字,弗里德里希·冯·隆是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名字,如果有人知道我还活着的话,一定会想尽办法过来杀了我,而我刚才打听到,你们的监狱安保非常好,所以当我说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我就必须住到里边去,因为不进去的话我就会死。….
    问:有人追杀你?谁?
    答:好的,现在我来回答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我不用昂热威胁你们……
    问:我在问是谁在追杀你!
    答:请
    安静听我说话,审讯官先生,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我不用昂热威胁你们,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和他有‘过命的交情。
    问:我现在在问是谁追……等等,昂热!?你的意思是昂热在追杀你!?
    答:这个问题与我的案件无关,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犯罪嫌疑人权利义务告知书》上有写这一条。
    问:当然,你有权拒绝不相关的提问,但是你应该没有把那本书看完,你现在可以认真看看那本书的最后一页。
    答:最后一页?最后一页有什么?
    问:你认真点,看最下面那行小字。
    答:最终解释权归审讯方所有……你们这算是诈骗吧?
    问:现在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吗?
    答:我拒绝回答。
    问:好的,那在审讯结束之后我会向核心部门递交记忆搜查的申请,我会尽可能帮你申请一个业务熟练的工作员的。
    答:……你们可不像是什么人道主义组织?
    问:我们很人道的,不过你应该知道一点,那就是‘人道这种东西是留给人的,而混血种严格意义上讲并不算人。
    答:居然在这种地方钻空子……你们哪都通真的是一个正经公司吗?
    问:绝对正经。好了,不要东扯西扯,回答我的问题,昂热为什么要追杀你。
    答:我拒绝回答的话你们真的会直接搜查记忆吗?
    问:我们有专业的人员识别你所说的话是否是谎言,说谎的太多的犯人就会享受到记忆搜查的待遇。
    答:看来想要蒙混过去是不可能了。
    问:所以你最好想好了再回答。
    答:其实也没什么,我在这里用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你们的高层应该和秘党有合作的,这样的话你们在秘党内部的数据库里直接检索我的名字,就能知道整个事件的全貌了。
    ——
    居然是可以直接搜到的吗?
    顾北转身打开电脑:「白泽。」
    「什么事?」或许是路明非和楚子航都在的原因,白泽的语气好了不少,大概是在给顾北留面子。
    顾北道:「去诺玛的数据库里,调取所有关于弗里德里希·冯·隆的档案,另外,这件事最好不要惊动EVA。」
    白泽:「……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让我去别人家保险柜里偷东西还不让我惊动保险柜的主人,这是掩耳盗铃!这跟你在内的时候告诉妹子不会怀孕有什么区别!?」
    顾北:「你他娘的……这么奇妙的比喻都是跟谁学的!?」
    白泽:「你觉得呢?」
    顾北:「……怪我咯。」
    白泽「哼」了一声,然后转身消失不见,顾北大喊:「别忘了找资料。」….
    电脑屏幕上弹出三个字:「知道了。」
    顾北转过头,发现路明非和楚子航都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路明非嗫嚅两下,愣是没把嘴里的吐槽咽下去:「顾老大你和白泽……一直都是这种相处方式吗?」
    楚子航发表意见:「总感觉有些少儿不宜。」
    「闭嘴吧。做好自己的事情!」顾北给了两人一人一颗暴栗,然后继续看林凤隆的审讯记录。
    ——
    问:什么时候来的天朝?
    答:1900年。
    问:原因呢?
    答: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是个昂热相关的。
    问:哦,懂了,生死之交……你的血统等级?
    答:之前是A。
    问:之前?
    答:现在的具体阶级我也不清楚,如果你们要给我测试的话,那就别白费力气了,无论怎么测结果都是A。
    问:你对于自己的血统很了解?
    答:马马虎虎吧。
    问:你知不知道一年前通过的的《超凡人士注册法案》?
    答:我如果说不知道你们肯定是不信的,而事实是……好吧,我确实知道?
    问:你知道法案的存在,那你为什么没有注册。
    答:这种事情还需要为什么吗?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注册,我认为注册之后会受到哪都通的管辖,出于保护人身自由的目的,我拒绝注册。
    问:你这么回答,是在努力把自己送进监狱里,防止昂热跑来追杀你吗?
    答:有一部分这个原因,毕竟从我刚才说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我就已经不安全了,不过拒绝注册的理由也确实是我的真实想法,这是我最开始拒绝注册的理由。
    问:你是怎么躲开哪都通的搜查的?
    答:在哪都通找上我之前我就出国了,事情过去之后再飞回来,错开了中间的空档。
    问:机场应该也有检测混血种和异人的仪器吧,外来的超能人士都要受到临时监管才对。
    答:其实躲开机场的检测并不难,我谎称外来的混血种登记了外来超凡人士的报表,但是我自己手里还掌握着一份国民的护照可以正常使用,外来混血种一进京城就消失了,而我则是一直待在凤隆堂,制造了我根本没有离开过风隆堂的假象。
    问:嚯,原来你还办假证。
    答:这可就冤枉我了,我只是使用而已,真正办证的另有其人。
    问:你的身份证不会也是假的吧?
    答:这个是货真价实的。
    问:好吧,下一个问题,你是猎人网站的猎人?
    答:没错。
    问:猎人等级。
    答:A级。
    问:A级猎人,那你执行过的任务够多的啊。
    答:并没有,实际上我从注册猎人身份直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完成过什么委托,我的猎人等级完全是靠卖东西涨上去的。
    问:卖东西……哦,对,我这里确实有记录说你还涉嫌倒卖炼金道具。….
    答:倒卖这个词用的不准确,我卖的明明都是我自己的炼金道具,又不是从别人手里买来然后再卖出去,这种行为最多就是贩卖。
    问:贩卖没有经过检测的炼金道具也是违反管理条例的行为,而且退一步来讲,你有相关的店铺运营证书吗?
    答:……这玩意还需要证。
    问:你这话说的,在天朝,干啥不需要证?
    答:……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天朝通,没想到我还是目光短浅了。
    问:下次记得办证的时候顺手把店铺经营证书也一起办了。
    答:……
    问:你的炼金道具都是从哪来的?
    答:从原本的家族带出来的。
    问:怎么带到国内的?
    答:用游轮……
    问:过海关了没。
    答:……没有。
    问:你这不还是走私嘛。
    答:一百多年前的时候的海关也不会检查这种东西啊。
    问:时代变了嘛,现在有现在的规矩,在我们哪都通,就要守我们哪都通的规矩。
    答:那你们确实挺有规矩的。
    问:也就那样……最后的问题,你在猎人网站上接取了抢夺龙骨十字的任务?
    答:算是吧,我
    只是负责提供装备和情报而已,具体的动手不需要我来。
    问:那就是接取了。
    答:也不能这么说,因为那个任务是一个公开任务,不限制接取人,所有猎人都可以参与,只要能够从顾北的手里抢到龙骨十字,就可以从雇主那里拿到赏金——甚至就算是顾北自己去提交龙骨十字,也会获得任务的佣金,雇主的目标只有龙骨十字而已。
    问:那你知道雇主的身份吗?
    答:没有人知道雇主的身份,猎人网站的保密性是毋庸置疑的,即便是卡塞尔的学院秘书诺玛,也不能攻破猎人网站的防火墙。
    问:看起来你对这个网站很有信心。
    答:这并非信心,而是经验,曾经有一个人数为十的黑客团伙盯上了猎人网站,他们十人都是全世界排的上号的黑客,他们凑在一起,在网络上的破坏力甚至能超越诺玛,他们想要从站长的手里捞点钱,所以他们对外界公布了自己的进攻时间,并且以此来威胁站长破财消灾。
    问:然后呢?
    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对于网站的进攻,甚至连一点水花都没有掀起来,一般会出现在网站之间的攻防战并没有发生,而后来那十个黑客也凭空消失了。
    问:是被赏金猎人解决了?
    答:不知道,没人知道。
    问: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答:嗯,有关那个发布任务的雇主,虽然网站的保密性很好,但是偶尔也会有一些人泄露身份,这并不是因为网站的问题,而是因为很多任务需要线下执行,所以雇主和猎人之间难免会碰面,那个发布任务的雇主是整个网站都有名的大主顾,每次出手都很大方,而且任务量也很多,可以说他几乎养活了整个猎人网站一半以上的猎人,这也是为什么这次会来这么多人抢夺龙骨十字,这是属于那位雇主的号召力,而在那些赏金猎人中,说不定就有人见过那位雇主的真面目。
    问:好的,还有其他的吗?
    答:嗯……如果可以的话,能把我的牢房放在监狱的最底层吗?我感觉那里应该是最安全的。
    问:我们会考虑的。39314880.
    ...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