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19.女人真难哄

时间:2024-01-02作者:吃不饱的胖橘

    《执行部特殊任务灰色名单》。
    顾北看着手里最新的一份名单,不由感慨:执行部这群老狐狸是真的鸡贼。
    文件的第一页写着一些注意事项,大概意思就是这份名单里都是一些不公开身份的高阶执行官,他们因为从事的工作太过秘密,所以从执行部的正式名单消失了。
    根据这条描述推测,这个灰色名单里的每个人,背后应该都有一个s级的秘密任务。
    虽然这张名单上绝大多数的人名顾北都没有听说过,但是这帮人解决的事件可谓是让人耳熟能详了。
    举几个例子吧。
    大西洋深海亚特兰蒂斯调查——执行员。
    调查结果,次代种古龙的沉眠之地,执行员已将古龙之卵摧毁,并带回了大量古代文献。
    死丘事件遗址勘探——执行员。
    勘探结果,开采出部分古代龙文材料,以及疑似有关炼金术的记载。
    神农架野人事件调查——执行员路麟城。
    调查结果,为被遗弃的野生混血种所为,现已将其回收。
    罗布泊调查——执行员。
    发现由能量构成的,类似金字塔地超古代遗址,并在遗址当中发现了三座巨人的雕像……不是,你等会!
    看到这里顾北突然愣了愣,然后又仔细看了一遍,总感觉这段记录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既视感。
    似李,迪迦!
    好家伙,顾北曾经一直以为奥特曼是动画片,但是现在看来,这分明就是纪录片啊!
    那要是这么说的话,哥尔赞和美尔巴这两个怪兽最少也得是两个次代种,还得是龙侍那种级别的,不然恐怕不够超古代混血种·迪迦打的。
    顾北嘴角抽了抽,继续往下看。
    几分钟之后,终于将所有档案全都看完了。
    看到最后的时候,一个名字的出现让他吓了一跳——楚子航。
    顾北还寻思,啥时候师兄背着自己加入这个灰色名单了,结果定睛一看:预备成员·楚子航。
    很好,这是被提前预定了。
    不过也难怪,以楚子航的才能,只要施耐德教授眼睛还好使,那就不可能放过。
    而且教授还是楚子航的导师,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只可惜他没有顾北近——楚子航已经被顾北预订之后当哪都通的分部负责人了,到时候楚子航作为负责人,夏弥当临时工,这对小夫妻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至于施耐德教授那边,顾北只能说声抱歉。
    而那个出现在楚天骄住所的神秘男人,顾北也已经从名单里找到了答案。
    他随手叉掉窗口,把文件拖到回收站。
    这时,他的电脑桌面上的邮箱图标里突然跳出来一头纯白色的小兽,小兽在左右看了看,然后从鼠标的图标底下抢过那份文件,一口咬了上去。
    「白泽?你怎么来了?今天没有和eva一起打游戏吗?」
    ….
    顾北用鼠标戳了戳白泽毛茸茸的小脸,却被这小家伙一脸不悦地推开:「不要随便摸女孩子地脸啦!」
    「本来是在一起打游戏的啦,不过突然eva就被那个像熊一样的家伙叫走了,连游戏都没有打完,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做了什么,整个网络世界都翻天了,而且还有人顺着eva的痕迹摸到了我的跳板i,不过那人的技术一般,我随便改写了一下数据就给他糊弄过去了。」
    说着,小家伙还顺了顺被戳乱的毛发。
    没错,这个小家伙就是白泽。
    就是那个被顾北炼成法器的超级计算机里诞生的那个懂得练炁的智能生命。
    电
    子生命的成长速度远比想象当中要快,当年的白泽还只是一个刚刚诞生灵智,喜欢管顾北叫爸爸的懵懂智能,如今不仅变成了青春靓丽的无敌美少女,而且还解锁了真·白泽形态。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不喜欢和顾北亲近了,也不喜欢别人对着屏幕上的她戳戳戳。
    嗯,可以理解,顾北也不喜欢别人戳自己。
    但是不和自己亲近……顾北只能将之解释为宝贝女儿的叛逆期。
    话说,电子生命会有叛逆期吗?
    顾北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或许他应该去问问芬格尔?
    不过芬格尔现在大概是自身难保了。
    刚才白泽说的「熊一样的家伙」应该就是芬格尔了,这家伙在白泽和eva打游戏的时候拉走了eva,然后跑去执行部的数据库盗取了数据,而执行部的网络管理部门我不是吃素的,直接顺藤摸瓜摸到了白泽身上,因为顾北接收文件的邮箱就是白泽的,还好白泽足够机灵,甩掉对方,这才没有让顾北暴露出来。
    不过芬格尔的处境大概率不太妙。
    不过顾北也不担心,这货毕竟是贵族派领袖位置的唯一继承人,这种小事贵族派那边随便出个人就能给他摆平。
    真正有问题的是顾北。
    他虽然是卡塞尔的学生兼职编外教授,但是以他的权限是不能查看这些东西的,而且在以上身份之前,他还是哪都通的顾问。
    换句话说,他是一个外人。
    这件事往小了说叫盗取机密,往大了说就有泄露人类机密、勾结龙类的嫌疑,罪不可恕。
    所以顾北是绝对不能被抓住的。
    好在有白泽在,其他人想在网络上抓到顾北的尾巴,多少还差点意思。
    顾北看着白泽一口一口把文件全部吃下去,然后又把聊天界面调出来,白泽看了看,跳上去吃了起来。
    如此一来,他和芬格尔之间的交流就没有人知道了。
    「哦,对了。」白泽一边吃,一边说道,「你是不是又把花姐姐拉黑了?」
    顾北脸色一下子有点不自然:「没……没有吧,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了,花姐找你了?」
    「花姐姐说,让我看到你的时候给你带句话。」
    ….
    「什么话?」
    「她说,限你二十四个小时之内联系她,不然她就来家访。」
    「……二十四小时?」
    「对,没错。」
    「她什么时候和你说的?」
    白泽歪着脑袋认真想了想,然后说道:「两天前。」
    「……」
    顾北眼角抖了抖,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客厅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佟姨从后厨走出来,接通电话:「喂,这里是鹿家,请问你找谁?」
    顾北坐在餐桌前,强大的听力让他清楚听到了话筒里的男声,那是小区保安的声音:「佟姐,门口这边来了一个女人,说是要找顾少爷。」
    佟姨的目光转了过来,看向顾北:「少爷,找你的。」
    顾北麻木地接过电话:「喂……」
    然而听筒里传出来的不再是保安的声音,而是一个顾北非常熟悉的女声:「姓顾的,你给老娘滚出来!」
    「花姐,我现在不在……不对,我在家,我现在不太方便见了客人。」
    「咋了,你得病了?」
    「差不多吧……」
    「什么病?见光死?」
    「看见你就会死……」
    「……你等着,你等老娘进去打死你!」
    「别别别,你别进来,那什么
    ,你在门口稍等,我出去找你。」
    说完这句话,顾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挂断了电话,早饭也不吃了,拎着外套就往外边走:「佟姨,我出去一趟,小妍姐问起来就说我今天有事。」
    「是,少爷。」
    顾北离开了别墅,披上外套,在茫茫大雪中向外走去,但他行走的方向,并不是别墅大门的方位。
    孔雀邸作为徽城最贵的别墅区,在安保方面做的很好,不仅严格清查出入人员,而且周围的围墙很高,还缠着铁网,翻都翻不上去的那种。
    整个别墅群,能够用的出入口只有三个。
    一个正门,一个消防通道,还有一个后门。
    他确实要出去,但并不是要去见花姐,而是打算从后门开溜。
    开玩笑,现在这种情况去找花姐,那不是纯纯找死。
    其实有一说一,顾北并没有对花姐做什么,花姐抓他也不是为了让他回去工作,毕竟现在整个哪都通的董事长是花姐,花姐也没有立场让顾北再去履行董事长的义务。
    真正让花姐怒不可遏的,是顾北的鸽子精性格。
    原本两人说好,让顾北混进五大家,玩一手碟中谍,找机会除掉五大家这个庞然大物。
    顾北也确实混进陈家,当了一波碟中谍。
    然后呢?
    没了,没有然后了!
    这货既没有给陈家输送哪都通准备好的假消息,也没有给哪都通传递陈家的情报。
    这个双面间谍就跟不存在一样。
    而当时的顾北在干嘛?
    在享受校园生活!
    你就说说,哪都通一堆人等着掀翻五大家族呢,就等你传递情报寻找机会一声令下了,结果你人跑去享受校园生活了!
    ….
    Internal  Server  Error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and  was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Either  the  server  is  overloaded  or  there  is  an  error  in  the  application.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