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389章 坎昆一家危机解除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黑衣男子把吉普车停在外面,从车上取了一个背包。
    保安看见他的背鼓鼓囊囊的,想问他包里是什么东西。
    黑衣男子凶狠地瞪了他一眼。
    “关你屁事呀,进小区大门谁规定的要检查行李的。你以为一个臭小区还是重要的部门不成?滚一边去。”
    保安让他背着包进去了。
    然后他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跟在男子后面,看见男子直接进到前面那栋别墅。
    他及时用对讲机跟高大勇汇报:“我刚才捏了一下那个包,里面有硬棒棒像铁管之类的东西,有可能是枪械之类的。”
    高大勇跟何思源商议:“要不要现在就行动,把那栋别墅全部包围,对里面人员进行全部包围,搜查出违禁枪械也可以逮捕他们。”
    根据苏铁军的判断,他们今天晚上就会行动。
    何思源说:“万一他们还会有其他人过来呢,再说现在行动,发生火拼的话,很容易伤及无辜,我觉得还是夜深人静再行动才更稳妥。”
    高大勇觉得他考虑得有道理,于是吩咐下去,注意25号别墅的人员进出情况,不要去打草惊蛇。
    一个小时后门口保安报告又有两名年轻人进入25号别墅。
    吃晚饭的时间,25号别墅还有一个人特意绕到后门位置,跟前面8号别墅门口的保镖打招呼。
    “大哥,你们这样防守严密,8号别墅内住的是大人物,或者是亿万富豪之类的有钱人?”
    保镖用缅语对他说:“不要随意打听,对你没好处。”
    25号别墅有人在楼顶处往8号别墅观望。
    种种迹象显示25号别墅内几人嫌疑最大。
    高大勇让众人保持警戒,同时他们也在观察25号别墅内人员的动静。
    吃过晚饭,25号别墅又进了两人,目前为止,别墅内已经有了八个人。
    一帮人在喝酒聊天,听了几人说话口音,说的虽然是粤语,但是显然是外地口音。
    夜里十二点,二辆小车进入小区大门,开到8号别墅前面的路口。
    这时从25号别墅内,8个人手持枪械冲了出来,来到8号别墅庭院门口。
    突然从四周几个方向冲出一帮人。
    “我们是羊城武警,警告你们,把枪械放在地上,抱头蹲下,不然当场击毙!”
    疤脸男子猛吃一惊,大声叫道:“妈的,我们早暴露了,兄弟们跟他们干了。”
    话未说完,特警的枪响了,疤脸捂着前胸,倒了下去。
    另外几人见状,纷纷把手上枪械丟在地上,双手抱头蹲下。
    路口两辆车的司机,见势不妙,想开车逃跑,被两个武警顶着头,从驾驶室揪了下来。
    把全部人抓到特警队办公室,连夜审讯,交代出他们是东南亚野狼杀手集团的成员,缅甸索猜出资一个亿要把坎昆一家人及其手下全部铲除。
    那个被高大勇开枪击毙的是十人的头目。
    ……
    第二天早上八点,苏铁军接到高大勇的电话:“昨天晚上,东南亚野狼杀手集团十个人被我们一网打尽了,个个都携带了枪械,头目被击毙后,其他人都乖乖受擒了……”
    坎昆等人危机等于是得到解除了。
    苏铁军去特警大院给波尔布特治疗,看见他们头上寿命数字都有了不同的变化。
    他对坎昆说:“是东南亚野狼杀手集团的,十个人,击毙了一个,另外九人都挨抓了,是索猜出资一亿要买你全家人的性命的。”
    坎昆听了恶狠狠地说:“索猜这野狗,我跟他势不两立,他有钱买杀手来杀我全家,难道我没钱么?”
    波尔布特让他别冲动,想事情要慎重考虑。
    他觉得既然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方,就一定要成功灭了对方。
    他让女儿问苏铁军:“我的病是不是全部治好了?”
    他现在觉得身体健康,完全没毛病了,甚至比前些年的体质还更好了。
    苏铁军告诉他:“你身上的几种疾病都已经治愈了,当然你若留下来的,我还会再帮你治疗半个月,增强你的体质。”
    波尔布特说:“我现在要跟坎昆回缅甸对付索猜家族,回去后万一身体有毛病再来求神医治疗,可以么?”
    苏铁军根据灵猫的提示:“波尔布特头上寿数字是3951,坎昆头上寿数字是2358……”
    现在经过自己医治,这老头还可以活十年多时间。
    他想了想说:“我答应你,五年之内身上有疾病来找我,我免费替你治疗。我可以写一张字据给你,从今天开始算。”
    波尔布特高兴地说:“我今年65岁了,再活5年就是70岁,即使死了也值了。没有你神医救治,我现在都已经去见阎王了,你让我起死回生,多活几年。这世上只有你才能做得到,谢谢你。”
    苏铁军给他写了一张承诺书。
    花费五千万,给你延续五年寿命这买卖是否划算。
    坎昆也对苏铁军表示感谢:“苏神医不仅医术通神,而且身怀异能,没有你的提醒,我们全家这次都遭劫难了。为了感谢你,我让财务再转三千万华币给你账上。”
    苏铁军说:“其实你不必要再转钱给我,恰好给我看见你家会面临一场劫难,所以我才提醒你们。”
    坎昆说:“所以说你苏神医不仅医术通神,所以人格也是通神。不瞒你说,这三千万华币,也是上次收你两枚宝石赚的利润,我觉得不应该从你身上赚钱。”
    他说:“苏神医以后还有宝石的话,尽管找我,我一定帮你卖个最高的价格。”
    苏铁军说:“做生意都要有钱赚才有人做,没有钱赚了,谁还会去做。合理的利润就行。”
    价值几亿的宝石你才赚了三千万,也算是合理利润。
    不过他说是救他一家人性命的报酬,他认为也是合理的。
    坎昆问他:“苏神医,以后我有空就来羊城这里找你,让你帮我看看笼罩在我身上的气运,是否会面临劫难,我觉得什么卜卦算命,跟你的望气术比起来都是小儿科,以后我只相信你,才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异能人士。”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