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388章 因为四姐夫异能强大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赵梦玥说武晓东在扶南县城建局的时候,也是一个贪钱的人,别人求他办事,没有好处是不肯开口的,想不到现在来了这里会这么清高。
    以前若是有人送上百万巨款,可能做梦都会笑醒。
    武晓东认真地说:“在四姐夫这里做事,最好打消那些歪门邪道,否则会很难堪。”
    他解释说:“他有什么样的能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都可以读取别人的记忆,你做过什么事,心里想了什么歪心里,只要他愿意,他都可以知道。我若因为管理工程项目的事收了人家的百万巨款,他若是知道了,会怎样想?”
    赵梦玥想:我还以为你现在思想变得多纯洁了,原来是因为四姐夫异能强大,怕他知道变得不敢贪了。
    她想:那些单位当干部的人,假如监察部门有一双如四姐夫那样的火眼金睛,恐怕那些当干部的也会如履薄冰,不敢轻易去贪污受贿了吧?
    武晓东说:“况且四姐夫对我们也不错,跟着他干,以后还用愁会没有钱用么?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丧失了他对我们的信任。”
    赵梦玥觉得他说得有道理。
    ……
    第二天杨庆煌表哥罗华平开车从邕宁赶了过来。
    来到农场后,杨庆煌盛了一碗糯米酒给他喝。
    罗华平喝了后,觉得口味独特,是天下难得的美味。
    杨庆煌泡茶给他喝。
    招待他吃了一餐饭,特意让他喝烧开的水,告诉他这就是苏铁军配制的营养液。
    外面农场种的各种蔬菜,不用施肥喷农药,直接浇灌营养液就可以。
    罗华平也觉得特别神奇,他也认为用这营养液去酿酒,品质肯定会与众不同。
    他对苏铁军说:“我买你一瓶营养液回去,做个试验,用它蒸酒,看出来的味道会怎样?”
    苏铁军说:“送你一塑料桶营养液也不要紧。”
    他认为酿出的酒,品质肯定会不一样。
    罗华平私下跟杨庆煌说:“我回去试验后,假如这营养液可以酿出绝世美酒,我准备来这边投资建一个酒厂,那样以后我们也可以赚钱发大财。”
    杨庆煌说:“建一个酒厂应该要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吧,表哥你有这么多钱了?”
    “资金少可以建个小酒厂开始,生意做大了,再扩大规模也行。”
    罗华平想了想说:“这个苏神医不是亿万富翁么,可不可以请他投资,我来替他管理,有他配制的营养液,我保证可以给酿出这世上品质最高档的美酒。”
    杨庆煌心里也没底:“他给人治病就可以赚取亿万财富,不知道会不会对投资酒厂感兴趣?上次他还说了,不敢保证有多少营养液的供应量,因为农场二十多亩菜地全部种上蔬菜,药园面积也扩大,他配制的营养液不知道供不供应得上,还是个问题。”
    罗华平却认为没有问题,营养液量多有量多的方法,量少有量少的操作。
    他决定等试验酒出来后,再来跟苏铁军谈这件事。
    他在农场住了一宿,第二天苏铁军让杨庆煌盛了二个塑料桶的营养液送给他。
    开车回到邕宁三花酒厂,亲手试验。
    ……
    高大勇把坎昆家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跟有关部门做了汇报,强调是苏铁军做出的预测。
    上级领导高度重视。
    先将他全家安排到特警大院严格保护起来,同时不惊动小区住户的情况下,在坎昆别墅埋伏特警人员。
    连小区大门保安室都是两个特警换上保安衣服。
    这次行动由高大勇负责。
    他接手这个任务后,对坎昆别墅周围其他的别墅进行了了解。
    前面一栋别墅,原户主叫崔明浩,但是新近换了一个名叫殷康的房主,里面住着三个年轻男子。
    高大勇带着两人去敲门。
    他们三人都穿着小区物业管理的衣服。
    “我们是物业的,因为以前房主崔明浩先生已经申报了房子要维修,所以我们进来看看。”
    年轻男子拒绝说:“现在这栋别墅是殷康的,因为崔明浩骗了他公司二百万跑了,所以殷总把这栋别墅拿来抵债。他现在不在家,你们有事可以等他回来再说。”
    年轻男子不允许他们进入别墅庭院。
    高大勇看面前男子,眼神犀利,结实健壮,显然是经过特别训练的人。
    里面客厅还有二人正在警觉地看着他们几人。
    他敏感地觉得面前这三人肯定不简单。
    他打电话给崔明浩。
    “你湖光小区的别墅卖给殷康了?”
    崔明浩说:“我是委托房产中介卖的别墅,不知道卖主是谁。但是你说的殷康我认识,他是白世平的财务。我之所以卖掉那栋别墅,就是为了躲避白世平的迫害。”
    高大勇又打通了殷康的电话。
    “湖光小区原房主崔明广告的那栋别墅,现在给你买下来了?”
    殷康说:“是的,暂时不用就把它租给三个年轻人了,他们给的租金不错。”
    “他们是做什么的?”
    “不清楚,好像是香港来的,说是做珠宝生意的。”
    高大勇心里有底了,他跟何思源分析:“前面租房这三人特别可疑,他们在前面监视后面别墅的一举一动,所以我们在安排坎昆几人的过程中要想办法瞒过前面几人的眼睛,不然的话就会前功尽弃。”
    安排特警进驻小区,装扮成小区物业管业,小区老居民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好在租房的三个年轻人,也是刚来小区才几天,所以对小区的新面孔也不算熟悉。
    何思源开始以为是杯弓蛇影,根本不会有人来杀坎昆一家,是猜测怀疑的,现在觉得有这种可能。
    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采取隐密的方法,用小车把他们几人在车库上车,车窗玻璃想办法遮挡。
    别墅内安排一样的人,用人装扮成坎昆一家人和女菲佣模样。
    几个保镖安排不动。
    表面上跟原先没有什么两样。
    二天后,有一个人开着吉普车,要进入小区。
    门口保安跟他说:“外来车辆不得进入小区,请你把车停在外面。”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