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参佰壹拾章 席菲尼对异变亚伦

时间:2024-04-07作者:悠幻辰

    “力量是一种双面刃,有人能幸运的得到力量,有人却是承受不了痛苦而换到了疯狂的力量......也有人什么力量也得不到.......”
    摘自角色语录(暗之神)
    异世界之战,充满着诡异与不祥,梅丽、猫灵、紫芸儿、迦耶那与昏迷的赛希雅被困在了那地底的结界。
    陆地上,魔王白溟......却是戏谑着那操控一切的邪神斯拉古......
    但是双方都出现了诡异的气氛......
    布洛城外东北方森林,地球的混沌-李莱莱,还有邪神米娜莉与小男孩,看着那奇特的......氛围.....
    怎么回事......魔王白溟明显是占了上风,但是我却觉得不安......
    那宛若洋娃娃般的邪神米娜莉说着,小男孩则是说......时间到了是什么?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布洛城东南方.......
    风之圣殿的代行者,殿主,也就是SSS级精灵骑士-席菲尼,踏着飓风一层层的踏向了那失控疯狂的亚伦。
    不远处的精灵弓手-丽儿与女巫-卡洛琳,注视着这边的战斗,然后开始布置结界......
    丽儿则是兴奋的说.......好久没看到殿主发挥实力了,卡洛琳则是说着不可大意......那个亚伦有股诡异的力量.......
    丽儿说,这股反感的魔力是什么......
    然而,在丽儿与卡洛琳讨论著同时,席菲尼则是缓缓,那漂浮在半空中的精灵王之剑,仿佛听到了她的共鸣,暴风变得更强了。
    异变的SSA级龙骑士亚伦则是说着.......杀我?同是SSS级,席菲尼啊,我如今拥有神之力,妳有什么本事能杀我吗?
    席菲尼则是缓缓闭上了眼,亚伦不明所以,下一秒.......飓风之力爆发!
    一道魔力的龙卷轰向了亚伦!
    席菲尼却是说着.......你知道吗?为什么所有职业的极限是SSS级?
    亚伦则是说那重要吗?
    说完,同时......席菲尼的右手,向那神圣暴风的风之精灵王剑伸出.......
    席菲尼长得十分像温蒂妮,只是英气十足,发色却是略深一点,眉间带有丝威严。
    那长发飘逸瞬间,一道绿色的魔力缠绕,她缓缓说出了.......
    那是因为.......SSS级以上无法评定,所以啊,我比你更强.......!
    说完,刹那!
    亚伦眼前的席菲尼消失了!
    “怎么可能这么快!?我可是拥有神之力了啊!!!”
    下一秒......席菲尼已经从亚伦后方斩出!
    亚伦身为顶尖的龙骑士,急忙往前而冲,闪掉了大半攻击,背部却被席菲尼斩出了一道横长的斩痕。
    “妳这不是SSS级力量?简直是天灾级以上?”
    亚伦吃惊的说着,但席菲尼却笑着说.......自大与膨涨要付出代价的。
    说完,继续攻向了龙骑士亚伦!亚伦急忙召唤龙骑士之枪,反身防御,一道道撞击声响起,两人瞬间交战了数百招、然后数千招!
    接着.......席菲尼的速度又提升了!
    趁着亚伦攻击瞬间,已经近身。
    席菲尼已经靠近了那异变庞大的亚伦身下,左手对准亚伦的腹部,只是呢喃着......
    “死吧了.......!”
    那刹那,狂躁的暴风,环绕着亚伦全身.......
    只听得见无数风刃集中在龙卷之间,不断的切割亚伦全身.......
    那异变的身躯,甚至被风刃缠绕在半空中不断攻击......
    亚伦则是吃惊的说.......怎么可能......
    席菲尼则是飘逸的将身形收回,那风之精灵王之剑漂浮在半空中。
    她的眼神有点严肃说着......你以为神之力就无敌吗.......你忘记我身上有精灵王之力吗.......
    说完,席菲尼继续走向了亚伦......
    亚伦则是吃惊,同是SSS级,当代顶尖的强者,但席菲尼却不止强他一个层次,更何况自己身上还有命运之神的残魂力量.......
    “我不可能会输的!!!”
    说完,青筋再次爆起,身形又长高到了四米,但席菲尼却是散发出一股冷意......
    说着......
    你知道吗......了,这世界充满争斗,曾经我相信过你的信念,认为你是优秀的青年......如今.....
    “太让我失望了.......”
    席菲尼左手伸出......亚伦却看不懂这是要做什么?
    下一秒,亚伦被一股股飓风缠绕住,无法动弹......
    席菲尼露出一丝失望,你知道吗.......这世界,太多斗争......但没有人能停止争斗。
    但必须要有人做.......
    亚伦却是露出憎恶的表情说着,什么是正义?这世界都是伪装的啊!!!!混沌为什么创造了这个世界,却要让世界充满争斗啊啊!!!妳知道吗?赛希尔大人死了吗!!!!这世界都是腐败的阿!!!
    所谓的正义到底是什么!!?席菲尼啊,妳說?妳也是伪善者吗?
    愤怒的嘶喊声,像是亚伦的最后一丝理智。
    但席菲尼却是露出一丝悲伤说......我的后辈朋友,你迷失了自己,你害了多少人知道吗?
    亚伦却是愤怒说,妳这个伪善者懂什么?
    席菲尼则是苦笑了一下.......
    你不懂......我是什么.......
    亚伦却是哼了一声?装神弄鬼?妳又为世界做了什么......?我的主子想要重造世界有什么不对?
    席菲尼停顿了一下,没有说什么......然后淡淡的说......这世界总要有人做什么?如果没人做什么,这世界会改变吗?
    所有的杀戮、痛苦、绝望我来承担就好,所有......为了减少更多的亡者,更多无辜的人死亡,即使杀死朋友......
    你才是不懂的那个人?你只是无法坚定信奉自己的正义?
    你的正义如此不堪?真正虚伪的是你啊?
    说完,席菲尼的眼角缓缓流下了一滴泪......
    亚伦则大喊着!席菲尼妳不能杀我!我们以前不是同伴吗?妳忍心吗?
    席菲尼则说......所有的怨恨、所有的杀戮我都会扛下......再见了,我的朋友......
    那一刹那,伸出的左手,仿佛控制所有的飓风,缓缓一握,亚伦全身则是被飓风缠绕的骨头咯咯作响......
    接着,那爆发的杀刃从亚伦全身爆发!
    亚伦全身的血液......像血柱一样爆发......
    席菲尼却连闪都没闪,无数的鲜血溅飞到身上.....
    席菲尼却说着......我又杀了一个迷失的朋友,如果我不去做,谁去做......
    呵呵.......她只是淡淡笑着。
    看着那爆发的力量,亚伦倒在地上,但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死亡后的身体却是缓缓站起......
    眼神空洞,一种诡异感上升,远方的丽儿跟卡洛琳也是感到一股诡异的感觉。
    席菲尼却是十分冷静,冷冷的看着这一切......仿佛有股力量操控着,那被杀死的龙骑士亚伦。
    接着,亚伦全身断裂的骨头,被什么力量控制,硬生生被拼凑起来......
    那骨头声不断摩擦着,席菲尼却没有攻击,只是看着那尸体,为何会如此?
    不久后,那全身骨头碎裂,组合起来的龙骑士亚伦说着......
    “时间快到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