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参佰零玖章 诡异的谜局

时间:2024-04-07作者:悠幻辰

    “我看不到光......所谓的光明是什么......仿佛有无数看不见的墙,将我困住。”
    摘自角色语录(不灭魔王白溟。)
    黑暗的一切,光明的一切,仿佛无人能共鸣。
    黑与白,我们是不同的个体,但却是没有光明的存在。
    没有人能知道那无尽的黑暗。
    异世界之战的背后......地底世界。
    那自称创世神的土偶,呢喃着......时间快到了......
    虽然不大声,但是在场的梅丽、猫灵、紫芸儿、迦耶那都能感觉到诡异感。
    猫灵却是说了句“喵~不妙~快撤出这个世界!”
    迦耶那更是附合......呼呼,同想法!
    紫芸儿却是愣了一下,因为她太容易心软相信这些伪装了......然后她聪明伶俐的头脑,却是快速的思考着,现在要怎么办?
    梅丽则是眼神微眯,从刚刚她的魔力就开始不稳定,怎么回事......
    那土偶却是呢喃着,我这么可怜......妳们忍心怀疑我吗?
    然后不断重复......妳们忍心吗......妳们太可恶了......
    妳们.......妳们.......
    说到这,那土偶突然站了起来,散发出了一种诡异的魔力.......
    迦耶那却是全身散发出神圣之光,那浅金色,透明般,宛若圣女......
    护住了全部人,并且用光魔法治愈全部人!
    但那土偶却不打算让迦耶那施展,突然那股诡异感上升了......
    “我好像快想起了什么......还差了什么些?”
    他先看向了紫芸儿,再看向了迦耶那,最后看到了梅丽......
    然后继续说着......就是妳了......当我的新娘吧!
    说完,全身突然爆发出尖刺,幸亏有迦耶那提早施展光之盾......一层层摩擦声不断发出。
    但那土偶却冲向了梅丽!
    “我要妳的力量啊啊啊!!”
    这还是一开始衰弱的土偶吗?怎么如此强!
    那神圣的光之盾挡了一会儿便破碎了,梅丽举刀准备一战,但是伤势实在太严重了,黑龙双刀都握不紧,手指那一刹那,梅丽被抓住了脖子,然后被压在了地上.......了
    紫芸儿察觉不对,仙咒再开!无数的风刃包围住那土偶,那土偶却是只对梅丽有兴趣。
    梅丽只是挣扎,满身是血的身躯,连战白龙、赛希雅、邪神斯拉古,加上为终焉魔王解除封印,已经让她的体力跟魔力透支,甚至燃烧了一部分生命。
    可恶......
    那土偶却是一样露出那个哭脸,越让人觉得不对劲。
    “呼呼......真是......虚伪的家伙......”
    迦耶那看着那人形土偶,一道道光之牢,宛若牢笼般准备攻击。
    这时候,紫芸儿的风刃攻击到了土偶!
    却只是哐当般的响声......
    里面有点空心的回音!?
    喵~不要大意,有古怪喵!
    无数的风刃,攻向了人形土偶,但他却似不用躲一般,诡异的笑着说......等到这么久,时机总算快到了......
    梅丽的伤势太重,甚至没有什么力量,无法防御,刚刚居然被一击击倒,紫芸儿体力也是接近疲惫,加上邪神斯拉古的消耗,内伤也是持续消耗体力,只能靠猫灵的魔力维护着。
    梅丽只是吐了口血,然后全身仿佛像似没力一样......
    但是有股魔力却是不稳定的浮现......
    被压在地上同时,紫芸儿、迦耶那出手,让她稍微挣脱。
    “呼呼......灾厄的伤势过重,刚刚的光魔法被打断了,但.......”
    一个光属性的牢笼化作了一格格的魔法网,趁着人形土偶被紫芸儿攻击时,一个广大范围的魔法光牢包围住了人形土偶。
    可恶啊......妳们为什么都要妨碍我,我都这么可怜了啊......
    迦耶那见状,不理会对方的伪装,又加固了魔法的强度一层又一层,浅金色的长发仿佛像透明的金萤,缓缓漂浮起来,身上的光元素不断扩张.......
    那智慧之龙,犹如光元素凝结般。
    天空布满了神圣的气息......
    而魔王白溟只是数招,邪神斯拉古便被那庞大无比的魔力轰炸成重伤.......
    “不可能......这也太强了.......”
    没有见过初始暴虐的邪神斯拉古,第一次感受到了如此疯狂暴虐的力量,恐惧燃上了心头。
    白溟则是将白色折扇挡在嘴前,依旧抚媚轻淡的看着对方,却没有任何的惧怕。
    “做好......死的准备了吗?”
    只是慢慢的走向邪神斯拉古......
    那身为邪神的他居然畏惧了退后一步,他怒吼着......我身为神祉,怎么可能会输!!!!
    “所谓的神祉.....并不是无敌的喔,他们或许是强大的一种生物,可以操控其它种族,但对我而言......”
    说到这,白溟停顿了一下,自信笑着......
    “魔王是什么种族都敢杀的啊!”
    说完,那自信变为颇为嘲讽的嘴角,反戏弄着,那愚弄所有人操控一切的邪神斯拉古。
    一股股的血红力场包围着邪神斯拉古,白溟淡淡说着.......你不是我对手的......即使你是神......
    “那又如何?”
    白溟的那几句话,却给邪神斯拉古无尽的压力,他却是想要挣扎,那神之力的庞大不断向外扩张。
    而白溟,表面上的防御的血族之盾,却是不断的凝聚越来越大,限制了邪神斯拉古的空间。
    那所有祸源的他必须死......!
    白溟暗自叹道,但有股说不出的违和感涌上了心头......
    但既然对方不是自己对手,可是就是有种奇异感......
    那邪神斯拉古却似好像被逼入了绝境......
    忽然,开始呢喃了.......
    “时间快到了.......”
    “时间快到了.........”
    半男半女的回音回荡着整个世界......
    白溟跟第八真祖萤也是感到诡异,而身为剑仙的我看得目瞪口呆,这个白溟居然比黑溟强了不止一个层次。
    重伤漂浮在半空中的第六真祖澄则嘶嘶说着.....我们魔王大人厉害吧。
    我只是说是是是......
    小澄却抱着伤势说......嘶嘶......不愧是渣龙.....把了我们黑溟大人,又想把了我们的白溟大人吗......
    我听到后,只是无奈的说......妳想太多了......
    但不等我说完,那身为第八真祖的萤则故意将控制我的魔法解除。
    重伤的我硬生生的撞向了地面......
    “唉呦......搞什么,我可是伤者啊......”
    那无口的萤则是眼神仿佛阴暗着,看着像垃圾的眼神看着我。
    她并没有说话......只是眼神仿佛看了虫子。
    这萤是这样的性格吗?
    在白溟救了我们时,丢给第八真祖萤,曾大概介绍了她自己,她的话仿佛没感情般,那确实就像是动漫的无口少女,仔细看......也是长得很可爱嘛!
    但......误会了啊......妳不要给小澄给误导了.....
    噗.......我伤势更重了,妳们别闹了.......
    我疲惫的说着.......
    小澄却是嘶嘶说着......用过我的身子了,居然还没有责任感......?
    喂喂......我说,说话归说话......不要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话?
    只见那无口的萤,用一种很可怕的阴暗眼神,一直瞪着我.....说了句......
    “渣男.......”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