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参佰零伍章 血战与苦战

时间:2024-04-07作者:悠幻辰

    “不论发生任何事情,陪伴自己的永远是自己的笑容,在这疯狂的世界不断的笑着。”
    摘自角色语录(魔神柳雅莉,又化名柳猫,)
    我的一生遇过不少强敌,嗜杀成性的侵略者,还有驰名天下的名将,但是这样扭曲的敌人,这是此生未见。
    这就是异世界吗......扭曲的神祉。
    宛若漂浮在半空中,那身躯仿佛像赤红一样发热,肌肉纤维扭曲在一起,脸上浮现了一男一女的面容,一半的黑色天使翅膀,一半白色的天使翅膀。
    即使用混沌之力借助了天地的混沌之力,与那星球的意志,跟亡魂的意志,我依然感到压力沉重。
    天空中,那穿着白色旗袍,白发的魔王,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她手挥了一下折扇,跟旁边那无口的白发少女,第八真祖萤说了句......
    “这个邪神斯拉古不简单......难怪能戏弄这么多人。”
    萤则说......
    “白溟大人,虽然我不善长战斗,但是我能感觉到强烈的恶意。”
    魔王白溟则是有深意的看着这场战斗淡淡地说着......神之力与混沌之力的对决吗.......黑溟妳还给了真祖的加护吗.......
    那纤细的手指,宛若像黑溟般,只是那抚摸着脸庞说......让我更加感觉刺激吧,一抹抚媚的笑容露出。
    布洛城的初战时,大地魔女玛瑙跟苍龙拜尔俢涅恩说过.......白溟的病态程度更甚至超过黑溟。
    这个病态,是无法形容的,那一抹邪恶的笑容,是想要尝看看猎物,或着的是看到了有趣的事情。
    她抚.......摸着,那窈窕有致的大腿内侧皮肤上,还有颗宛若心型形状的刻印。
    萤则是淡淡的说......
    “白溟大人......记得我们来的目的.......”
    白溟的笑容才恢复了点理智,亦正亦邪的说着.......“不好意思,失态了。”
    萤则是鞠了恭。
    从混沌初始之时,有初始魔王幽溟分裂的无尽岁月中,黑溟变得性格扭曲,白溟则不断的克制自己,但这种长期的压制,造成了人格上的缺陷。
    黑溟不想要无尽的孤单,白溟选择了承受一切,两者宛若不同的分裂。
    而战斗持续着邪神斯拉古的第二型态爆发,手上凭空凝聚着强大的神之力!
    “那是.......”
    不等我回神,那神之力化成了一道巨矛,快速投掷过来!
    “小心!渣龙!不要硬挡!”
    小澄能用无数的魔力小蛇去抗衡魔力,却无法抗衡神之力,而我的混沌之力虽然能抗衡,但是现在是借助星球的力量,这股力量太庞大,我的身体不断咯咯作响,如果挡下这击,我怕身体撑不住。
    啪滋,啪滋,环绕着强烈魔力的巨矛,爆发攻向我来,我用混沌之力缠绕魔神之剑诛邪,用力一斩轰向了地上,化解了一部分威力,但居然挡不下!
    阴阳太极剑阵引入了大地,不断的化解这股力量,一层又一层,能看得到大地化成了阵阵涟漪。
    拥有地球的那千锤百炼武术,我以柔化刚般,用剑勾起那巨矛侧面,脚地划圆,环绕了一周,将起威力引至空中!
    只见空中产生了巨大爆发!甚至连海水都变成了海啸!
    不断的淹没大地,但宛若死城的星球,我......还是打算一拼,至少为那些无辜的人拼上......
    “我,不会让你们白牺牲的。”
    我自己喃喃自语,但附身在我身上的小澄却若有深意的是思考着......
    她也变得十分谨慎,若是没有了她那无数吸收魔力的透明小蛇挡下邪神斯拉古的雷电,我也会变得很辛苦。
    棘手的是那身为神祉的命运之力跟时间之力。
    一瞬间,眼前的大地跟附近海啸停止了,仿佛一切都变得缓慢,这是时间之力!
    混沌的加护爆发!抗衡了那操控时间的神之力,但是我还是停顿了一下。
    这时候,只见无数的光柱,环绕着暗之矢,包围着我。
    小澄说快突围!
    我急忙冲出前方,结果,那仿佛陷阱般的魔力爆炸,一层层爆炸!
    瞬间,小澄的魔力小蛇挡下了攻势,由于附身在我身上,小澄也受到了混沌的加护加成,才拥有了能抗衡的力量。
    但不等我们喘息,第二波攻势来了!
    这次是更强的光与暗陷阱!宛若荆棘般爆发!
    我再次将威力化解到了大地,小澄一样承受住了,但又是下一波!
    邪神斯拉古露出了那得意的笑容说着......哈哈!不知死活的蝼蚁跟亡灵,去死吧!
    急忙于防守的我跟小澄,改变了战法!
    我逆行阴阳五行,那八卦的逆行不断扩大,一阵一阵的将那威力凝聚,连邪神斯拉古也吃惊!
    “怎么可能!区区的蝼蚁,挡得下来!不可能!!!”
    我能听到全身的骨头再次咯咯作响,痛苦的好像肌肉撕裂,我用力大喝一声!整个攻击返回到了他的面前,他只是用那粗壮双手一挡,产生了阵阵爆发!
    渣龙,不要停!!!
    小澄嘶嘶大喊着!那一刹那!我孤注一掷!全部的力量压上!!
    返回爆发的威力加上逆五行剑阵的威力!产生了数倍的威力!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邪神斯拉古的双手被这股力量不断冲击着,甚至开始撕裂,那半男半女的面容不断狂吼!!
    他的双手仿佛不断撕裂与灼烧着,不断不断的受伤!
    我则是趁机,一剑追击,快速的将混沌之力爆发!刺向了他胸前!!
    “为你伤害的人偿命去吧,为你杀害的生命付出代价吧!!!”
    我愤怒的将全部力量集中,我知道如果不抓准机会,后面更难赢下!
    小澄也是将所有魔力集中在于这一击!
    紫黑色的魔力爆发,在数百平方里不断爆发!
    邪神斯拉古狰狞的表情不断浮现,他太大意了,急忙的将命运之力再开!时间之力再开!
    但受到混沌加护的我不断抵抗着。
    谁也不让谁!
    可恶......小澄,我们力量还不够!
    小澄则嘶嘶说着......嘶嘶~再撑一下!
    “不够.......我还需要力量啊!!!”
    那全身的肌肉就像撕裂般一样,疼痛无比,剑势直刺,星球的力量也仿佛听到我的诉说......
    力量爆发的同时,邪神斯拉古的双手被魔神之剑诛邪的威力弹开!
    直刺他的胸口!!!
    ”怎么可能!!!!我会输啊啊啊!!”
    邪神斯拉古的愤怒声音回荡着四周!
    就在我们准备用混沌之力,贯穿他的胸膛时,小澄跟我的心脏突然扑通了一下。
    我能感觉得到小澄受了很重的内伤,下一秒同时,我也吐血了.......
    怎么回事.......
    忽然,双手再也握不紧诛邪,碰一声......
    只感到天旋地转.......然后身体倒地了.......
    邪神斯拉古则哈哈大笑说着.......死亡灵、死蝼蚁,知道我的厉害了吗?哈哈哈哈哈!!
    然后,附身我的小澄,居然解除附身的躺在我旁边。
    她也倒地不起......
    只是挣扎的往我这边爬着,她说着嘶嘶......渣龙,我们不能输......
    我则是想要剑撑起身体......却起不了身。
    嘶嘶......这是力量的反噬.......小澄带着疼痛的身躯......爬向了我这边......
    邪神斯拉古却是得意的走向我们面前说......操控不属于你们的力量想要屠神,活该!!哈哈哈!
    说着,准备将脚踩向了小澄的头部!
    “住手!有本事冲我来!!”
    我愤怒的大喊,却连剑也拿不起......
    但我只能愤怒的用尽最后力量抓住了邪神斯拉古的右脚,他不断的踢开我,我却不放手。
    “即使是死!也不能让你杀死小澄!”
    小澄却是疲惫着嘶嘶说着......渣龙......
    她痛苦的爬向了我这边,地上仿佛染上了鲜血,她那布偶装都贴在地面染成了血红色,说着......嘶嘶......同生共死......
    邪神斯拉古却笑着说......都死吧!!
    周遭无数的魔力长矛凝聚于空中!准备轰下!
    他大笑着!就在我跟小澄命在旦夕时,一层层波动出现!!
    一道道宛若透明鲜红的领域,挡下了强大的攻击。
    那白色旗袍的少女,缓缓走了出来。
    笑着说.......你合格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