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参佰零肆章 邪神斯拉古的第二型态

时间:2024-04-07作者:悠幻辰

    “一个帝王,必须有能容纳着各个种族的气量,并且保护子民的强大。”
    摘自角色语录(夏古帝国皇帝-耶比鲁)
    没人希望无辜被杀死......
    “求求你,孩子还小别杀他啊!”
    “放过老弱妇孺可以吗?”
    “孩子是无辜的啊!”
    无数的回忆再次涌满了心头.......第七世,第八世,皆是遇到外族入侵,那无辜的小孩,被杀尽,那老弱妇孺被侵略屠城,仿佛生前能感受到不断的嘶喊着.......
    为什么......为什么啊!!狗屁弱肉强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狂的嘶喊着,在第七世时......为国出征,抵御侵略.......死守,不能让入侵者滥杀无辜。
    终于抵御了外族入侵.......
    但皇帝却是猜忌心即重,听了谗言说了句.......与外族通敌,诛杀九族......
    一生忠义换来了什么?无辜的九族被屠戮......
    我死了,许多忠臣被杀了,朝代也跟着灭亡了,只留下无辜的人民不断被屠戮......
    老人女人小孩,无数无数的牺牲者,我......死不瞑目。
    如今在异世界,我又感到了那种......沉重感,唯一的就是我有力量了。
    混沌本源的雪莉斯给了我混沌的加护、深渊的艾莉丝给了我深渊的加护,不死魔王黑溟给我了真祖的加护。
    虽然深渊的加护无法发动,但我能感觉到真祖之力的鼓动,以及混沌之力吸收天地的力量。
    剑仙之力+第六真祖澄附身的力量,加上真祖之力,又缠绕住阵阵混沌之力......!
    我能听到魔神之剑诛邪的低鸣,斩异端!
    瞬间,划地、疾剑而攻,我快速攻向了邪神斯拉古!
    他的护身雷电爆发,但小澄用了无数的透明魔力小蛇挡下。
    “嘶嘶~冲吧!渣龙!”
    小澄呐喊着。
    我只是双脚屈弓而攻,邪神斯拉古举起了魔法剑想要挡下,我再碰触间,快速的回转,转身,二连击、三连击、四连击!
    仿佛剑舞般,邪神斯拉古则用那半男半女的声音怒喊!区区亡灵与蝼蚁也想跟神抗争,去死吧!
    但邪神斯拉古却发现我的剑势如此刁钻。
    每当他快挡下时,我又变招了,脚踏阴阳八卦,四象两仪,无数的太极扩大再扩大!
    不论邪神斯拉古的攻势多么强大,全部都被化解在大地。
    陆地开始因为威力慢慢崩裂,那剑芒,紫黑色的混沌之力爆发!
    连续的招式爆发!
    “你知道吗?我绝不原谅你!你怎么可以杀掉无辜的小孩们!!”
    爆发的剑势斩下,邪神斯拉古举起魔法剑一挡,我却更奋力的说......
    “我要让你知道这个世界,生命的愤怒啊!”
    魔神之剑诛邪带着混沌之力爆发!数百公尺的剑气爆发!
    形成了半圆型的爆发,而邪神斯拉古居然受伤了。
    原因是混沌之力可压制一切属性。
    而天空的魔王白溟则颇有深意的看着,萤也是说了句......感情吗......
    能看得到邪神斯拉古的胸前有了一道深长见骨的剑痕。
    他准备用时间之力恢复,但之前的两只手被梅丽斩断,那断手准备发动时,却是.......混沌之力克制了使用。
    “可恶的蝼蚁!可恶啊啊啊啊啊!”
    邪神斯拉古愤怒的魔力爆发,论强度,他的力量也是天灾级巅峰,能强胜梅丽、猫灵附身的紫芸儿还有智慧之龙迦耶那,靠得是这股星球的力量加持,让强度强上了不止一个层度。
    跟那命运之力与时间之力,两个强大的神之力。
    所以天灾级的迦耶那只能被他打着跑。
    邪神斯拉古拥有这个星球的力量加持,但是现在这股力量被我慢慢的影响。
    混沌之力......那剑锋,环绕着紫黑色的力量,即使邪神斯拉古远强于我,但是这刹那,我感得到全世界的力量都在我身上。
    我要赢。
    横剑平行于肩间,回转的爆发,弹开了邪神斯拉古的挣扎。
    接着,他最右上方的手指发射了无数光束,像连续发动,瞬间,我退了一些。
    对方步离太远,那只能先避其锋,我退后了一下,剑仙之力发动,天空的真气化作了数千、数万、数十万、数百万的剑气。
    万剑归宗!无数的剑气轰然而下,宛若爆发的剑雨,轰得邪神斯拉古只能不断防御。
    他只是无法防御般,痛苦怒喊着......区区人类的渣龙,也想跟我们匹敌?
    我则不以为然的说着.....不要小看我们,我们也是很努力的生活。
    为了梅丽、为了芸儿,我必须保护她们,打赢你!
    邪神斯拉古则露出了阴沉的表情......说了句,别得意,你终究不会是我对手!
    说完,他知道了我十分难缠,但是却露出了一股邪笑。
    邪神斯拉古说着,该不会你们以为这场战斗,会赢?
    “别太得意!我才是最伟大的!”邪神斯拉古的护身雷电爆发!
    笼罩着我的周围,我却没有什么改变,小澄帮我挡下了攻击,剑势急走,猛攻开始。
    邪神斯拉古被我逼得开始退后,这个星球的力量果然庞大,让我什至有了一战。
    无数的剑痕在邪神斯拉古身上被斩出。
    他开始不耐烦的说着......一个个的,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啊!!
    邪神斯拉古的身躯产生了扭动,我感到了不对劲,急退。
    小澄也说着,不妙,那家伙给我感觉很危险。
    只见他伤痕地方,仿佛有什么在扭动着。
    是邪神斯拉古身上的肌肉,那身躯开始震动,然后有点变形,无数的开始扭动,布满了全身。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区区亡灵!蝼蚁!!!”
    愤怒的他,全身残肢仿佛产生了变化,开始融合,半男半男的半身也是。
    我感到了不妙,只说着......小澄,我必须攻击,我感觉到,等会不攻下他,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小澄也说了句......嗯!
    说完,我将混沌之力注入了阴阳剑阵,无数的剑气轰炸在邪神斯拉古身上,不断爆发,再爆发!
    他则是不断承受着,然后全身痛苦着,整个残肢慢慢融合。
    胸前有一个黑色的肉泥浮出,开始吸引着全身。
    莫非是动漫中Boss们出现的变身还是融合?我的最后一世,可是现代化的,纳闷着,这可不妙啊!
    但是太极剑阵无法攻下他,只是见他依旧不断在那剑阵之下,重组身躯,甚至产生了一道漩涡。
    没有原本的多只手,裂痕处开始缝合,不规则的半身,整个脸皮也开始变形,那半男与半女不规则的合而为一。
    “啪滋、啪滋”
    他在被剑阵轰击时,护身雷电居然缠绕在他身上,太极剑阵攻不下他。
    “这......是我第一次融合力量.......!死吧!”
    不协调的声音,随着力量,爆发出来!
    我被震退了一大步,阴阳剑阵居然被破了!
    那身躯变得有点像似黑与白的堕天使,只是脸型变得十分模糊,身躯如焦黑般。
    没有了原本的六只手,只有肌肉纤维组织的双手。
    他只是说着.......哈哈哈哈!我又变得更强了!!!
    声音是半男半女的混合音,仿佛是重音一样。
    漂浮在半空中,接着一颗头变成了双面,男与女的面孔同时开口说着.......蝼蚁,你成功激怒我了!
    邪神斯拉古的第二型态再开,手中握着一把巨大的长矛,投射而来!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