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51.白弦乐的夜袭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先在【3003】找到了上樱空风,和她打个招呼,告诉她自己已经回来后,相川雨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天河夏里不在,估计是和巴松部的人出去玩,现在还没回来,毕竟逛街这种事情,能够阻止她们的,只有拎不动东西或者商铺全都关门。
    去阳台将已经完全晒干的衣服收起来放到桌面上。
    身上的衣服脱下后,犹豫了片刻,用房间提供的垃圾袋包裹起来,放到自己的背包里。
    ——明天早上就启程返回东京了,今晚洗的话,除非用吹风机,不然没法干,索性明天带回家再说。
    洗完在琦玉最后的一次澡,相川雨生躺在自己的床铺上,优哉游哉的翘着二郎腿,看着头顶的天花板,表情惬意,嘴里轻哼着曲调。
    回顾这场琦玉之行,总得来说,他觉得挺有意思,当然,如果自己一直睡在真正的床上,就更好了。
    门口响起了敲门声,相川雨生起身。
    “是谁?”
    没有回应,那多半就是上樱空风。
    按下把手,拉开门,看清外面的少女长相时,相川雨生用力的眨了眨眼,随后疑惑出声:“小乐?”
    ——门口站着的,赫然就是白弦奏的妹妹,有过几面之缘的白弦乐。
    并未穿着杉田的校服,是一件带有衬衫领的蓝色网纱裙,高高的领子松垮,却显得格外优雅,衬托着领子上的那张脸,精致又典雅。
    走廊上尽头窗台吹来的风,让她的裙子一侧紧贴着肌肤,勾勒出她身材曲线的曼妙。
    少女在门打开时,缓缓抬头,当看清楚他的长相之后,白弦乐眼神一喜,嘴角自然的向上弯曲,露出灿烂的笑容。
    “是我。”她缓缓开口,轻声说道。
    是愉悦充斥其中的声音,说完后,白弦乐一步上前,踏入了【3001】里面,双手搭在相川雨生的肩膀前。
    少女手稍稍用力,似乎试图将他往后推动,但是相川雨生纹丝不动,反而是她,像是推到了一堵墙般后退了半步。
    白弦乐皱起眉,声音软软的开口:“你可以稍微放松点吗?嗯——相川哥哥~”
    白弦奏已经把自己是她妹妹的姐夫这件事说出去了?不然自己怎么成她哥哥了?脑子里闪过这样的疑惑。
    所以白弦奏她是口嫌体正直,她不会也喜欢自己了吧?那可得要小心了。
    但是不得不说,当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用好听的声音酥麻的叫你‘哥哥’,即使是接近千岁的大妖怪,也难免会从心底感受到一阵舒爽。
    和之前为了增加情趣,让巫女大人叫自己哥哥的时候感觉又不太一样——当然,这个情趣的代价,相川雨生也叫了一晚上姐姐。
    总之当时场面比较混乱,你把我当哥,我把你当姐,辈分全乱了。
    “啊?喔。不是,为什么要放松啊?怎么了?你这么晚过来什么事吗?是你姐姐叫你来的吗?”回过神,相川雨生点头再摇头,询问道。
    “你认识我姐姐吗?”少女却有些疑惑的歪头,轻轻的说道,同时手往后缩,然后向相川雨生的肩膀拍去。
    虽然相川雨生主动放松了身体,但也只是微微摇晃,仅此而已。
    “所以不是你姐姐叫你来的?”对这个举动,相川雨生表情更加疑惑,然后哭笑不得,“还有你一直推我干嘛?”
    “相川哥哥你可以倒在地上吗?”
    “这个就恕难从命。”相川雨生笑着摇摇头,“你还没说你来干嘛的呢。”
    “好吧,”遗憾的点点头后,遗憾很快消散,少女神情逐渐只剩下乖巧的笑容,白弦乐上前一步,微微仰起头,“我来看看你。”
    视线游走着,牢牢的局限在他脸的区域,似乎看其他地方任何一秒,都是浪费。
    少女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的姿态,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看的十分专注、认真。
    为了距离更近,有些身高差距的少女,只好尽力的踮起脚尖,双手抓着相川雨生腰间的衣服,向前微微倾靠。
    衬衫领子下方,饱满撑起的胸口,此刻近乎贴在了相川雨生的胸膛之上,他甚至可以感受得到,薄薄裙子下边,那V形的衣服轮廓。
    属于她的独特气味,也弥漫到相川雨生的鼻尖。
    “看看我?”相川雨生总感觉自己和眼前的少女不在一个频道上,神情愈加迷惑。
    “其实是姐姐叫我来的。”腰间能感受到少女指尖轻轻敲打自己,相川雨生的耳朵,也听到了这样的内容。
    “来干嘛?”
    “看看你。”
    “……”
    怎么又是这个离谱的回答。
    “不要动,让我看着你就知道了,是姐姐的要求噢。”白弦乐嘴角的笑容更加扬起,她轻笑着说道。
    “那你能告诉我你在看什么吗?”
    “你啊。”
    “……”相川雨生无奈的用手掌狠狠的拍在了自己的额头,长呼一口气。
    “就是……”少女的脸上浮现出思索的神色,“有个美术作业,需要画男孩子的脸,需要观察。
    所以,不要挡住。”少女改变了依靠着相川雨生的方式,不在是用手指抓这腰间的衣服,而是双手上升,将小臂放在相川雨生的肩膀上。
    这样,她就腾出了手,并拿开了相川雨生的手。
    “所以你姐就叫你来找我?我怎么感觉有点不现实?”
    对于这个理由感到难以言喻,相川雨生声线因为无奈又好笑,有些微微颤抖。
    眼前的这个女孩,莫非是自来熟的性格?相川雨生心中,有这样的推测。
    腾出了手之后,似乎不再满足只用视觉去感受,少女突然将她的两只手的手掌按压在相川雨生的脸颊上,随后十指也逐渐靠拢,紧贴。
    开始用手缓缓的移动着,抚摸着相川雨生的脸颊。
    少女的手不大,无名指能刚好碰到眼角,比相川雨生自己的手柔软冰凉许多,移动的不迅速也不用力,感受异常的舒服,如同按摩。
    “看归看,怎么还上手了?”但这毕竟还是显得十分诡异,相川雨生挑了挑眉,“你们这样,我要状告你们姐妹在骚扰我了。”
    脑袋后仰,但白弦乐的双手却宛如牛皮糖一般的跟上,身体因为手的前伸,更是直接完全的依靠在相川雨生的身上,柔软的感触,也在一刻达到巅峰。
    现在自己要是后退,她一定会摔倒。
    白弦奏的妹妹,怎么这么不在乎男女之别?明明姐姐这么容易害羞,她们两个需要中和一下性格!
    挣脱不开双手的相川雨生,只好先重新站直,让少女的重心回到她自己的身上。
    “还有个雕塑作业。”白弦乐似乎根本不在乎这些有的没的,全程保持着她的自然美好的笑容,轻声说道,“没关系,姐姐不介意,我也不介意的。”
    “你是在骗我吧?”翻了个白眼,对于眼前这个莫名其妙的少女,因为她是白弦奏妹妹而产生的耐心,逐渐消耗完毕。
    单手按住她的肩膀,用另外一只手将她放在自己脸上的双手束缚在一起,用稍稍不耐烦的语气,相川雨生皱眉问道:“别玩了,到底有什么事吗?”
    这样的动作,少女绝对不会感受到舒服,但是白弦乐似乎毫不在意,依旧保持着笑容,甚至继续踮脚向前。
    “最后一件事。”
    “什么?”相川雨生低头看向她。
    下颚线的位置,感受到软软的唇瓣,贴在了上面,或许瞄准的是嘴巴,因为触及不到那个高度,只能亲到这里。
    琦玉的皎洁明月,有两轮藏在少女的眼睛里,迷人的睫毛,如同蝴蝶的翅膀般,轻轻发颤。
    “明天……”
    【3001】虚掩的房门被推开,从隔壁出来的上樱空风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俏脸闪过一瞬的绯红与羞恼。
    白弦乐扭头,丝毫不慌乱的看着她。
    巫女小姐瞬间改口:“抱歉,没事。”
    “哐。”
    伸进来的手收了回去,并且原本虚掩的房门,现在被彻底关闭了。
    “你干嘛呢?”
    回过神,相川雨生眉头紧蹙,手掌抓着她的两只手,用自己的小臂架住少女的脖子,强行将她往后推,让她靠在房门的位置。
    看着少女似乎还在回味嘴唇上的触感,舔了舔嘴角,相川雨生用手背擦了擦被亲到的下颚线,勾起了不好的回忆。
    不会真是什么姬野二号吧?
    “能直说你有什么事情吗?”相川雨生的声调逐渐变冷。
    “我喜欢你,我想要你得到我的一切。现在,以后,都可以。”将下巴抵在相川雨生伸过来的小臂上,白弦乐笑着说道。
    相川雨生认真的点点头,随后对白弦乐说道:“好的,我知道了,那你可以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吗?”
    “当然可以,我可以等到我死去的那一天。”被人用手臂锁着,白弦乐却带着灿烂的笑容,加上说话的内容,给人一种凄美之感,像是被葬的花瓣。
    “好的,你在这里不要走动,或者坐到位置上,稍等我一下。”松开了少女的手,相川雨生和白弦乐换了一个位置,并打开门走去,回头说道。
    “嗯。”即使这样,白弦乐也没有任何异议,像是审视自己新家一般,更进一步的走进房间里面。
    有三张床,哪张是他曾睡过的呢?少女注意到里面的情况,在心里思考着。
    视线突然模糊,困意袭来的毫无征兆,明明自己和姐姐,早上都睡到了十点钟。
    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昏睡过去,白弦乐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并无好转,少女的嘴角却出了虽然惊奇,但又有着了然与喜悦的笑容。
    没有慌乱,白弦乐打着精神来到一张椅子边,坐上去后,调整姿势,才放任自己昏睡过去。
    ◇
    “什么结论?”抱胸依靠在墙壁边缘,相川雨生看着手中泛着流光的上樱空风。
    “是个普通人。”巫女小姐摇摇头。
    两人此刻处于【3001】室,而白弦乐,正在桌子上安静的睡着,呼吸平稳。
    “真的?”相川雨生有些不敢相信,走过来,俯身看着少女。
    白弦乐她睡得正香,白皙精致的脸,没了刚刚里的从容和些许的压迫感,可爱属性则出众了些许。
    “至少我的评价是如此。”上樱空风收起术法,摇头说道。
    刚刚离开了房间,相川雨生立刻就前往了隔壁,找到了上樱空风。
    面对着她比平日里更冷的视线,相川雨生说出了自己可能遇到姬野二号的猜测,于是情况演变成了目前这个样子。
    白弦乐的昏睡,也是受到上樱空风咒法的影响。
    “不应该啊,哪有人莫名其妙这样子的?”相川雨生满脸不解,“她的身上,该不会也被人影响了情感,导致喜欢我什么的吧?”
    一见钟情相川雨生理解,因为自己的相貌而喜欢自己,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会夸张到这种程度的,见面几秒,就先看后摸直接亲,甚至按照她的意思,再进N步,直接发生那种事情,都是可能的。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
    相川雨生非常不理解。
    而且自己和白弦乐的接触,排除她在吹奏舞台上,自己在台下看这种场景,严格来说只有一面,就是那次转角相遇。
    样貌出众的女孩子,眼界自然也会出众,更不会直接做这样的事,上一个直接就说喜欢自己,而且毫不羞涩的美少女,有且仅有天河夏里。
    天河夏里已经够麻烦了——本来不麻烦,已经演变到现在这种情况,就麻烦了。
    要是又来一个,就算有所经验,相川雨生也觉得自己吃不消。
    自然浮现这样的担心。
    “可能性不大,这种术目前只在横手的异域有过记载,”上樱空风再度摇头,并且解释道:
    “施术条件很严苛,要有亲近关系和信任感,并且不能直接篡改,只能在一定程度内引导。
    如果她被施放了这种术,有且只有可能是她的姐姐白弦奏施放的,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
    “那真是太奇怪了。”十指嵌入自己的发根,将头发往后捋,相川雨生不解的感叹。
    “你不会在骗我吧?”上樱空风突然皱眉,看着相川雨生的脸,询问道。
    “我骗你什么?”
    巫女小姐只是冷冷的看着他,并没有解释。
    “你不会觉得我骗你她是来害我的,来缓解刚刚画面被你撞到的尴尬吧?”有些读懂了少女冰川般清冷的双眸中的意思,相川雨生缓缓的说道。
    “嗯。”巫女小姐点头,肯定了这个猜测。
    “拜托——我亲爱的巫女小姐,你开门的时候,没注意到我眼睛里的惊愕吗?”
    “有。”
    “那不应该理解我了吗?”
    巫女小姐宝石般的眼眸,静静的看着他。
    “不是被你抓住的震惊,”再次读懂眼神的相川雨生,长叹一口气并说道,“我是因为被她偷袭才震惊,她不讲武德。”
    “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会犯不关门这种程度的错误啊!”
    “如果我是主动和她亲的,我早就里三层外三层的把门锁起来了。”相川雨生诚恳的说道。
    “嗯。”巫女小姐思索了一会儿后,认可的点点头。
    “非要我这么说你才肯相信我是吧?”相川雨生双手抱在身前,斜着眼看着眼前的巫女小姐。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