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11.旧梦

时间:2024-01-02作者:吃不饱的胖橘

    七星塘并非池塘,而是一个巨大的潟湖,潟湖跟海之间隔着一道沙堤。
    路明非上初中的时候,那道沙堤就是本地最出名的爱情圣地,夜幕降临的时候,随处可见手拉着手肩靠着肩的男孩女孩。
    人多的地方就有商机,先是有人骑着三轮车来卖馄饨和牛肉面,接着旁边的渔村里开起了小龙虾馆,跟着开起来的还有小酒吧和火锅店,甚至一家足浴……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在爱情圣地开一家足浴,这种脑回路让人琢磨不透。
    而且路明非总觉得这种做法有点眼熟——处处透着一股神经病的味道。
    仔细想一想,这t不就是顾北和芬格尔那种神经病角色能干出来的事情吗?
    顿时,路明非对那家足浴有了一种亲切感。
    他甚至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在足浴城的隔壁开一家网吧,然后让老唐整一家烧烤店——或者干脆直接三合一,让顾客一边泡脚一边上网一边吃小龙虾。
    这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应该会广受好评吧?
    路明非脑子里没头没尾地想着。
    完全没有顾及到餐桌上另外两个人的感受。
    其实陈雯雯也没有想到会遇上路明非——她只是像往常一样出来买书。
    虽然是富家大小姐,但是陈雯雯除了文青一点,身上一点娇贵的气质都没有,不仅喜欢自己逛街,还很少坐私家车,出门不是公交就是自行车,颇有一种与民同乐的味道。
    就算是出门买书,也是经常一个人步行。
    想让别人帮忙的时候,也从来不会呼来喝去的,只会柔柔地问一声能不能帮忙——可即便如此,也有一堆人抢着为她效犬马之劳。
    就因为这事,仕兰中学有一群女生背地里给陈雯雯起外号叫妲己——意思是陈雯雯是仕兰中学的的妖妃,祸国殃民。
    但是陈雯雯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不知道是为了维持淡泊如水的人设还是真的不关心别人的看法,反正她的表现始终如一。
    而提到仕兰中学的妖妃,那就不得不提一下与妖妃齐名的女帝——苏晓樯大人,出行必须有排场,车队接送还要红毯铺路——其实是有些夸张了,但是苏晓樯确实是少有的能够通吃绝大多数仕兰学生的角色,无论男女。
    上个做到这件事的是楚子航。
    这是连顾北和路明非都没有完成的伟业,如果仕兰中学的此獠必诛榜允许女生上榜的话,那苏晓樯一定是全榜第一。
    说起苏晓樯,路明非的心就又飞走了,他现在很想回公寓看看路鸣泽给自己带来的情报,但是形势比人强。
    其实最开始遇到陈雯雯的赵孟华的时候,路明非是想转身就走的,可是当陈雯雯喊住了他,路明非一下子想起了路鸣泽临走前留下的话——命运无法逃避,无法反抗,只能承受它,然后解决它。
    ….
    Internal  Server  Error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and  was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Either  the  server  is  overloaded  or  there  is  an  error  in  the  application.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