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三十五:加刑天的担忧!

时间:2024-01-04作者:婉风如期

    天空中。
    只见一位身穿蓝色长袍的老者和另一位黄色麻袍的老者正在天空之中互相碰撞着,穿梭着。
    战斗十分的激烈!
    ……
    “是海老,还有那人是……”
    看见那两位老者,小貂怀里的雅妃突然惊声道。
    此时,在另一边小貂怀里的纳兰嫣然看了雅妃一眼,又轻声道:
    “那是加玛皇室的加老!”
    纳兰嫣然以前跟着云韵去过加玛皇宫,在那里见过加刑天,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
    “两名斗皇强者!!!”
    这两个人雅妃自然知道,海波东就不用说了,他们米特尔家族的太上长老,而那个加刑天,虽然雅妃虽然没见过他本人,但还是听说过的。
    这二人正在激烈的打斗着,各自使出了自己的压箱底绝技。
    而远处赶来的纳兰桀三人看到这一幕,也都是十分的惊讶。
    下一刻,木辰猛然瞪着眼:
    “那是加老,另一位和加老战斗的是……?”
    “另一人是冰皇海波东。”作为老一辈的人,纳兰桀自然知道的。
    而且他上次还因为自家孙女的事,在米特尔拍卖会见过一次。
    闻言,木辰震惊道:“什么?不是说海老在很多年前就陨落了么?”
    “冰皇”这个名号可是曾经在加玛帝国显赫一时的存在!
    “嘿嘿,海老哪会这么容易陨落,只不过是隐居了几十年而已!”
    此时米特尔.腾山笑眯眯的说道,木辰这幅震惊且懵逼的表情让他颇感舒畅。
    …………
    这边战场上,两位斗皇强者出手,基本上也都是可以堪称毁天灭地的存在,但也只对于比他俩弱的人:比如纳兰桀三人。
    但在小貂看来,此二人的实力也就那样,两爪子的事!
    “哈哈哈,冰老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实力怎么不进反退了呢?老夫记得当年你的寒冰攻势,连我也要忌惮三分啊!”
    在一次又一次的狠狠碰撞中,那名麻衣老者大笑起来。
    “哼,老怪物,你不也同样是没进步多少么,算算你的年龄,若是再不突破的话,怕就得大限来临了吧,到时候,失去了你的庇护。加玛皇室可就不会这般安逸了!”海波东冷笑道。
    “放心,老夫命长着呢,哪有那么容易陨落!”
    黄色光团中苍老的声音淡淡的话虽平淡,可却不难从中听出许些沉重。
    小貂也是一眼就看出了加刑天的身体状态了。
    他早已步入晚年,如果不是他本身有着九星斗皇巅峰的修为,可以多挺一下,不然他早就归西了!
    闻言,海波东看了加刑天一眼,不屑道:“这话恐怕连你自己都不信吧!”
    “唉,我这把老骨头,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吧。”加刑天叹道。
    随后又开口道:“那几个老家伙也来了,先去见见,改日再切磋吧!”
    “好!”
    ……
    “加老,老海,几年不见,越是老当益壮啊!”
    看着加刑天和海波东飞了过来,米特尔.腾山,纳兰桀还有木辰都是赶忙行礼道。
    海波东性格冷酷,只是点了点头,而加刑天笑道:
    “没想到竟然把你们三个也是惊动了过来,真是抱歉啊”
    “加老说笑了!”纳兰桀等人赔笑道。
    接着在谈话间,小貂也带着两女瞬间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不知阁下是谁?”
    当看见小貂三人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时,加刑天面露谨慎之色,内心却是涌起了惊涛骇浪。
    虚空而行!斗宗强者?
    他加玛帝国什么时候来了一位斗宗强者了?
    至于此人怀里的两女直接被他忽略了,最强者不过大斗师而已。
    相比于加刑天的警惕,而其他人看见貂爷左拥右抱后,尤其以米特尔.腾山和纳兰桀最为激动,心想:她们终于知道对貂爷下手了!
    米特尔.腾山更是大笑起来,道:“哈哈哈,老夫说刚才怎么没到到貂爷你呢,原来是带着佳人…!”
    话音刚落,在场的男性都是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莫名笑意,而作为女性的雅妃和纳兰嫣然却羞得俏脸通红。
    “咳咳,本座不是那样的人!”
    闻言,小貂也是老脸一红,貂爷是那样的人么?
    随后看向怀里的两女,问道:
    “怎么样,看都看过了,我们回去吧!”
    战斗结束后,这里也没有好待的了,对于加刑天这些人,他可没什么兴趣。
    “纳兰老爷子,我就带她们先回去了。”
    小貂留下一句,便带着两女离开了。
    …………
    “纳兰老鬼,看你们的样子,怎么都认识刚才那位斗宗阁下?”
    等小貂走后,加刑天满脸惊讶的看着他们,如此年轻的斗宗强者
    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自己怎么不知道?
    下一刻,纳兰桀笑着解释道:
    “加老,困扰老夫多年的烙毒,正是貂爷出手解决的,而且貂爷还……”
    “原来如此!”
    听完后,加刑天凝重的点了点头,在那浑浊的眼神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加玛皇室。
    回来后的加刑天站在宫殿上,满脸凝重的看着天空中的圆月。
    “皇爷爷,您这是怎么了?”
    这时,加码皇室长公主夭夜走了过来,对着身旁的老人问道。
    闻言,加刑天面色复杂的看了夭夜一眼,不由的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道:“就在刚刚,我们加玛帝国来了一位斗宗强者!”
    “什么,斗宗强者?”
    夭夜的瞳孔急速收缩,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斥着不可思议之色。
    她知道斗宗强者代表着什么,她活了这么大,见过最强的人也就是她爷爷。
    随后又想起了关键,问道:
    “皇爷爷,那他现在在何处?是否对我们加玛皇室有着敌意?”
    “哎,这就是老夫最忧愁地方,听纳兰桀说,那名斗宗和云岚宗的云韵有着不小的关系!”
    “如果那名斗宗帮助云岚宗的话,那咱们皇室压制不了云岚宗多久了啊!”
    云岚宗,加玛帝国最为强大的势力,一代代的不间断传承,已经让得这个古老的宗派,屹立在了加玛帝国之巅。
    而也正因为此,每一代帝国的皇室,都对这个近在咫尺的庞然大物极其忌惮。
    当到了现在的加玛皇室,因为有着加刑天这个九星斗皇巅峰以及皇室守护神兽六阶幽海蛟兽,这一代的皇室,终于是有了一些能够让得云岚宗也略微忌惮的实力了。
    不过若是云岚宗多有了一位斗宗强者,就算是加刑天与幽海蛟兽也不够看,因为,斗皇与斗宗之间的差距犹如天地鸿沟般,不可逾越.
    想到这里,加刑天那满是皱纹的老脸上苦涩无比。
    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夭夜俏脸满是凝重道:“皇爷爷,您能跟夭月说说今晚具体发生的事吗?”
    “唉!”
    加刑天叹了口气,随后大概说了一下从那几个老家伙口中得知还有自己所看到的貂爷形象说了出来。
    听完皇爷爷的话后,夭夜眉头一皱,思索了起来,良久,她眼神坚定道:“皇爷爷,经过您刚才的描述,那个貂爷应该也是个好色之人,如果我们……”
    (小貂:艹,你是从哪里看出来貂爷是你口中所说的那种人?)
    夭夜自认为以自己的容貌,身材还有身份一点也不比那纳兰嫣然还有雅妃差半分,甚至还要强一些,为什么她就不能争一下呢?
    “这……!!”
    听见夭夜的那大胆的决定,加刑天则是满脸震惊的看着自家的孙女,随后又苦笑的点了点头,最终还是同意了下来。
    之后加刑天缓缓的转过身,他步履蹒跚的向后走着,老人的背影显得凄凉而又迟暮。
    夭夜不像她的妹妹夭月,她知道的更多些,皇爷爷守护皇室多年,若是不能突破斗宗,寿元终归有限,但突破斗宗却又生死难料,此时的皇室无人可以接替皇爷爷。
    夭夜已经做好,只要那个叫貂爷的对自己有一丝好感,哪怕是自己以美色勾引,作践自己,也要促成联姻的目的!
    虽然夭夜内心不甘,但没办法,她生于皇室,就得为皇室付出,这就是她的命!
    ……………………(感谢各位书友大大们的支持,抱歉了,今天就一章了,小作者得好好构思一下后面的剧情!感谢)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