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汇报一下成绩

时间:2024-03-28作者:还是想窥园

    先感谢一下打赏。
    感谢书友舵主【殇心断肠】、【四非2】10000起点币的打赏!
    感谢【落叶白白】1000、【南君瑞明】1000、言午不言午1000、【书友141108154038221】、【我的手中空无一物】100、【独行说书人】100、【超级蒙派旋风】100起点币的打赏!
    这几天课比较多,加上忙着多码一点,所以来不及感谢,这里说一下。
    汇报一下首订,4394,按照我上架感言的说法,我特么要加更13章.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今天加更的算是为舵主【殇心断肠】的加更,所以13章我等于是一章没还.
    咳咳,是的,今天也算加更。
    这本书是真的难写,可能是因为我太菜了,再加上我这个人其实更追求质量,我不想灌水、乱写骗大家钱。
    每一章我都非常认真,生怕尬了、油腻了,或者劝退了。
    所以,爆更对我来说真挺难的。
    我宁愿质量好一点,也不想盲目追求数量。
    日六差不多就是极限,再快快不起来了。
    甚至还有可能日四,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后面的加更慢慢还吧,但是估计只有双休日有机会还了,还不一定能还掉。
    大家对爆更不要有期待,比如今天,我下午写了两千字,读起来不满意就直接全删了,所以爆更对我来说太难了
    (我tm直接求饶)
    大家可以养书,但是请求开个自动订阅,呜呜呜呜呜~~~
    最后,求全订,求月票~~~~~~~~~
    哦还有读者群,这里说一下,作者本人太爱水群了,开群了估计码字就怠惰了,所以等下个月吧,大概率是下個月再开。
    我把大纲什么的都完善一下,后续思路整理一下,以及更新再稳定一下,就会开读者群。
    到时候欢迎来群里撅我,我可爱水群了嘿嘿~~
    (本章完)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