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503章 安排一辆红旗桥车

时间:2024-04-25作者:爱喝葡萄酒

    苏铁军给银针输入罡气后,李广源缓缓睁开了眼睛。
    李红英惊喜万分,他凑前去问:“爷爷,你吓死我了,一个多星期你都在昏迷不醒。”
    李广源睁眼看见一个年轻人在他头颅上,还有心脏,以及其他部位,进行针灸治疗。
    他看见年轻人三根手指似乎在发出赤色的火焰。
    他认为肯定是自己老眼昏花了。
    不过头颅里血液在流动,宛如一只老怀表,加入润滑油后又吧嗒吧嗒运转起来了。
    即将陷入死寂的心脏也开始了有规律的撞锺运动。
    “红英,你这是从哪里请来的医生,他的针灸手法跟别人不一样哦。”
    凌医生半天才回过神来。
    “老爷子,这何止是不一样,简直是神仙再世,苏神医是御气行针,以前只在古籍书中见过记载,没人认为是真实存在的,现在才知道确实存在。”
    他对针灸也有一定的研究,各种针法也是了如指掌。
    若是能够学会年轻人这种御气行针这种仙人针灸法,以后自己仅凭一针就可走遍全球。
    半小时后,苏铁军给李广源完成了治疗。
    看见凌医生扑通跪在自己面前。
    “苏神医,我可不可以拜你为师,跟你学针灸?”
    “不可以。”
    苏铁军果断地回绝了。
    他解释说:“针灸手法你比我都熟悉,关键是这御气,你体内没修炼过罡气,肯定无法运用。对,我现在用来给老爷子治病的是罡气,并不是一般气功师修炼的真
    气。气功师的真气只能对自己有强身健体的效果,并不能用来治疗,只有罡气才能。而罡气却不是常人可以修炼的,所以就算你拜我为师,我也教不了你什么?”
    李广源这时脸色红润了许多。
    女护工正在给他擦拭身上汗水。
    苏铁军问他:“老爷子,感觉怎么样?”
    李广源夸赞他:“年轻人,你的医术在京城无人可以跟你比。我这种陷入假死状态的老家伙,一脚踏进了阎罗殿,都可以给你拉回来,整个华国恐怕再也找不到第二人了。”
    他对孙女说:“红英啊,记得要感谢年轻人,人才难得呀。”
    李红英点头说:“我会的。”
    苏铁军起身离开,他说:“老爷子一个多礼拜未进食,给人煮点稀粥,熬点肉汤,吃点东西。明早十点我再过来……”
    李红英提议:“要么我安排苏神医住在这里吧?虽然这里是医院,但是居住设施不会比高档酒店差,当然还有专业的管家服务,苏神医若是有其他的需求也可以提出来。”
    苏铁军怎么可能答应她这要求,林云山已经安排他住在勤政殿招待所了,而且他每天还要替元首和总督施针治病。
    他说:“不用了,我已经在帝国大厦安排了住宿。你放心,我保证一天二次来给老爷子治疗,坚持五天时间。”
    李红英想了想说:“这样吧,让胡秘书每天安排接送吧,你跟他约定时间就行。”
    苏铁军应承了
    让胡文月送自己回帝国大厦,他不是让他送自己到勤政殿招待所,是不想让李家对自己有戒备之心。
    苏铁军说:“没有,他们是大人物,我怎么有资格见他们。住帝国大厦酒店是我一位老乡,他是国旗班的,他替我安排的。”
    回到帝国大厦。
    因为柳永哲替他在帝国大厦酒店开的房间并没有退掉,他可以住在这里,明早再过去勤政殿招待所。
    这时孙迦南打他电话:“苏老师,你现在还在第一医院吗?要不要我叫司机开车去接你?”
    “我已经回到帝国大厦了,明早我过勤政殿招待所。”
    几分钟后,林云山打来电话问他:“你有驾照吗?”
    “我有。”
    “我安排一辆红旗轿车给你,装有防弹安全装置,进出勤政殿大院也可以自动识别。”
    苏铁军点头说:“那样就好了。”
    他刚刚洗浴完,柳永哲打来电话:“苏神医,我让司机开了一辆小车到帝国大厦酒店,让他把车放在停车场,车钥匙放在前台。”
    苏铁军来到前台,取了车钥匙。
    来到停车场,看见了那辆红旗轿车。
    外表普通内饰奢华,全自动,功能不亚于高档进口小车。
    凌晨二点,苏铁军睡梦中仿佛大厦外面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
    他暗吃一惊,这种情况说明京城内也有人能够在梦境中召唤别人魂魄的能力。
    当然他若反抗的话,那人也是无能为力的,但是他还是决定去会会他。
    自
    己修炼有罡气,根本不用惧怕别人。
    他在大厦围墙外面看见了三个人。
    看见他出来,其中一名瘦高个子跟他介绍:“我是诸葛青云,这位是欧阳路,这位是上官秋月。我们几人听说你是异能者,所以特意想过来跟你交个朋友,认识认识。”
    苏铁军一眼看穿了他们三人底细,以及今晚来找自己的目的。
    诸葛青云是龙组织异能组长,负责跟一些异能者打交道。
    这次苏铁军来京给老爷子治疗,连龙首李潮东心里都没底,所以他们要及时摸清底细。
    诸葛青云拥有高强的催眠法力,不管是梦境中还是现实中,他都能轻易将人催眠。
    此时他热情地伸手要跟苏铁军握手。
    苏铁军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心里想:你想跟陈忠虎一样,凭借自己练过铁砂掌给我一个下马威?
    苏铁军伸手跟他右手握在一起。
    对方手掌柔软如棉毛,在手掌轻抚,一阵困意袭来。
    苏铁军顿时明白,这是诸葛青云搞的鬼。
    他暗自将体内罡气运转一遍,顿时神清气爽,清醒了许多。
    只见诸葛青云脸色苍白,痛苦异常的样子。
    原来他施展催眠法术,遇到苏铁军罡气所伤害。
    他连忙甩开了苏铁军握着的手。
    连忙说:“苏神医果然名不虚传,失敬失敬。”
    他手心里传来一阵钻心的痛,把手藏在背后,暗自揉着。
    他觉得再跟他握手多几分钟,自己右手就毁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