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86章 一块地皮五十亩

时间:2024-04-08作者:爱喝葡萄酒

    “你就是苏神医,这下我家老薛有救了。”中年妇女激动地说。
    室内老薛也听见了外面的说话声。
    他想坐起来,走到门口来迎接,无奈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
    苏铁军进入室内,看见一个面黄肌瘦的中年人,像从坟墓里爬出来一样,让人看上去触目惊心。
    以前他在盘山矿的时候,看过那种矽肺病人,就是这种情景。
    可是这个老薛根本就不是矽肺病人,他的肺部没有积压粉尘,但是肺部有一块暗影,让他咳嗽不停的应该也是那块暗影。
    几处心血管也受损严重。
    呼吸道也有问题。
    看他家徒四壁的样子,估计也拿不出钱来治病。
    他说:“老薛这个病有点严重,肺部和心血管、呼吸道都有问题,用我的草药治疗的话需要几个月时间。”
    他想:看他这样家徒四壁的样子,肯定也不会有什么钱来拿药。
    给人免费治疗,这个头肯定不能开,不然以后会有不尽的麻烦。
    老薛也知道苏铁军的意思,他说:“苏神医,我女儿了解过要你草药治病的费用,你看我这病,用你草药治的话要多少个疗程,或者用你针灸输罡气治疗要多少次?”
    “草药治疗的话估计要十五个疗程的草药,二个半月时间。输罡气治疗的话,二次就可以。”
    他想:不管是哪种方法,费用都要二百万,看你这种情形,别说二百万,恐怕二万都不一定有吧?
    中年女说:“老薛,
    我们东元里那块地皮五十亩地,当初买了五百多万,现在值一千多万应该不止了,把那块地卖掉,就有钱来治你的病了。”
    薛卫华叹了口气说:“那块地皮跟老二连在一起,总共一百亩,当时两人一起出的资,想卖我那块地皮他肯定会干涉。”
    中年女说:“这个老二就是狼心狗肺的东西,你自受伤后,建筑公司等于给他抢去了。去办公楼,办公室全部换成了他的人,理都没人理我。”
    薛卫华对苏铁军说:“苏总,听说你有几个大的项目,想不想再接一块地皮,我按照当时的买价把东元里那块五十亩地皮卖给你,然后请你帮我治病?”
    苏铁军问他:“东元里那块地皮确定是你出资买的?”
    薛卫华让老伴从柜子里拿出几本证件给苏铁军看。
    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上面写的名字都是薛卫华的。
    面积是50亩。
    薛卫华说:“当时建筑公司是我两兄弟一起来的,总共买了一百亩,另外五十亩就落我弟薛卫民的名下。规划建一个小区,后来得罪郑森虎老爸,这家伙指使人打伤了我,让银行停止了我公司贷款。薛卫民见我卧床不起,就一步步把公司管理权挪到他手上。后来才知道,这一切都是薛卫民跟郑森虎勾结的,是薛卫民出资指使郑森虎派手下人
    干的。”
    “你这种兄弟,确实是狼心狗肺。”
    苏铁军想了想说:“这样吧,我明天去东元里那块地皮去看一看,再了解了解你弟的情况,买不买我明天给你答复。”
    要不要介入这种兄弟相残,争夺财富的纠纷中,他一时也拿不定主意。
    薛卫华见他要离开,扑通跪在他面前说:“苏神医求求你救救我,要不是还有一对儿女,我死就死了,但我若是死了,我一对儿女就凄惨了。”
    中年女和薛雪儿姐弟也扑通跪在地上,乞求他:“苏神医,你就行行好,救救我爸。”
    苏铁军说:“你们不用这样,明天我去了解后,会给你们一个答复的。”
    他离开薛家,罗云凯还好奇问:“那个妹子家住在这棚屋区,她家肯定没有钱来治病吧?”
    “她老爸是羊城最早开发房地产的老板,现在是家徒四壁,但是他还有一块值几百万的地皮,他想卖掉那块地皮用来治病。让我接那块地皮,等我明天去现场看看……”
    薛卫民跟郑森虎勾结,估计那地皮也没人敢去接。
    别人不敢接,并不意味着自己也不敢。
    听了薛家兄弟的事,罗云凯和李永明都说竟然还有这样的兄弟。
    “苏总,你可以把那块地皮买下来,即使自己不去开发,以后卖给别人都行。”
    回到农场,武晓美还担心他:“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晚?”
    苏铁军把救了薛雪儿,又去她家替她爸看病一事说了
    。
    武晓美气愤地说:“你就把他的皮买下来,看那个薛卫民敢怎么样?”
    她知道老公的能耐,什么羊城一龙四虎,遇到神医都要俯首称臣。
    苏铁军说:“明天先去东元里看看再说。”
    第二天,去湖光小区和米国领事馆给几人看过病以后,他让罗云凯开车到东元里。
    找到那块已经售卖给薛家兄弟的地皮。
    只见外面砌了围墙,里面长满荒草。
    这时一辆豪车停在路边,车上下来几个人,进入围墙内,正在指指点点。
    苏铁军很清晰听见他们的对话。
    “这块地皮买下来后,荒废了几年,再不开发的话,就要受处罚了。”
    “薛总,不是说这块地皮,你那个只有半条命的大哥也有一半的产权么?”
    “当时是公司一起出资买的,办了两个产权证,但是现在公司已经归我了,这块地我就有权使用了。”
    “薛总,建议你还是去拿到薛卫华手上的那些证件,去有关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那老鬼哪里肯把地皮过户给我。”
    “你只要把他几本证件拿到手,我就有把握帮你办理过户手续。”
    “那我今天就安排人去他家,抢都把它抢过来。”
    “对,想要成大事,不狠心肯定不行。那老鬼挺了那么久还没有死,也算是命大哦。”
    “没有多久挺了,现在我让财务停了他家的分红,公司现在他都没份了,还想拿钱。没有钱他一家四口吃饭都困难,更不用说
    他去治病了。他那个痨病隔一段时间没有药的话,几个月他就死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