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82章 特使

时间:2024-04-08作者:爱喝葡萄酒

    “蔡老,元首派特使来见我,这事你怎么看?”
    他想问不会是你蔡老跟上面汇报了什么吧?
    蔡竺山笑呵呵地说:“元首派特使来见你,说明你是举足轻重的人物,连元首都注意上你,以后你在国内就没人敢小看了。”
    苏铁军说:“我其实是一个低调的人,不喜欢张扬。”
    蔡竺山催他:“少废话,现在你马上过来,难道让人家大人物在这里等你?”
    “行吧,我现在就过去。”
    米国领事馆的嵇忻也是大人物,缅甸珠宝大王波尔布特和庞仁仓这两个也是缅甸重量级人物。
    苏铁军见他们时一点都不紧张,现在说去见特使,内心似乎有点忐忑不安呢。
    他打电话给丹敏:“现在有点急事要处理,只有下午才有空过去。”
    丹敏说:“那好吧,那个庞老爷子也来了,他肺部有问题,今年八十岁了,听我爸叫你神医,所以特意一起过来让你治疗。”
    苏铁军跟她约定下午二点过去。
    他让罗云凯开车去市府。
    “元首派了一个特使来见我。”
    罗云凯两人都吃了一惊。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连元首都知道你了?”
    “估计是上次川汉科研所几名研究员中了莫名病毒被我治好,从而让元首知道了。”
    “还有嵇忻老先生,帮他把病治好了,上次他去京城,元首会见他,他跟元首说了我的事情。”
    李永明担忧地说:“元首知道你的能耐后,会不会把你
    调到京城去,方便那些大人物随时治病保健之类。”
    罗云凯说:“也要苏总愿意去才行吧?苏总在这边有这么多的项目,跑去京城,难道投资的二个几十亿的项目不管他。”
    苏铁军想了想:“他们不至于强逼我去京城,现在交通也方便,有事的话坐飞机几个小时就到了。但是以后的话,就经常会有人找了。”
    不管怎样我该收的费用还是要收的。
    十几分钟到市府办公大楼。
    蔡竺山在一楼大厅等他们。
    他对罗云凯和李永明说:“你们两个在大厅这里等,小苏跟我上去就行。”
    他告诉苏铁军:“特使叫林云山,五十多岁,是元首身边的智囊人物之一。”
    苏铁军在电视上经常看见这个林云山,有时元首会见外国元首时他也会在现场。
    在六楼会议室,封程万、杜兰特和李金生粤省三巨头,都在跟林云山交谈,现场还有另外几人。
    看见蔡竺山、苏铁军两人进来,几人都把目光投注到了苏铁军身上。
    蔡竺山介绍:“这位就是苏铁军同志。”
    他指着一位中年人告诉苏铁军:“这位就是元首特使林云山同志。”
    林云山走上前跟苏铁军握手。
    “苏铁军同志,你的大名早已经是如雷贯耳了,今日一见,果然是气度非凡。”
    “林总过奖了,我只是一介百姓。”
    他跟林云山握手,只觉得他一双手冷冰冰的,体质特别虚。
    左手还下意识按在腰腹位置
    ,看来胃部有问题。
    林云山对封程万几人说:“你们几个去忙吧,我跟苏同志单独聊聊。”
    封程万三人点头,朝苏铁军投去赞赏的目光。
    林云山身边有个秘书,他带苏铁军和蔡竺山进入一间小会议室。
    坐下后,林云山直接说:“苏铁军同志,元首知道上次川汉科研所发生的中毒事件,最后是你用草药解毒的,对你的医术表示赞赏,决定对你颁发一个特殊勋章。由于这事不宜向外界公开,所以就由我私下发布给你。”
    他让秘书取来一个金丝楠木打造的精美包装盒,递到苏铁军手里。
    “元首同志让我代表他向你表示感谢,他为华国能够有你这样的英才而欣慰。”
    他把木盒打开,看见里面一枚金色的超大型奖章,上面镌刻着:苏铁军同志破解无名病毒,挽救十几名科研者生命,特授黄金勋章,以资表彰。
    林云山把沉甸甸的黄金勋章拿到苏铁军手里说:“这种黄金勋章只颁发给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的人,那些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
    一个拳头大的黄金勋章至少8000克,单黄金售价就值400万。
    林云山说:“这些题字都是根据元首亲自书写的评语雕刻的,下面有他的亲笔签名。”
    这些就已经是无价之宝了。
    苏铁军激动地说:“谢谢元首的关心鼓励,以后我一定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林云山说:“上次米国嵇忻老先生去京
    城,元首会见了他,他跟元首说了你用针灸输罡气的方法,替他治好了绝症?”
    元首交代他弄清楚苏铁针灸输罡气是怎么一回事。
    苏铁军知道他心里的想法。
    他说:“林总你体质比较虚,手脚冰冷,还有你胃部问题已经是顽疾,我给你用针灸输罡气方法,治疗二次,可以帮你恢复健康,改变你畏寒怕冷的体质。”
    林云山心内一喜,他肯定是畏寒怕冷的体质,胃疼这毛病一直无法治愈。
    国内许多顶级医生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感激地说:“不愧是神医,我确实是有这毛病,这胃病已经困扰我多年,不管是西医还是中药都无法根除……”
    苏铁军跟秘书说:“安排一张治疗床,我替林总治病,大约一个半小时。”
    蔡竺山说:“隔壁有休息间,去休息间吧。”
    他以前见过他用草药替人治病,针灸输罡气还是第一次,所以他也非常好奇。
    林云山来的时候也在想:要了解苏铁军的针灸术罡气,除非亲自体验。
    他知道气功,许多人为了强身健体,可以修炼气功。
    罡气字面上解释是刚劲之气,是浩然正气,有先天携带的,也有修炼的。
    罡气充盈者可以让诸邪无法侵扰,延年益寿。
    现在苏铁军主动提出来,他自然是求之不得。
    来之前他让有关部门人员,对苏铁军的草药治疗和针灸输罡气治疗都进行了调查。
    知道不管是草药治疗,还是针
    灸输罡气治疗,无不都是药到病除。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