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70章 不用把脉知道病灶

时间:2024-03-27作者:爱喝葡萄酒

    安德鲁王子私人保健医生是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医生,他对中医也特别感兴趣,特别是针灸。
    平时也专门跟人学习过,而且王子患偏头痛时,他也曾经帮他扎过针,但是一点效果没有。
    这时他想考验苏铁军的医术水平到底是怎样的。
    他让秘书翻译:“苏神医,你给王子把把脉,看看王子目前身上有什么毛病?”
    苏铁军说:“我不用把脉,一眼就知道王子的身体状况。”
    “不用把脉就知道,难道你有透视功能?”
    医生表示不相信。
    他对秘书说:“你信不信他说的?”
    两人用外国语言交谈。
    这人肯定医术不简单,至于说他是不是可以一眼看出王子的身体状况,我们可以让他说说看。”
    于是医生对王子说了两人的想法。
    “他说不用把脉就能够知道你身体健康状况,你先不要告诉他,看他说得准不准?”
    安德鲁王子点头同意。
    秘书对苏铁军说:“苏神医,你说说去,目前王子身体健康状况?还有几位夫人……”
    苏铁军想:我不仅知道你们几个的身体健康状况,而且还知道你们的寿命数字,可以活多少岁我都知道。
    这时灵猫已经告诉了他王子几人头顶浮现的寿命数字。
    王子头上数字是768,只有两年时间。
    他利用透视眼功能对他全身进行了一番扫视,目前为止他身上并没有患有严重病变,但是他头颅内有一处组织肌肉颜色正在变
    暗灰色。
    他估计造成他致命影响的应该就是头颅内之处病灶恶化所致。
    苏铁军对王子说:“我把你目前身体出现的状况跟你说说。这段时间,你左后脑勺会间歇性出现一阵阵像电麻一样的疼痛,一天有二三次,特别是你思考问题的时候会反复出现。”
    安德鲁连忙点头,欣喜说:“对,你说的一点没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去医院拍片检测,也没办法查出什么原因。”
    “你头颅左侧有一处组织,颜色正在变灰暗,目前没有病变,但显然病灶已经形成,不及时处置,加重的话,会严重危及你的健康。”
    保健医生听了都非常佩服:“苏神医,王子头疼现象已经出现二个月了,各种药物都用过了,但是不见半点疗效。我还给他针灸治疗过,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苏铁军想:普通的针灸能有什么效?
    他说:“王子大人体质比较虚,但是各种补品用了不少,有些补品虽然有些效果,但是也或多或少有一些副作用。”
    他想:一个男人有太多女人也不是一件好事,女人其实都是一把刮骨的刀,特别是娇艳的女人。
    “腰酸背痛,手脚疲软无力,还包括其他方面,晚上睡眠不好,起床多次。早上起来心烦气躁……”
    功能方面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安德鲁此时已经是心服口服。
    “羊城都在传说你是神医,果然是名不虚传。假如经过你针
    灸治疗后,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苏铁军说:“你头颅内这处病灶,一次针灸治疗肯定无法根除,但是短期内头疼现象不会出现,掉发现象会停止。身体虚弱现象会好转,失眠和疲软现象都有改变。但是半年后会再次岀现……”
    安德鲁问:“完全治愈要经过多少次针灸治疗?”
    “至少要十次,而且要服用一个疗程我配的草药,五剂草药收费12.5万。”
    十次针灸治疗收费就是一千万,平常人肯定付不起,但是王子对于千万医药费不会很在乎,就算是花费亿万他也不会眨一下眼。
    安德鲁说:“只要有效果,钱不是问题。”
    他让大夫人付四百万给苏铁军。
    “今天先给我和三个夫人都治疗一次,下次隔几天再联系你治疗。”
    大夫人开了一张四百万支票给苏铁军。
    苏铁军让安德鲁王子进入治疗室,在他的头颅位置扎了几针,另外在其他位置扎了几针。
    扎针位置并没有什么稀奇,家庭医生也熟悉这些穴位。
    但是苏铁军开始输送罡气时,他就惊愕万分了。
    苏铁军三根手指散发着赤色的光焰,还挥发着热量。
    这种功效又有谁能够做得到?
    安德鲁感受到银针上传来一阵阵热流一样,在头颅内蔓延开来。
    刚才还一阵阵电流般的疼痛瞬间消失不见,额头冒出一层汗,顿觉头颅轻松舒畅了许多。
    苏铁军把他头上几枚银针输完,又换到其
    他部位。
    把全部银针都输送了一遍。
    他已经是大汗淋漓,整个治疗室也是热气腾腾。
    他全身散发着热气。
    安德鲁也一样浑身淌汗。
    像蒸桑拿一样,但是蒸桑拿哪里有这种疗效。
    半个小时后,结束了针灸治疗。
    苏铁军去卫生间冲洗了一次,换了干净的衣裳。
    他喝了几口自己泡制的药酒,坐在客厅沙发上休息了十几分钟。
    他自制的药酒有快速恢复体内罡气的作用。
    苏铁军将那本罡气修炼法书籍,翻了几遍,掌握了调节的方法。
    书籍上介绍,体内累积到一定程度的罡气,必须适当释放,在释放的过程进行提炼。
    罡气释放的过程就是提炼的过程,不然体内积累过量的罡气,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
    所以现在他即使不去给人输罡气治病,他也要将体内罡气释放。
    利用休息的十几分钟,他给大夫人说了她的身体状况。
    大夫人生命寿数9600,还有二十多年寿命。
    身体状况在几人中算是最好的,但是也有失眠的毛病。
    她的失眠是因为精力旺盛造成的,由于无法从王子这里得到满足,所以她的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
    内分泌失调严重。
    他说:“大夫人没有健康方面的问题,只是体内火气有点旺盛,需要适当调理。我找一剂草药给你煎服,可以解除你的烦恼。”
    大夫人当然也知道自己的问题,身体健康的女人,得不到正常的滋润,都会
    出现或多或少的毛病,都需要适当的调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