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374章 灵视功能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捞尸船上大哥看了女尸一眼,觉得苏铁军说得对,拿出手机打了报警电话。
    郑大周离开后,覃大海开面包车也来采购食材。
    他说机关食堂明天开始放假,所以他要年后才会过来采购了。
    “但是我老婆的菜摊还要开几天,所以明后天还要过来采购一些蔬菜,过年后初三再来要几百斤蔬菜。”
    他还说:“机关很多人都问过我,这蔬菜是从哪里买的,但是我不告诉他们,当然也有领导知道你这里,他们很多人来餐馆这里吃过饭。估计会有不少人来你这里买菜,你能不能把价格提高一点上去,因为我告诉他们的价格是比你平时农场售价贵20%左右,我怕到时候露隙。”
    苏铁军答应他:“好,明天开始所有食材都比平时涨价30%,不,涨价50%。你不说,我都准备涨价了。”
    覃大海想:唉,我这不是给自己挖坑的么?
    最起码过年期间,我还要来他这里拉几次货,那样的话进货成本就增加不少了。
    可是现在也不好反悔了。
    覃大海离开后,苏铁军对吴多钱几人说:“明天开始农场所有食材在原有基础上全部涨价50%。”
    所有物品在过年这段时间都会涨价,外面农贸市场蔬菜也一样涨价了,所以农场蔬菜涨价也是正常的。
    他让思洋拿一张红纸写个通告,贴在农场门口,让来买菜的人知道这件事。
    武晓美还担心地问:“现在春节可能购买食材的人相对就比较小,涨价的话会不会影响食材的销量?”
    苏铁军说:“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要吃饭的,过年这段时间更想吃得更好。还有我们农场的有机食材是一般经济条件好的人买得多,不是一般普通的打工人,所以不仅不会减少,而且有可能销量反而会增大。”
    吕乾文跟他说:“订年夜饭的人有点多哦,现在所有包厢都订完了,但是还有不少人来订桌,只好安排他们在大厅了。还有几天时间,估计到时候大厅也会安排不下。”
    他回老家把两个小孩也带过来了,还求苏铁军过完年帮助安排两个小孩去学校读书。
    苏铁军表示这是小事一桩。
    他说:“要算好,没有餐桌了就不要接单,不然的话到时候人家来了,没餐桌给人是交不了差的。”
    有些车主开车经过大桥,明显感到一阵阴寒的冷风,吹得浑身一阵颤抖。
    “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这地方格外寒冷。”
    有人连打几个寒战,手一抖,方向盘都差点握不住,小车差点撞向旁边扶栏。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