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369章 懒得理她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珠江大酒店的黄波接手了酒店监控室的工作。
    监控室就三个人上班,另外两个员工有事的时候,他也要去顶班。
    前几天林美娇跟他吵了一架后,收拾东西回了娘家。
    黄波也懒得理她。
    这几天自从他服了郑大周帮他拿回来的草药后,他觉得已经恢复男人的雄风了。
    晚上林美娇跑了,他还花钱找了一个来酒店塞小广告的年轻妹,消费了一把。
    这天一名员工有事请假,黄波早八点开始上班,到晚上八点才可以收工。
    下午四点,他坐在监控室,发现电梯口出现两个熟悉的身影。
    林美娇和郑东生。
    这臭婆娘说去回娘家了,一回来就跟野男人来这胡搞了。
    两人进入电梯,只见郑东生按了十八层。
    十八层是总统套房,前段时间给香港船王包了,但是昨天他们搬走了。
    因为他们已经缴了一个月的费用,即使现在搬走了,也不会退款,但是也不会安排客人去住。
    黄波马上想到这一对狗男女肯定是要去最顶楼的总统大套房胡搞。
    两人进入电梯,黄波把电梯监控声音调大,果然听见了两人的对话声。
    “刚才回家,看见那个窝囊废不在家,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哟,回娘家几天,一回来就开始想他了?”
    “谁想他?他不是说要跟我离婚么?我哥说了,要离可以,让他赔偿几十万块钱,不然的话,我哥会找人收拾他。”
    郑东生说:“你哥好霸道哦,他跟你离婚,你哥有什么理由让他赔钱?”
    “我哥说当初若不是黄波死皮赖脸地缠着,我就嫁给一个他们制衣厂老板了,那老板年纪虽然大一点,有两个跟前妻生的孩子,他前妻生病死了,但是经济条件不错。我哥在制衣厂当厂长,他们老板见过我,对我特别中意。但是我当时看黄波年轻,长得一表人才,谁知道是银枪洋腊头,不中用的东西。”
    郑东生酸溜溜地说:“不会是这几天,去找老厂长的吧?这边还没离,就已经去找好下家了?”
    林美娇捏了捏男人的脸,啧啧说道:“你吃哪门子的醋?我跟你只是一对野鸳鸯,你又不会离婚来娶我?咦,你这是带我去哪里?”
    “我带你去总统大套房,让你体验体验有钱人过的日子。”
    “你疯了?上面不是那个香港船王整个承包了吗?”
    “昨天搬到对面别墅去了,因为这几天还是他们承包的时间,所以不会安排客人去居住,我们可以在上面好好潇洒一回。”
    林美娇扭了扭性感的蜂腰,对郑东生说:“你老爸若是知道你带女人在自己酒店胡搞,你看他不剥了你的皮才怪。”
    “这叫上梁不正下梁歪,他为老不尊只知道宠小老婆,也别怪我这做儿子的乱来。”
    郑东生一把搂过林美娇……
    黄波气得用拳砸在桌子上。
    他想冲上十八楼去跟郑东生干上一架,但是他知道凭自己这小身板,肯定干不过郑东生。
    他打通了幼儿园冯富珍的电话。
    “他们两个在酒店18层的总统大套房胡搞,就现在。”
    他把刚才用手机拍摄的电梯间两人的图片发了过去给她。
    冯富珍急匆匆从幼儿园朝酒店走去。
    路上她打电话给郑大江,告诉他郑东生现在正在总统套房做的烂事。
    郑大江气愤地说:“这个蠢货,他是想气死我?”
    他也从后面别墅朝酒店找去。
    这时的黄波看见渡边麻一和包铁容,还有两个保镖,进入电梯后,按了十八层的键。
    黄波想:现在好戏就要上场了。
    这个樱花国男子是包船王的三女婿,那女的是船王三女儿。
    他们昨天搬去别墅住,肯定上面总统套房还有东西没有取完,所以现在又返回来取。
    几分钟后,看见老姐夫郑大江和冯富珍也到了酒店,进了电梯朝十八楼而去。
    郑大江还在安慰冯富珍:“这事我替你做主,这逆子太不像话了。一对儿女都这么大了,他都不懂珍惜。”
    黄波在想:这时候我要不要上去,上去后就打成一团了。
    老姐夫面子上也不好看。
    再说他还要坚守岗位呢,他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老六。
    所以他决定稳坐钓鱼台,他调频到总统套房外面的一个监控摄像头,观看其中的画面。
    总统套房内没有装监控摄像头,但是外面走廊上有,直接面对大门口。
    渡边麻一和包铁容让两保镖站在门口,两个人进去几分钟,传来一声尖叫。
    两保镖快速冲了进去。
    几分钟后只见郑东生和林美娇衣衫不整地跟在渡边麻一两人后面解释什么。
    渡边麻一气愤地说:“我要见董事长,我们还没办理退房手续,里面贵重物品都还没收拾干净,你们酒店员工就擅自闯进来,在这里胡作非为……”
    这时郑大江和冯富珍正好出了电梯门,看见了这一幕。
    渡边麻一和包铁蓉都是认识郑大江,知道他是酒店董事长。
    渡边麻一对郑大江说:“郑董事长,你来了就好,你要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包下了总统套房,也付清了款,我们虽然搬去了别墅,但是里面私人东西还没有收拾干净。你们的员工就擅自闯进里面去,这是怎么回事?”
    郑大江低声跟两人解释:“对不起,这事是我们管理上出现的问题,我会给他们做出严肃处理的。”
    他不好意思说这男的是自己的儿子,干的是酒店经理的职务。
    冯富珍一脸冷漠地看着郑东生,不吭一声,没有吵闹,也没有跟林美娇撕扯在一起。
    郑东生走前二步,试图解释。
    冯富珍冷冷地说:“离婚!”
    然后她走进电梯,监控室的黄波看见冯富珍在电梯内,禁不住哭泣了起来,双肩抖动,柔弱无助的神情令黄波内心不禁心生怜惜。
    这时他看见黄海棠匆匆坐电梯去十八层。
    他想劝阻她不要上去。
    但是又不方便从监控室出去。
    让老郑姐夫收拾他那个逆子一顿以后,你再上去不更好?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