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279章 嘉奖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下午苏铁军接到特保处李卫的电话:“苏神医好,我是特保处的李卫。”
    苏铁军知道他是谁,客气地说:“李处好。”
    李卫说:“上次你用草药治好了蒋鼎文几个人,并且擒获了三个敌特分子,最高层领导知道了这件事后,决定要对你进行嘉奖,我们几个等下去你农场,你在农场么?”
    苏铁军说:“我在。”
    李卫说:“好,我们现在就过去。”
    苏铁军觉得这事应该跟蔡竺山或者李青云说说。
    他打蔡竺山电话,提示电话已无法联系。
    打李青云电话。
    李青云说:“小苏同志,你的餐馆什么时候开张?到时我和老蔡几个去固定一个包厢,天天去捧场。还帮你邀一些老头去……”
    苏铁军说:“肯定要年后才行了,他们装修的说年前交房给我。”
    他说了李卫说要给自己奖赏的事,打电话给蔡老,他的电话又没法打通。
    李青云说:“这是好事,李卫是特保处长,可以直接跟最高层联络的人,他来到粤省几个主要领导都不敢怠慢,估计另外几个领导都要陪他一起去拜访你,你可以好好接待他们。”
    苏铁军说:“我一个农场,环境就这样。”
    他想李金生是省办公厅主任,在领导班子中不知道排名第几,粤省排名第一第二的领导肯定是封程万和杜兰特。
    粤省前几名领导都跟自己熟识,以后自己在粤省也没人敢轻视了。
    不一会三辆公务车开进农场,停在池塘边空地上。
    李金生和蔡竺山也从车上走下来,一个壮实的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苏铁军认为他就是李卫。
    封程万和杜兰特两人都是经常在电视新闻上见过的。
    另外几名青年应该是保安人员。
    苏铁军走上去迎接他们。
    “欢迎领导来我农场。”
    几人下车后四周看了看,都暗自点头。
    李卫跟他握手:“别人说神医都是假的,你才是名副其实的神医。感谢你救治了科研所的几位同志,我这次是代表高层领导来感谢你的。”
    苏铁军说:“谢谢领导,我恰好遇见了这件事,而且有能力帮他们解毒,就出手医治了。”
    封程万和杜兰特也跟他握手寒暄。
    封程万说:“还是我们工作没做到位,在羊城有这么一位奇人异士人物,我们以前都不知道?”
    杜兰特说:“我记得李主任说过一次,李老那次骻骨摔伤本来要动手术的,后来小苏用几剂草药给治好了。”
    李金生说:“小苏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个农场,也是因为他给蔡家父子都治好了病。”
    苏铁军把他们带到办公室。
    他办公室有二十多平,里面除了一个冰柜,几个大柜子之外,沿墙也摆了一排沙发,旁边有茶几。
    买的都是软皮高档家具。
    他还是看见杜兰特坐下时像弹簧反射一样又站了起来,然后又侧身坐下。
    柔软的沙发坐得如坐针毡。
    他心内已经断定他肯定是有痔疮。
    李卫从车上取来一个奖杯,并且提来一个皮箱,对苏铁军说:“上级决定对你进行嘉奖,这里是300万奖金,请你收下。本来是要开大会,搞一个表彰会的,但是考虑这事还是保密一些好,所以就我们几个领导特意来给你颁奖。”
    他还拿出一本证书给苏铁军说:“这是一本功勋证书和一枚功勋章,表彰你在这次事件中的贡献。”
    封程万几个领导都对他表示祝贺。
    跟他说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话,鼓励他以后做出更大的贡献。
    几人转身就要离开。
    苏铁军说:“几位领导多坐几分钟,我问杜总一件事。”
    他把杜兰特叫到外面问他:“杜总应该是患有痔疮吧?”
    杜兰特惊讶地说:“苏神医确实是眼力非凡,我真的是长了一个痔疮,这个东西折磨得几年了,以前还去割过一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没割干净,后来又长出来了。”
    苏铁军说:“要么你等我半个小时,我去药园找几剂药你带回去,服用一个疗程应该就会有效果。”
    杜兰特对封程万几人说:“来到神医这里就是不一样,他一眼看出我有毛病,说要去找几剂草药给我治。”
    苏铁军说:“几位领导,坐半小时,喝杯茶聊聊天,我很快可以把草药找齐。”
    他问:“要么几位在我农场吃晚饭?”
    封程万说:“吃饭就不用了,我们晚上还有一个会要开。你去忙吧,我们聊聊天。”
    苏铁军去药园找草药。
    蔡竺山说:“我就不跟你们回去了,小苏农场的饭你们不吃,我和李老是经常吃的。前面别墅小区,大部分人都是来他这里买有机蔬菜的,这菜目前为止,是我吃过最鲜最有味的,没有之一。”
    他已经是退休了,所以不用顾及什么影响。
    身体健康,吃得睡的,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李金生也点头说是。
    他说:“要么从小苏这里买一点食材回去,叫食堂师傅炒几道菜,大家尝尝就知道了。”
    杜兰特点头说:“这主意好,我们出钱买吧。”
    李卫心里想:蔬菜又能有多好吃?
    山珍海味都吃得多了,还不是一个味。
    但是他也不好说什么?
    苏铁军半小时后把草药找了回来,他把草药递给杜兰特,告诉他服药期间一些禁忌。
    杜兰特问他:“你把账号告诉我,回去我转账给你。”
    他知道苏铁军这里一剂草药收费二万五。
    苏铁军说:“这几剂药不收你钱,是我送给你的。”
    杜兰特说:“这怎么好意思?我这不是占你便宜么?等这毛病好了,我再感谢你。”
    苏铁军说:“几位领导特意过来给我颁奖,想让你们吃餐饭回去,你们又事务繁忙。这样吧,再等我几分钟,我送你们一些农场食材,带回去让食堂厨师去炒。”
    李金生说:“这个可以。”
    苏铁军让老吴几个各种时鲜蔬菜都摘一些,用蛇皮袋放入后备箱。
    他捉了一只野兔,一只山鸡,一只甲鱼和一条鱼,用胶袋装好,放入后备箱。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