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256章 船王患了帕金森病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上次一块面盆大的原石,他给了一百万,二块给了二百万。
    若是有十几块,就是一千多万。
    虽然他有流动资金一千多万,但是一次性把资金全部用在购买高档原石上,到时候那些中低档原石料就没钱进货了。
    总体上中低档饰件的销量相比之下还是更大的。
    苏铁军笑道:“像上次那种面盆大的翡翠原石,明天我送五块去你加工厂吧。”
    桃源空间那个小溪放眼望去有成百上千块的石块,有些重达几百斤,拳头大的更是不计其数。
    当然现在来说,几百斤重的原石他也挪不起,这种一百多斤原石,他还是很轻松可以搬到空间外的。
    林禾美连声说:“好,明天我在加工车间等你。”
    当天晚上他又接到古董商白世鸧的电话:“苏总好,好久没打你电话了,有一件事想咨询你。”
    苏铁军以为他是问有没有收到值钱的古董,他想桃源空间那十几栋老宅内肯定还有不少值钱的好东西,但是自己没有空去搜罗。
    前些天他在里面找到几本古籍书,里面各种家具都是名贵木材……
    “白总好,好久没联系了,有事请说。”
    白世鸧说:“你上次不是说会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病么?我认识一名香港富商包道刚先生,他是香港前十大商人之一,航运生意遍布全球各地。老先生六十多岁,但是不幸患上了帕金森氏病,全世界有名的大医院,他都去治疗过,但是不见好转,病情逐渐在加重,现在基本上都是卧床休息。你的草药可以治疗这种病么?”
    苏铁军说:“我的草药可以增强他的体质,增加他脑内多巴胺含量,让症状减轻,震颤现象逐渐减少。但是要完全痊愈,还需要在阳陵泉、大冲等几个穴位进行针灸治疗,目前我针灸技术火候还不够,还不能给病人施针。但是可以拿几剂草药去服用。”
    白世鸧高兴地说:“我跟老先生说这件事,你有没有时间,要么我带你去香港,看看老先生的症状。你放心,治疗费用白家肯定不会亏待你。”
    苏铁军说:“这种病是常见病,算不上疑难杂症,中医治疗的方子古医书中记载不少,不用去现场看病,当然为了验证我的草药是否有效果,可以先服用一剂草药也行。”
    白世鸧问:“你说的针灸技术成熟,估计要多长时间才行?”
    苏铁军说:“我也正在学习中,具体何时可以给病人治病,我也不敢保证。我的针灸方法跟普通医生手法不一样,我施针的过程中是要给病人身体穴位注入一定罡气的。”
    白世鸧说:“包老先生二女婿伍先生今天来羊城,我跟他说说这事,看他怎么说。”
    苏铁军说:“好的。”
    他在电脑百度上输入包道钢三字,搜索后显示内容:香港船王,拥有210艘船的船队,成为华人首富,成功登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船王。
    二女婿伍先生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包氏企业的掌舵人,也是一位香港商界的风云人物。
    这些风云人物在前世,苏铁军只能从报纸杂志,或者电视新闻上仰望,想不到今世还会跟他们发生某种微妙的关系。
    不久,白世鸧把电话打过来说:“伍先生说让你先找一个疗程的草药,明天我带他去你农场见面。”
    苏铁军说:“可以。”
    他还把这件事告诉武晓美:“香港船王的二女婿明天会来我们农场,他老岳父患了帕金森病,想拿一个疗程的草药回去服用。”
    武晓美说:“老公的名气越来越大了,开始走出国外,走向世界了。若是能够把船王的病治好,以后肯定有不少大人物都会请你治病的。”
    苏铁军说:“什么大人物,小人物,还不都是一条命。”
    因为需要多找几十剂草药,所以他提早了半小时起床。
    进入桃源空间以后,他在灵泉潭边选择了一块草地,按照书中教的方法开始练气。
    发现效果比在外面好了许多,腹中一缕清新的气,在丹田处相互冲撞。
    他将气息理顺以后,将它运转到四肢,血管处血液似乎都加快了运转的速度。
    一个多小时后,他停止了练气。
    他决定以后每天早晨都在桃源空间修炼罡气,一个小时的修炼顶得上外界三十个小时。
    加上空间内灵气充盈可以充分吸收,相信不用多久,就能累积到一定的罡气为己所用。
    他接着把该忙的事情忙完以后,把需要的草药找齐。
    来到小溪,找了五块体型差不多大的原石,把原石挪到养殖池堆放好。
    将两个蓄水池储满空间水。
    把空间内山鸡和野兔,以及甲鱼尽量多一些清除到外面农场。
    返回到养殖池,他把草药分门别类处理好,切碎后一剂一剂包装好。
    不久,白世宽和郑大周来到了农场。
    看见白世宽拿了有机蔬菜和山鸡、野兔、甲鱼等食材后,每天又要二十剂草药,郑大周羡慕得不得了。
    他说:“以后我也想办法去找几个病人,贩草药给他们治,也赚一点外快才行。”
    他说:“看着这个胖子,天天赚十几万,我都忍不住想抽他一顿。”
    白世宽笑呵呵地说:“郑哥,得了红眼病是要治的,不然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他从口袋掏出一张请柬递到郑大周和苏铁军手里。
    “下个星期五晚上六点东方大酒店请两位老总和你们的家人去喝一杯我和小护士的喜酒,恭请大驾光临!”
    郑大周说:“哟,白胖子要娶媳妇了。”
    苏铁军说:“一定去贺喜。”
    白世宽说:“办酒席的菜全部要你农场的有机蔬菜。”
    他问:“苏哥,你后面池塘,除了甲鱼外,还有草鱼么?”
    苏铁军说:“大约有几十条吧,好像都有五六斤一条了。”
    因为他每天用营养液喂甲鱼的时候,池塘内草鱼都会游前去抢食。
    除草鱼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鱼。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