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217章 掉入池塘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当然你报的价比别人少多了,我不一定会卖给我。
    我是开农场的小商人,别跟我谈品格高尚和爱国的问题。
    他说:“今天梁总两人看了后,确认我养的娃娃鱼品质比野生的好,暂时按照野生的价,三千元一斤计算的。”
    王圭贤说:“好,我让财务再转一万五给你,你让小薛带一条娃娃鱼回来。”
    这时苏铁军的手机提示音:银行账号上已存入390万。
    接着又提示:存入一笔一万五千款项。
    苏铁军用塑料箱去装了一条五斤重的娃娃鱼,装了一瓶营养液。
    薛荣谦司机说:“这条娃娃鱼放在货车上摇晃几天,拉回去,肯定翻肚了,正好下油锅。还没有品尝过三千元一斤的娃娃鱼是什么味呢。”
    苏铁军把一瓶营养液交到他手里,对他说:“只要你几个小时就往塑料箱内倒入一点营养液,保证这条娃娃鱼拉回去以后还一样是活蹦乱跳。”
    薛司机说:“苏总是神医,你说的话我绝对相信。”
    他开着货车离开了。
    苏铁军看见新建的餐馆外墙装修已经完工,工人已经把外墙搭架拆下来,叫了货车拉走。
    工人住的临时工棚也拆掉。
    带队师傅跟他说:“苏总,明天开始就只有一些内墙装修的师傅在了,其他的撤到你中珊市那个学校工地了。你要不要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
    苏铁军说:“建筑的事我也不懂,你更专业,你自己检查,认为不到位的修补好就行,我相信你们。”
    带队师傅说:“好,我认真检查,需要修补的,我们及时修补好。”
    ……
    武晓东开着奔驰车回到了扶南县。
    在一处转弯的环形车道上,他看见前面一个骑摩托车的熟人,从其背影他就认出他就是扶南中学的葛副校长。
    这家伙公然敢调戏自己的老婆。
    他想踩一脚油门,直接把他撞到旁边水塘去。
    但是那样的话他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不划算。
    必须要造成一场意外才行。
    他开车超过了老葛,尽快把车往旁边靠,后面骑摩托车的老葛,促不及防,慌忙往旁边躲,旁边一块石头碰到轮胎,车身不稳朝右边坡下滚去,掉进了旁边水塘。
    武晓东从后视境上看见老葛连人带车掉到了路旁边池塘,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这水塘水不深,肯定也淹不死他,而且都是松软的土,也不会给他造成多大的伤害。
    关键是他的小车没有碰到他,车上一点痕迹都没有,这里也没有监控摄像头,追究起来也查不到自己的责任。
    他加大油门离开了现场。
    老色鬼,这算是对你的一点警告,下次再知道你打我老婆主意,我一定弄死你。
    老葛掉入池塘,路过几人把他拉了上来。
    他一身都湿透了,冻得浑身发抖。
    几人说他:“这地方转弯,你骑这么快干什么?”
    “年纪这么大了,骑车还这么不小心。”
    老葛气愤地说:“那里是我骑得快,刚才一辆奔驰车故意把我别到这边的,是他故意把我撞下去的。”
    旁边人说:“那你报警举报他。”
    老葛冻得发抖,颤抖着打了报警电话。
    几分钟以后交警过来处理。
    老葛说了事情经过,他气愤地说说:“是那辆奔驰车故意别我的。”
    交警问:“他的车跟你摩托车发生刮蹭没有?”
    “没有?”
    “没有的话,你这个责任就难以认定了。”
    交警问旁边几人:“当时发生事故的时候,你们在现场?”
    几人都说:“当时我们都不在,我们路过看见他掉池塘,就停下来把他拉起来的。”
    交警问他:“看见那辆车牌号没有?”
    老葛说:“只知道是一辆奔驰车,没看清车牌号,对了,好像是粤字牌照,是黑色的。”
    交警说:“你先回去换衣服,我们去调阅一下红绿灯路口监控,等下你来交警登记一下。”
    老葛骑上摩托车,启动离开,可是这地方风特别大,全身湿透了,冻得他打了个抖擞,麻木的双手差点扶不住把住。
    交警提醒他开慢一点,别在路上又出事故了。
    话没说完,老葛头一歪扎进旁边隔离带中间。
    交警皱了皱眉,心想:这老家伙刚才也应该是一不小心自己冲到池塘去的,恰好看见一辆奔驰车,就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的。
    交警让他坐自己车回车,将他摩托车抬到皮卡车后车厢。
    送他回家,他老婆煮了一碗姜汤给他喝,换上厚衣裳,他前去交警队,这回他发誓要把那个开奔驰车的家伙找出来。
    来到交警队,刚才送他回去的那个交警对他说:“你回去吧,发生事故应该是你自己的原因,你摩托车跟他小车又没有发生刮蹭,人家车都没有碰到你,所以追究不到他半点责任,自己以后开车小心点。”
    老葛大声说:“你们调查都没调查,怎么就下结论。最其码把车主找出来,问问他原因吧。或许他知道这件事呢。”
    交警说:“谁说我们没调查,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这事就这样处理了。”
    不管他说其他的,就把他推了出去。
    老葛说:“我是扶南中学副校长,你们这种工作态度,我要向上级举报你们。”
    交警冷笑说:“不瞒你说,就是领导指示我们按照这结果处理这件事的。”
    根据路口监控,调取出那辆黑色奔驰车的牌照,查阅后竟然发现车主是粤省李主任。
    这种省级大干部来到桂省,也会被相同等级的省干部接待,更不用说来到县城。
    县老大知道了都要毕恭毕敬去迎接,小小的县交警敢处理他?
    老葛找到在派出所上班的外甥,跟他说了这件事。
    在扶南县他是有关系的人,出了事让他吃哑巴亏,是不可能的事。
    他外甥在派出所再怎样也是一个队长,跟交警大队长也是很熟悉的。
    他听了老舅的叙述事件经过,认为交警不该这样草率处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