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37章 民间奇人异士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苏铁军出了军区医院,找到一家银行,提着五十万进去,把钱存到了账号上。
    他回到农场,看见林建国也带了一帮装修工人来到农场。
    他告诉苏铁军:“内外墙装修同时进行,别墅外墙装窗套,罗马柱,楼顶做护栏,墙壁喷真石漆。内墙先做水电,然后卫生间、阳台、卫生间和楼顶防水,然后瓷砖铺贴,内墙壁刮腻子,刷环保涂料。”
    苏铁军要求他们楼顶做了防水后还要做隔热,不然的话夏天三楼会很热。
    餐馆那栋楼,林建国说这个月底也可以封顶了。
    这时苏铁军接到林白的电话。
    “苏神医,今天你在农场么?”他问。
    苏铁军说:“在的,我天天都在。”
    林白说:“我今天来羊城办点事,要么我等下过去找你?”
    苏铁军说:“你来吧,今天在我农场吃午饭,条件虽然简陋,但是菜的口味还是不错的。”
    林白说:“我知道你农场种的是有机蔬菜,野兔、山鸡都是营养液养大的,五星级酒店大厨都做不出那般美味,能够去你农场吃餐饭是很大的荣幸。”
    他想了想说:“听说那个李老也是住在你旁边那个别墅,能不能请他们父子也一起来?”
    苏铁军瞬时明白了:原来说来我这里拿药治病并不是主要目的,想跟李家父子套近乎才是主要目的。
    由此可见他说的间歇性耳鸣现象并不是很严重,这种病适当调养,饮食方面多增加营养,是可以调理过来的。
    当然若是不理的话,严重的造成耳聋,那样的话耳鸣就难治愈了。
    他说:“你耳呜还需要拿药么?”
    林白说:“拿呀,我知道你神药的价格,一剂药二万,五剂药十万,我会带钱过去的。”
    苏铁军说:“李老和蔡老肯定有空,不知道李主任有没有?我打电话问问他们。”
    正想打电话,看见李老头、蔡老头,还有另外一个白发老头走进他农场。
    李青云呵呵笑着说:“小苏,我们几个老头嘴馋,蹭你饭来了。”
    苏铁军说:“我正想打电话约你们呢,天天过来吃饭我都欢迎,反正菜都是自家养的种的。”
    李青云介绍旁边老头:“林乔生,当年我是一把手,他是二把手,现在都是坐吃等死的几个糟老头子。”
    苏铁军朝他点头:“林老好,欢迎。”
    林乔生说:“听老李和老蔡说,你是神医,所以特意过来找你看看。”
    苏铁军见他走路动作不协调,说话还有点含混不清,两手不停甩动,显然是麻木所致。
    其症状是脑梗塞现象。
    他把三人迎进办公室,泡了一壶茶给他们喝。
    他问:“林老患的是脑梗吧?是刚从医院出院回来?”
    蔡竺山二人去探望刚刚出院的林乔生。
    林乔生说:“唉,人老了,医院再怎么治,也只能是苟延残喘了。咦,老李,一段时间不见,你现在脸色红润,精神状态大变样,好像年轻了许多。怎么回事,吃了什么返老还童的妙药?”
    老蔡因为注重锻炼,身体一直不错,面色红润是正常的。
    但是以往老李身体素质跟自己的差不多,都是一年去几次医院报到的。
    现在看他说话和神情完全像换了一个人。
    李青云呵呵笑着说:“我真的遇见一名神医了,你走得没有?走得的话我带你去找他,让他找几剂草药给你,服用后保证让你精神状态大变,像换了一个人。”
    林乔生还表示不信:“这世上真的有神医就好了,走慢一点可以,近一点没问题,远的话肯定受不了。”
    李青云说:“就后面农场,以前小蔡的那个农场,现在小蔡把它转让给苏神医了。”
    三人边走边聊了关于苏铁军的事情。
    蔡竺山还说了昨晚让小苏去军区医院替蒋鼎文治病的事情。
    “几个大医院的专家集体会诊,没有一个有办法,全部断言小蒋熬不过24小时,小苏凭一瓶药酒,一剂草药就把他从鬼门关上拉回来了。今天早上可以进食一点米粥了……”
    三人都感慨:“医院所谓专家教授,医术水平到底有多高,我看他们自己心里都没底,医术水平高的奇人异士还是隐藏在民间。”
    “我看小苏就是难得一遇的高人。”
    “所以我们几个算是比较幸运的。”
    现在见苏铁军一眼就看出了林乔生所患的病症,内心对他医术就更加信服了。
    林乔生说:“以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这次又诊断出是脑梗,在医院住了半年多,医生说没有变半身不遂算是幸运了。”
    苏铁军说:“我去找一剂草药给你,看有没有效,有效的话,明天多找几剂。”
    他让几人喝着茶,聊聊天,自己去后面找草药不用费多少时间。
    蔡竺山还奇怪地问:“你后面山脚这里就有草药?”
    苏铁军说:“有,我有空就去外面找草药,把草药整株都挖回来,栽种在后面山脚,用我特制的营养液去浇灌,改变其品质,增强其药性,需要时就可以直接去采摘。”
    李青云说:“原来你的神药就是这样来的。”
    蔡竺山还说:“能不能让我也去看一下你的药材基地?”
    李青云也表示很感兴趣。
    林乔生说:“我在这里喝茶就行,小苏这茶与众不同,一辈子还是第一次喝这么茶香浓郁的茶。”
    苏铁军觉得带他们去后面山脚草丛看也不会影响什么。
    他说:“去就去吧。”
    他抓了一把干红枣给林乔生,说:“这红枣是很好的补品,你可以尝尝。”
    他拿出手机,快速给林白发了一条短信:“李老三个人已经在我农场了。”
    林白十几分后回了一条信息:“半小时后到你农场。”
    他带老李两人到了后面工棚。
    对他们说:“当初蔡公子养娃娃鱼不成功,我现在也在这里养娃娃鱼了,基本上算成功了,现在养到有巴掌大。”
    两人好奇看水池内娃娃鱼,个个都活力十足。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