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26章 去车站托货

时间:2024-03-22作者:爱喝葡萄酒

    武晓美问他:“袁建东,吃过午饭再走吧?我去煮饭炒菜了。”
    袁建东连声说:“必须的,我是住在侗莞没办法,要是住在羊城的话,我天天都来你家蹭饭吃,大嫂煮的饭菜,五星级大厨师都没办法比得上。”
    林凤莲主动去厨房帮忙。
    她跟武晓美说了昨晚跟吕乾文商量的事情。
    “就他表姨四个人这里就可以赚12万,在盘山矿上班一辈子也不可能赚得到12万吧?那个保姆李姐又帮助找了几个病人,以后的话再去找,就像袁建东一样,很快就有钱买车买房了。”
    武晓美说:“是呀,在盘山矿上班,一个月才拿几百块工资,一家人基本的生活都成困难。更不用说其他的了。”
    她内心想:那你住在哪里?
    虽然农场这里是住得下,但是你住在这里,总觉得有些不自在。
    每天防贼一样防着你,你不累我都累。
    林凤莲似乎理解她的想法。
    她说:“等吕乾文过来,我们肯定去外面租个房子住,也不好意思总赖在你们这里的对不对?”
    以后要靠苏铁军发财,肯定不能跟他们两个的关系搞僵的。
    武晓美听了才长舒一口气。
    她心里想:就算我同意你一直住在这里,恐怕铁军都不会肯。
    她几次仔细观察,发现铁军下意识里有些嫌弃林凤莲的味道。
    此时林凤莲心里盘算开了:自己现在有三十万元,除了十万是林全有的,另外二十万是赚来的。
    假如先把林全有十万草药寄回去,那么还有二十万可以拿12剂草药去湖水小区,除了11剂草药给顾海棠和郑可可之外,还有1剂药去给李姐说的另外几人去试用。
    打定主意她去找了一个纸箱,让苏铁军给了她的14剂草药,把口封好,外面缠上胶带,写上吕乾文的名字和单位。
    她对苏铁军说:“我先去客运站把货托到长途班车上去,回老家的班车一般是吃过午饭开,晚上八点左右到余阳县城,到时叫吕乾文去接就行。”
    袁建东主动问:“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去汽车站,然后再回来苏铁军这里吃午饭?”
    林凤莲点头说:“那就辛苦你了,要么我付你一点油费吧?”
    袁建东说:“我是那么计较的人么?”
    两人走后武晓美还说:“假如袁建东知道那草药是寄回去给林全有使用的,你说他会不会愿意再送她去车站?”
    苏铁军说:“他肯定不愿意。”
    武晓美把刚才林凤莲跟她说的打算告诉苏铁军。
    “她说等吕乾文来了,他们就去外面租房,不会在这里烦我们。”
    苏铁军说:“他们肯定要去外面住才行,我们也不可能让他们一直住在农场的。”
    ……
    袁建东开车送林凤莲去汽车站。
    林凤莲问他这车买了多少钱,你什么时候就学会开车了,而且就考取驾照了?
    袁建东说:“有钱有什么事办不到,几千块钱买个驾照,很容易就可以办到。”
    这辆奥迪车买了三十多万元。
    林凤莲听了感叹不已:“要是在盘山矿上班,几辈子也不可能赚得了这么多钱的。”
    袁建东说:“是啊,不过说实话没有苏铁军我也不可能有这条发财的路子。哟,你这么多的草药寄回去给谁用?”
    林凤莲解释说:“吕乾文患有很严重的肝病,医院开过很多药都没效,只好来找苏铁军了。我要隔几天才回去,所以先寄回去,给他用。”
    袁建东若有所思地说:“苏铁军其实治其他病也是药到病除的。”
    他心想:有些医治多年花了巨资都无法治愈的病人,假如告诉他只要五剂草药,就可以让其恢复健康,他肯定会心动的。
    想到这里他觉得又找到了一条新的赚钱的路子。
    有些事只要多开点脑筋,总会有不少的意外之喜的。
    十几分钟到了汽车站。
    林凤莲对袁建东说:“麻烦你停在路边几分钟,我去寄完货就马上出来。”
    袁建东说:“你去吧,我在这里看看人来人往的美女就行。”
    林凤莲笑道:“你已经是百万富翁了,还怕会没有美女跟?”
    袁建东说:“人家愿意跟你只是看中你的钱,找老婆还是要找真心实意的。”
    他想涂永媚那样的女人是肯定不能要了。
    这烂女人一开始就没准备跟自己过日子。
    林凤莲刚走开,他就被一个熟悉的女人身影吸引住了目光。
    林全有在余阳人民医院当医生的老婆黄敏秀。
    这女人一米七的个子,面貌出众,身材也凹凸有致,只是没有涂永媚那股妖娆媚骨的风骚。
    黄敏秀经过他的小车旁边时,袁建东叫了她一声。
    “这不是黄医生嘛,你是刚从余阳过来的?”
    黄敏秀讶异地看了他一眼问道:“你是,我认得你?”
    她认得眼前这辆车售价至少三十多万,一般有钱人才开得起。
    袁建东说:“我是袁建东,怎么你就忘记了?”
    有一次黄敏秀从余阳来到盘山矿职工医院找到涂永媚宿舍。
    虽然林全有安排了一套房就在离医院不远的职工家属区,但是她基本都是住在医院宿舍。
    宿舍也是一房一厅带卫生间。
    林全有大部分时间晚上也是住她宿舍,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医生护士都知道,但是谁敢说句闲话。
    甚至袁建东上班的仁峰坑口很多人都知道。
    袁建东开始干的井下第一线风钻工的工作,但是跟涂永媚结婚以后就调到了材料库做分发材料的工作。
    很多人羡慕他又娶了美娇娘,又被安排了好工作,肯定是有不错的后台,不用多久袁建东就可以飞黄腾达了。
    过了一段时间许多人才明白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知道事情缘由后,看上他的目光就复杂了许多。
    许多人心里都鄙视他,不愿跟他交往。
    材料库有个老员工,因为一件小事跟袁建东产生冲突,当场指着他鼻子骂他是王八蛋,是吃软饭的。
    袁建东当场跟他厮打在一起,众人分开后,他提早下班。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