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05-银色杀手

时间:2024-01-04作者:跳针

    神尾枫看到了,她这件纱裙很薄,诱人的风光若隐若现。
    但他极力克制自己。
    对方没动作,灰原绫就主动拽开纱裙的拉链,体型丰满,锁骨纤纤,肩膀洁白得就跟大雪铺过似的,她轻轻俯下身子去摸裤子上那根腰带。
    神尾枫被女人的指甲盖轻触腹肌,一阵触电般的感觉,下意识的抖了下,抬手摁停了她的动作。
    “你是不是嫌弃我……”
    “没有……我不知道……”
    灰原绫抬起脑袋,可怜巴巴地望着他,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像个委屈巴巴的路边野猫。
    “我只配做个被人包养的小三么?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是老板、姐姐,还是有钱人手里的玩物……可我觉得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老板们会给我足够的金钱补偿,姑娘们每个月也会诚实的交上抽成,他们都很好……”
    对方愈发搂紧了自己的腰,神尾枫也不敢乱碰她,任由对方五指张开在腹肌上缓慢而来回的点触,嗅他肌肤上的皂荚香味。
    “可我也渴望有自己的爱情,我想永远做一个提线玩偶,我渴望婚姻,渴望感情,渴望生一个自己的孩子,渴望摆脱这种肮脏不堪的生活……”
    “我能明白,我理解的……”
    灰原绫哭出了声,“可我知道,你们表面上待我彬彬有礼,实际都是嫌弃我的,从没有人真正给予过我感情,也从没有人会真正的喜欢我,他们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为了一时的欲望,我多想感受一下被人疼爱的滋味……”
    神尾枫被她摸得有点心乱,灰原绫依偎在怀里头发散乱,裙领大开,然后伸手勾住他的腰,说:“求求你,不要走好不好……”
    不可言喻的感觉在体内堆砌,神尾枫缓缓仰起头,晕眩的刺激感降临,他清晰感受着对方手指的游走。
    下一秒,所有舒适在一瞬间崩塌,如昙花一现。
    神尾枫攥紧了她的手。
    灰原绫如受惊小兔般眨着眼,看着对方狡黠的眼神。
    她明白,被识破了。
    是的,她的身体非常的温暖、轻盈,正如书上所写的,柔弱无骨、肤如凝脂,这让他缅怀起了大学时带着工藤遥逃课去小旅馆的时候。
    但今天,灰原绫的投怀送抱更多的是让他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虽然不知道这种寒意自何而来,但某一瞬间,极不靠谱的第六感告诉他,快醒醒,不要中了美人的迷魂汤。
    是的,神尾枫说不上来灰原绫的危险性在哪里,但他就是知道不对劲,好坏与否,抓着对方威逼利诱一番,立见分晓。
    毕竟心里没底,神尾枫抓着对方手腕的时候,并未使出全部的力道,事实上也发挥不出全部力道,因为他整个人都有点瘫软了。
    好在,刚被抓紧手腕,灰原绫一改小白兔的形象,猛然凶光毕露。
    好嘞,这下神尾枫彻底明白了,然后用尽最后的力道,无限遗憾加惋惜的扯开对方握住小帐篷的纤纤玉手,模糊的意识中,他只记得最后做的,是给了这位妈妈桑一记饱拳,将对方过肩摔进了鱼塘里面……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