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 193章 我们背对背拥抱

时间:2024-02-27作者:白开水

    电话那一段传来了爽朗的笑声“是啊,秦思尔,原来你早就知道是我了吗?”白芷微笑了,她就知道这个唐奕轩是个很好相处的人,果不其然。
    陆景御在旁边喝着粥,翻了一个白眼,这个白芷微。直接数对方的名字不就行了吗?一定要这样娇滴滴的声音吗?故作文艺吗,哼!
    白芷微想到自己应该用一种谦和的态度对之前自己的缺席表示一下。“前辈,之前抱歉了,因为我的一些个人原因,导致整个剧组无法开拍,拖满了整个剧的节奏,我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对方的声音还是很友好“你可千万别这样说,你有个人原因都是没办法的事情,可是如果你过早的开拍了,你不就等不到我了吗。”唐奕轩也是很喜欢这个女演员到个性,直爽,而且毫不做作,你听着她的声音就可以知道她长什么样。
    白芷微笑着和唐奕轩约定了见面的时间之后就挂断了电话。发现陆景御在虎视眈眈的看着她。“10.30要去哪里。还笑的这么开心。”
    白芷微当然现在也还是很开心。看到陆景御一副小脾气就说道“只是演员一起见个面,而且怎么,陆总连这个都不让吗,总不会让我们视频电话来对戏吧。”
    陆景御一想这倒也是个好办法。但是他没有说。白芷微吃完了饭就开开心心的回到房间里面去换衣服了,今天她穿上了一件薄纱衬衣,外面搭配了一件墨绿色的丝绒长裙,看起来十分的优雅。
    陆景御看到她穿的这么漂亮  居然是要去见除自己以外的其他男人,就一直咬牙,从出门到上车。白芷微也看出来了,陆景御一直忍气吞声的把车开到了明日之星的楼下。
    白芷微看着他这幅气瘪瘪的样子就觉得好笑。她解下安全带,捧起陆景御的脸,在他的额头上吧唧的亲了一口。“陆总别生气了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超级可爱。”
    白芷微下了车,陆景御还是待在原地,哈哈,这样的感觉可真不错啊。他马上开车驶向了fwp公司,在路上他拨通了影的电话“马上给我查白梦露的私人行程,最好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回白家的老巢。”
    影一接到命令就开始着手查了。白梦露最近的行程都在白氏集团,几乎除了约会不怎么出去,可是恰巧就在今天,是她每个月回白家老宅看父亲的时候。很快他把这条消息发给了陆景御。
    陆景御看着消息,今天,今天未免也太过于匆忙了吧,我都还完全没有准备。想到这里,他就暗暗的定下了下个月的今天开始行动,这一次,他一定要把白家給翻一个底朝天。
    白芷微到了公司,先是把今天上午的行程全部都走了一遍。顾可欣也看出来了她格外激动,就知道是因为今天要跟唐奕轩见面的原因。
    她调侃道“哟,怎么见唐奕轩,好像比见我们家陆总还要激动啊,小心我向陆总告密。”白芷微一听到告密笑的直不起腰,想起了今天早上陆景御的那个囧样。
    “你赶紧告诉他吧,哈哈哈他生气的样子真的也别帅。”白芷微是那种给跟杆子就往上爬的人。她马上说“杨刚,快点过来,我待会要去约会,给我化一个韩系樱花妆。”
    杨刚强忍住心中想要吐槽的冲动,边走过去边想,现在刚刚开了梅花,给你画一个东北梅花妆容算了。结果上手的时候还真的没有把握住轻重,稍微把妆画得浓了一点。
    可欣觉得这妆还不错,可能和今天要见的人的年龄比较配。白芷微也觉得这样的妆也没有什么都,就是眼线快要飞上天了。她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见面,唐奕轩只是说了待会来接她。
    陆景御坐在办公室里面坐立难安,他一想到待会儿白芷微会和别的男人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开心的吃着饭,就浑身不舒服,不行。
    他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在白芷微三个字旁边我蹭了很久没有拨出号码。结果看到了一个来电。上面有一个白字,他就拿起手机,定睛一看,结果居然是白梦露,他本来想要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挂掉。
    结果他转念一想鬼使神差的接了白梦露的电话,他的心里面在想白梦露给自己打电话自己都要错过这个机会,难道要等下一次他亲自打给她吗。
    电话那一头不再传来那种娇滴滴的声音,反而是白梦露最正常的声音,这让陆景御觉得舒服了很多。“陆景御,你可真是沉得住气啊,现在才肯借我的电话,你不会又要告诉我你是按错了还是怎么样了吧。”
    听到白梦露正常的声音。是有一点沙哑的。陆景御都心情都没有那么恶心了。“没有的事情,之前我住院的时候手机都是被收起来了。可能辐射对我的影响比较大,你打电话给我是有什么事要说吗。”
    陆景御虽然认真的解释了这件事情。但是说话的语气还是公事公办。白梦露也懒得再伪装了“你的伤应该都好了吧,祝你早日康复啊。”
    白梦露一想到那个不长眼的东西居然敢伤了陆景御就浑身不舒服,刚刚想了结了他的时候,发现他的舌头已经被挖掉了。也被卸下来了一支胳膊,正在沿街乞讨,她也就不管了,陆景御,做男人不狠一点怎么能服众。
    陆景御虽然有点不舒服,但还是回答到。“那我就谢谢白小姐的关心啦。你今天打电话来恐怕不只是关心一下我的伤势吧,有什么事你就说吧!陆景御心里觉得非常的好笑,白梦露,我这满身的伤还不是拜你所赐,你还在哪里装什么清高。”
    白梦露也不客气,“是这样的,陆总,你一定也知道我现在把我办公的地点已经完全的转移到了白氏集团。至于原因,我想我们两个应该都很清楚。我想关于我的一切的资源和行程在明日之星被停掉的事情。你应该也有所了解吧。”
    关于白梦露的所有的合约和事务全部都是陆景御一手操办的,他会不知道?“是的,关于你的一切的事情,我都是在关注的。”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