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营养液四十一万加更

时间:2024-02-21作者:燕孤鸿

    天空笼下一片阴影,  不是浓云,而是恶魔的羽翼。
    周希阳愕然抬头,郁和慧捂住脸,  云天河激动握紧十字架,  喃喃着赞美崇敬的语句。
    飞翔的感觉究竟有多好?
    此刻的卫洵心情是无限激动,  精神却也异常冷静。他没有像伊卡洛斯那样激动忘我到追逐太阳,而是在空转身,  骤然收拢翅膀,  坠落下来。
    “危险!”
    周希阳惊叫道,他以为丙二五零是san值太低失控坠落,  再顾不得怪物们,  他猛地冲上前去就要接丙二五零,  却没想到在卫洵急速坠落到快接近地面时,却又张开恶魔之翼腾空而起!
    这次他抓住了千家纸,一起带到了天上。
    “继续吹。”
    凛冽狂风卫洵命令道,与此同时他拿出了哪吒灵的血,  倾倒在掌心,  以火焰炙烤。霎时间哀乐再起,  血腥四溢,  四面方而来的怪物们又找到了目标,卫洵引来的怪物们,周希阳带来的怪物们,  左右两边疯狂向间合拢!
    “危险!”
    好险不险突出重围,  避开了冲撞合拢到一起的怪物们。周希阳大口喘着气,就在刚才瞬间,  血染的纸扎人马,  纸人的鼓乐队被急速奔跑的怪物们践踏成泥。如果他们跑慢一步,  恐怕也是如此后果!
    太多了,眼前的怪物们实在是太多了——仿佛整个臂哪吒城的怪物,此刻全都聚拢在这里!宽阔的击鼓大道几乎被完全堵塞,周希阳紧盯面前的怪山怪海,瞳孔骤缩。
    “他到底想做什么?!”
    “他究竟想做什么!”
    另一边血河洪流稍缓后,送葬队也走进了击鼓大道,沉重的棺木和杠夫们要等骨缝闭合再前进,半命道人却完全不顾形象了,他让红僵背着他飞跃过骨缝,疯跑向前要去追丙二五零,但却正好看到了无穷无尽怪物聚拢而来的这一幕!
    “无,无量天尊。”
    丙二五零在哪里?!他怎么没看到?!
    半命道人手剧烈颤抖,几乎无法掐算,头顶黑影罩下,他心一动愕然抬头,却看到了一对极其眼熟的,漆黑闪烁银光的恶魔之翼!
    “唉呀妈呀嬉命人!”
    半命道人大惊失色猛地后仰,话音出口才觉出不对。
    不对啊,哪怕嬉命人是丙二五零主考官也不可能现在出现,这还没到第四景点!
    那天上飞的这是——
    “你的san值很危险!”
    高空追梦小龙紧抓着卫洵异化肩膀上生出的骨刺,冲着他耳朵吼。
    “你必须立刻离开这里!”
    所有怪物都集在这里,精神污染实在太浓重了,就连追梦人都觉得窒息。从空往下看这些怪物们就像密密麻麻的蚂蚁,它们完全没有任何理智,疯狂恐怖,被哀乐和血腥吸引,为了能更接近空的卫洵,甚至踩着同伴们的身体向上爬!
    宛如一座由怪物身躯堆积而成,飞速拔高的‘活’的黑塔!
    而卫洵非但没有远离,反而如诱引般时而低飞俯冲,让怪物们越发疯狂。
    “你想把它们诱引到一块?”
    追梦人看出来了,原本怪物们堆了七座‘黑塔’,差不多算是围了一圈,却高低各有不同。但卫洵就像把控全局的‘建筑师’,用一次次低飞引诱怪物们,到最后竟成了均势的局面。
    大量怪物奋力向上攀爬,反倒让原本被怪物们完全占据的击鼓大道两侧边缘空了出来!
    他这是要以一己之力吸引怪物们,让出殡队伍安全通过吗?
    “不够,还是不够。”
    卫洵喃喃,此刻他分外疯狂,他在怪物们堆积而成的‘黑塔’间飞翔穿梭,距离最近的怪物几乎能黏到他的翅膀尖,但卫洵却又分外冷静,手却拿着蛛丝登山绳,捆绑,黏合,让怪物们再无法分开。
    喜炸·弹范围有限,怪物们数量太多,如果任由它们完全散开在地面,那喜炸·弹将无法影响到全部的怪物,所以卫洵飞了起来,引诱怪物们堆叠起来!
    如果怪物们全堆叠成一座‘高塔’,那实在太高,喜炸·弹的范围也不够,因此卫洵控制着怪物们的量堆,让它们堆成了‘七座’高塔。这实在太困难,价值千金的蛛丝登山绳崩断,难以困住怪物们。
    但哪吒灵却出手帮忙了!
    “我感应到了,今天是改变的契机。”
    哪吒灵喃喃,到了他这层次,对于自己相关的事情直觉分外敏锐。卫洵到底想做什么?!但现在来不及多说,哪吒灵气势影响下这些怪物们竟然开始融化黏合,如一滩滩浑浊粘稠的石油。
    无可匹敌的强悍气息弥漫开来,七根‘黑塔’,七个巨型污染怪物正在逐渐成型!看到这一幕,哪吒灵内心苦涩,他费力将怪物们分割在哪吒城各处,不敢让它们聚拢,正是担心这个。
    “你……唉!”
    哪吒灵浑身发乌,弥漫出与怪物们相似的恶臭气息。他不能再出手了,甚至说如果今天卫洵无法解决聚拢的怪物们,他也要被彻底污染。但他是真的不愿再继续这样慢性死亡下去,不如搏一把,搏出一线生机!
    卫洵能不能成为他的生机?!
    “够了。”
    卫洵在笑,他倏然收拢恶魔之翼,不再继续飞翔,而是急速坠落!狂风让他发丝凌乱飞舞,金色的项链因重力滑出卫洵的领口,项链吊坠闪烁不祥的光芒,虚假王的项链会给佩戴着带来绝对的不幸。
    恍惚幻象间卫洵似乎看到怪物们的巨掌将他拦截抓住,无尽精神污染的侵蚀最终让他彻底疯狂。完全异化后的恐怖恶魔咆哮嗜血,追梦人急急将姓名牌抛给他却慢了一步。
    恶魔和污染怪物们彻底融合,哪吒灵堕落,整座臂哪吒城堕入深渊。击鼓大街上满是破碎的纸人和横七竖的旅客们的尸体。
    这是团灭的未来!
    但是——
    千分之一秒间王冠出现在卫洵手,被他按在发间。
    【虚假的王(王冠):当您戴上王冠时,您将是真正的王!以上所有负面效果将逆转为正面!】
    一切不幸皆转为幸运!刚黏合而成的七个巨型怪物伸出的手本来要抓住他,但却磕碰到了一起。卫洵千钧一发之际从指缝间落下,他坠落速度实在太快,怪物们下意识想弯腰去捞,却更重的碰撞纠缠到了一起。
    “翠导!!”
    焦急担忧的呼喊声响起,周希阳不要命了想冲上前去,眼珠彻底成了黑色,眼前的场景让他目眦欲裂!七个粘合在一起的巨大怪物齐齐向间低头弯腰,碰撞纠缠到一起,就像一个巨型的黑球。
    而丙二五零却被困在了黑球间!
    抬棺的十月十日毫不犹豫扔下红杠就要冲向前方,她瞳仁缩成针尖般大小的一点。人耳变成了狼耳,恐怖气势萦绕在她身上,竟激的奥古斯都当场狼化!但在她彻底解封前,却有一只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副团,副团?!”
    白小天从她身边跑过,像是想找半命道人,十月十日耳畔却响起他的声音。
    “停下。”
    停下!
    本能和理智疯狂冲突,十月十日脸颊抽搐,却是服从命令,硬生生压下了兽化,重新恢复正常。这一切快的惊人,棺材还未倾斜就被她再次抵住。
    十月十日死死盯着那污染怪物们凝成的‘巨茧’,白小天也同样在看那个方向,他跑到了半命道人的身后,而此刻半命道人却根本无暇顾及他。
    所有人都在看那个巨茧!
    规则。
    白小天眼底深处是极致的冷静,侧耳倾听,周围一切像是归于寂静,唯有那巨茧,似乎隐隐绰绰,响起了‘叮’地一声。
    宛如骰子落地。
    赌徒之骰被卫洵掷向地面,他头顶,身后,四面方,每一分每一寸,全是污染怪物的黑色,生死的赌博,押注者不止有卫洵,还有哪吒灵,白小天,十月十日,追梦人,还有无数不在旅程的观众!
    每一个赌徒都渴望这种刺激,渴望被万众瞩目的荣耀,妄想以一己之力来一场豪赌!
    天时地利人和!
    飞速旋转的赌徒之骰几次想倒向一点,最后却最终落在了点上!
    【您的赌徒之骰升阶——】
    “轰——!!!”
    旅社提示声响起的瞬间,卫洵倏然转身,砸出早已激活的喜炸·弹。
    正砸向紧贴他身后的怪物们的头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癫狂的,恐怖的笑声从喜炸·弹爆发出来,赤红色的精神波轰然爆发,横扫一切,明明精神波是无形无态的,但被它波及到的浓黑污染却如冰消雪融般飞速消失!
    卫洵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到捧腹弯腰,翅膀乱颤,倍的喜炸弹常人完全无法想象它的威力,过量的喜悦汹涌而来,同样是种精神污染,而卫洵正在最近的爆炸心!
    “哈哈哈,嘻嘻嘻——”
    略小的笑声从卫洵肩膀上传来,一只小小的瓢虫拼命吸收喜悦情绪,正是瓢三代!金色的责任魔虫也出现在卫洵肩上,二者齐齐护住卫洵,终于隔开了喜悦的影响。
    但其他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冲的离巨型污染黑球最近的周希阳和郁和慧,有幸近距离看到了这污染崩溃消散的盛景。成千上万道赤红光芒似阳光,似利剑,刺破漆黑污染的阻拦迸射开来,如阳光穿破云层,照耀大地!
    最耀眼夺目的光柱来自正,那里的漆黑污染完全被消融,没了头颅,污染凝成的七个巨大怪物在赤红光芒下消融,崩溃,向四面方的倒下,如同绽放的黑色莲花。疯狂扭曲的大笑,喜悦,快乐纠缠着哭泣,绝望,悲伤,如一场绝对疯狂的交响曲!
    而这交响曲的指挥家矗立于绽放的‘黑色莲花’正,背后恶魔之翼收拢,他不悲不喜,不怒不忿。冷酷漠然如魔,却又平静似佛。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