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章九十八 脑袋抽筋

时间:2024-04-25作者:融骨之镜

    虽然距离爆炸源仍有一段距离,爆炸产生的气流仍让雅典娜的战马受到了惊吓,雪白而高大的马匹们抬起前腿,发出嘶鸣,然后在气流之中向着主人奔跑而去。不愧是神马,即便在这种时候也绝对忠诚可靠,雅典娜握住缰绳,在半空中调整身形,直接骑到了马上。軉</span>
    雅典娜的战马可以无视重力,在空中奔跑,雅典娜手臂后伸,解除战马和战车的套扣,然后右脚轻轻踢了踢马腹。战马立时加速起来,比之前更快,更稳,而象征战争的女神则更加不会畏惧,她直接脚踩马镫站了起来,手臂一捞,被气流吹飞的长矛便再一次回到了雅典娜的手中。
    这一套动作完成的很快,但仍让雅典娜感受到了气愤,长矛上蓝色的电光一闪而过,让她的手臂有轻微的麻痹。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郭嘉离奇地,从她的眼前消失了。
    明明即便在空中,她也时刻注意着对方的位置,可就在拿回武器的那几秒钟,这个英灵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视野之中只剩下瓦尔基莉亚和正与对方纠缠的曹子恒。
    跑了?这么胆小?
    雅典娜觉得哪里不对,但纠结这些不是她的作风,既然敌人消失,那她就再找另一个!几乎没有犹豫,雅典娜向曹子恒策马而去,她手握长枪,只一两下便贴近了目标,曹子恒原本面对瓦尔基莉亚就颇为吃力,现在更是独木难支。
    “怎么,你的英灵也太不合格了吧。”雅典娜出枪的速度并不快,与其说是在战斗,倒不如说是在玩耍,“要不要用令咒把人叫出来啊。”
    “那倒是不必了。”曹子恒连滚带爬,姿态之丑陋和方才的郭嘉并无二致。軉</span>
    所以这到底是在做什么?雅典娜微微眯起眼睛,她又不能真的把这个家伙杀掉,要不然干脆一棍子打晕?可打晕御主又有什么意义,接着等郭嘉来救?万一那个混蛋真的跑了要怎么办,仔细想来,Caster这家伙确实长了一副蛮奸诈的脸,说不定为了逃命会用曹子恒当做诱饵。
    “你还真是悠闲,我杀死你比弄死一只蚂蚁还简单。”雅典娜有些暴躁,“还是说你们打算投降?”
    曹子恒没空回答她,因为他正忙着从瓦尔基莉亚的剑下躲开。没了郭嘉的支援,曹子恒显得十分狼狈,他似乎将魔力都击中在脚上了,也没有任何攻击的意图,只是一味躲避。
    “当心点。”瓦尔基莉亚提醒道,“可能有问题。”
    “看出来了……”雅典娜又是一枪挥过,这回枪尖擦过了曹子恒的身体,让他的腹部渗出暗红色的血液。
    不然真的敲晕吧……雅典娜心想,她一拉缰绳,白马从半空中瞬间便转移到了曹子恒的身后,战争女神高举长枪,打算用枪柄朝对方的后脑勺来上一下。
    “当心!”軉</span>
    瓦尔基莉亚突如其来的喊声让雅典娜动作一滞,她没有任何的多余动作,直接抓起曹子恒的后衣领和瓦尔基莉亚的手臂,将二人甩到了马背上,然后右脚一靠,缰绳一抖,命令战马向更高空飞去。
    事实证明雅典娜的动作是对的,因为就在战马高飞的一两秒后,一道金光飞过,仔细去看的话,居然是另一匹战马拉着战车在横冲直撞!战马似乎完全失控,但雅典娜极强的动态视力,还是让她看到了抓着战马雪白鬃毛的几个黑点。
    那是什么?雅典娜一惊,她调转马身,想要靠近那发疯的马匹,然而身后的曹子恒实在是不安分,全然不顾自己被敌人救了,正试图挥舞拳头给雅典娜来上几下。
    “你有病吧!”雅典娜破口大骂,“发疯也挑个时候!”
    “哈哈,那怎么行呢,咱们还是敌对关系呢。”曹子恒转了转手腕,然后狠狠一拳,击打在身下的白马之上。
    瓦尔基莉亚阻止不及,白马发出了凄厉的嘶吼声,曹子恒那一拳真的是半分情面没给,显然是刚被救下就开始蓄力了。拳头打在马腹上,让这匹神马下意识地甩动身体,将在它身上的瓦尔基莉亚和曹子恒都甩了下去。
    “御主!”雅典娜惊叫,她急忙去够,可是曹子恒就像少了根筋一样,抱住瓦尔基莉亚的腰不松手,还在她的战马身上蹬了一下,一边将雅典娜踢得更远一些,一边让两人加速往下落。軉</span>
    与此同时,战车又杀了回来,眼看着就要撞上下坠的两个人。
    瓦尔基莉亚朝曹子恒踢了两脚,对方却难缠得很,仿佛铁了心要与自己同归于尽。瓦尔基莉亚强忍下直接砍断曹子恒双臂的愤怒,向下挥舞长剑,同时剑柄上的绿色宝石一瞬间碎裂成灰,剑身泛出森森绿光。这些绿光仿佛有实体,绕着长剑向下,然后扎根在泥土里,四面八方地将失控的战马连同战车一起,禁锢在了原地。瓦尔基莉亚松了口气,还没等她蓄力魔力将曹子恒再次踹开,对方就先松了手,紧接着不知从哪里飞出了两只奇怪的鸟,一左一右,叼着曹子恒的后衣领,往前方飞去。
    当然,雅典娜也没让自家御主就这么摔个嘴啃泥,她用最快的速度安抚好了战马,然后在瓦尔基莉亚掉到地上之前,一把将对方抓住,重新扔回了马背上。
    “那是什么?”瓦尔基莉亚问。
    雅典娜心烦意乱,她扫了一眼半空的曹子恒,然后举起了长枪。
    “该死的乌鸦!”
    长枪在半空画着C字,朝着曹子恒的后背攻击而去,可惜,两只乌鸦似乎早就知道雅典娜会这么做,提前一步改变了方向,曹子恒整个人蜷缩起来,那杆长枪就这么从他的脚下掠过。軉</span>
    “你冷静点……”瓦尔基莉亚无奈地拍了拍雅典娜的手臂,“别真杀了他。”
    “杀了就杀了。”雅典娜冷笑一声,“御主啊,我有些厌倦了,我真搞不懂,真打起来也不一定谁输谁赢吧,凭什么咱们要这么听话。”
    “你知道要如何破解他的宝具了?”
    “没想好,但可以到时候再想。”雅典娜召回长枪,“郭嘉那小子明摆了知道咱们不会对他的御主下死手,在用这个牵制我们,不如干脆就毁了联盟,把那个毛头小子杀了,再想办法应付Berserker。”
    “万一Caster没杀掉,转而和Berserker联手要怎么办?”战马回到了地上,瓦尔基莉亚从马背上跳下来,“而且霍德尔也是神灵英灵,很难对付。”
    “怕这个怕那个的,就怕后面被耍得团团转,满盘皆输啊……”雅典娜叹了口气,“很久没这么憋屈了。”
    “这也是战争的魅力不是吗?”瓦尔基莉亚笑了笑。軉</span>
    两个人边说着,边走到了方才失控的那匹马匹旁边,此刻禁锢马匹的绿光已经消失,原先高达威风的神马看起来显得有些暴躁而萎靡。雅典娜看到自家爱马的眼睛竟然被绑了个黑色的布条,气得半死,她长枪一挥,精准地切断了布条,然后走上前,安抚地摸了摸马儿的鬃毛。受惊了的战马在主人的安抚下渐渐恢复了平静,它委屈巴巴地低下脑袋,在雅典娜的掌心上舔了舔。
    “差点忘了,Caster能驱使乌鸦了。”雅典娜看着自己的爱马,“神马与自然互通,它们对待一切自然生灵都很温顺。如果是使魔,已经被我的宝贝们冲散了,但是它们不会这样对待几只突然出现的鸟雀。”
    “那些乌鸦肯定把它抓疼了,不然它不会这么暴躁。”雅典娜检查着马匹,“甚至还借此来控制方向……可恶的混蛋,真想把Caster那家伙大切八块。”
    “我的宝石碎了两块了。”瓦尔基莉亚说,“而且一天只能补充一次,不然我的剑没法承受宝石的魔力。”
    “我知道……”雅典娜点了点头,“御主啊,我从现在开始,就要抱着死的决心去战斗了。”
    她回头望去,曹子恒被乌鸦放了下来,就站在几十米开外的地方,而这点距离,若是驾马,一会儿就能赶上了。
    “郭嘉那家伙,总不能一直灵体化吧,否则可一直没办法使用宝具呢。”雅典娜重新跨上战马,“说我鲁莽也好,不聪明也罢,总是畏畏缩缩可不是我的风格,既然郭嘉不想出现,我就杀了他的御主,逼他出来,认了新的御主就再杀掉,直到拿下Caster的人头。”軉</span>
    “虽然我很想劝你不要,但是让女神一直受制于人,也有些可笑。”瓦尔基莉亚挽了个剑花,长剑在月光下一闪而过锋利的光芒,“罢了,后面的事就后面再说吧,什么霍德尔什么忍者,现在就不要想这么多了。”
    “哈哈哈哈,不错!”雅典娜仰天大笑了两声,“要享受战斗才是,毕竟我可是,战争的女神啊!”
    话音未落,战马扬蹄,雅典娜就像一束光一样,势如破竹地冲向曹子恒,高高举起的长枪就要在下一秒,收割敌人的血肉和生命!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