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1767 章实力大增!

时间:2024-01-17作者:掘土小坦克

    哪怕是叶辰定力再好,此刻也是忍不住万分激动了起来!
    这可是隐秘元啊!
    自从踏入武者修炼的行列后,他之所以能够一路披荆斩棘,击败那么多强敌,尤其是前一段时间他去海外三个月,能够活着回来,完全就是依靠了隐秘元的强大力量!
    隐秘元虽然非常诡异,但是它比普通的元力要霸道刚猛的多,甚至就连他偶然得的秘术影城也只能依靠隐秘元才能施展出来。
    但是因为由于体内隐秘元的量比较少的原因,在和敌人对战的时候,他最多只能勉强用了两次影城,而且用完之后,他的身体会陷入虚脱之中。
    那种情况下,如果他没有杀死敌人,就会成为待宰的羔羊!
    这段时间以来,叶辰一直在留意隐秘元的消息,因为他的心里明白,隐秘元是他的一大杀器,在和敌人的对战中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他能够在前往域外世界之前,能够吸收到足够多的隐秘元的话,等他日后去了域外世界,他也会多一些生存的把握。
    虽然他没有去过域外世界,但是在黑鹰帮的见闻告诉他,域外世界绝对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
    不然的话,以黑鹰领的强大,他们也不至于在域外世界混不下去!
    呼!
    叶辰轻轻吐出了一口浊气,摇了摇头,将这些杂乱的想法抛到了脑外。
    随后,他按照炽刚才给他的指点,彻底放开了戒备和防御,努力控制着体内的隐秘元向那些萦绕在他的身体周围的隐秘元主动发出了邀请的信号。
    一开始的时候,那些隐秘元似乎还是有所顾忌,它们接收到邀请的信号,但是并没有靠近,不过,叶辰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些隐秘元似乎变得兴奋了起来。
    和刚才比起来,它们明显要活跃了许多。
    他心中大受鼓舞,对于吸收这些隐秘元充满了信心,他继收敛心神,继续按照刚才的方法,再度吸引那些隐秘元向他的身体靠近。
    果然,他的方法是有效的!
    僵持了不到半分的时间后,萦绕在他身体周围的隐秘元终于逐渐放下了戒备,一点一点的向叶辰的体内涌去。
    成功了!
    感受到隐秘元源源不断的进入了自己的身体,并且朝着丹田的位置汇聚而去,叶辰心中大定!
    他不再迟疑,继运转修炼之法,努力的炼化贺吸收着这些珍贵的隐秘元。
    这个过程很缓慢,但是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进入他身体的那些隐秘元中所包含的杂质正在被缓缓的剔除。
    照这个速度下去,要不了多久,被他吸收进体内的隐秘元就会和他自身拥有的隐秘元融合成一体,再也不分彼此。
    叶辰也能够感觉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实力又有了明显的增长。
    一旁,夏冰冰看着叶辰的状态,眼中露出了一抹浓浓的担忧。
    从叶辰现在的状况和处境来看,他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危险,但是叶辰竟然在吸收这些能量,这让她的心里免不了一阵担忧。
    她是一名资深的研究专家,尤其是对能量这种东西,她的感知要比普通人敏锐至少几十倍。
    虽然她不知道这些神秘能量究竟是什么东西。
    但是有一点她明白,这些东西拥有巨大的能量,她只是利用了一点点,就可以让普通人成为武者,可叶辰竟然在吸收这些能量!
    这简直太大胆了!
    万一要是出什么事的话,叶辰恐怕会万劫不复!
    她有好几次都要伸手,想要将叶辰从修炼中唤醒,但是最后她还是忍住了。
    因为她现在也搞不清楚具体情况,而且看叶辰的样子,似乎也没什么生命危险,她只能焦急的在一旁等待着。
    她不知道的是,这些能量对叶辰而言,无异于是天赐之物!
    此刻,叶辰的实力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强着!
    他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的气势,如果有武者大圆满级别的武者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被眼前的一幕吓到的!
    因为叶辰现在身上散发出来的这股气势,早就超过了武者大圆满,已经达到了一个无法想象的地步!
    甚至,就算是韩冰染来了,面对现在的叶辰,她恐怕也会逊色一筹。
    感受到叶辰身上传来的沉重的压迫感,夏冰冰不得不向后倒退了七八米远方才停了下来。
    她现在已经完全明白了,这些神秘能量不仅没有给叶辰造成什么威胁,反而让他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了!
    这是叶辰的机缘!
    时间又是过去了将近半个小时,在一分一秒流逝的时间里,叶辰的实力一直在变,这个变强的速度虽然越来越慢了,但是一刻都没有停止。
    夏冰冰早就麻木了,她百无聊赖的在一旁等着,心里的担忧早已烟消云散。
    她现在只想等叶辰醒来后问问具体情况!
    因为这种神秘能量关乎着她研究更厉害的武者药剂,叶如果她能够从叶辰的身上得到一些灵感的话,对她的研究肯定会非常有帮助的。
    可是叶辰迟迟都没有苏醒,这让她心里变得急躁了起来。
    她倒不是担心叶辰的安危,而是迫切的想要知道关于这些神秘能量的秘密。
    叶辰既然能够吸收这些东西,就说明他肯定知道不少!
    终于,时间又过去了将近十分钟,叶辰终于缓缓醒来。
    他长吁了一口气,目光看向了夏冰冰。
    “冰冰姐,过去了多久了?”
    他刚才修炼的时候太投入了,都忘记了时间,他想要看一看,他吸收完这些神秘能量,花了多少时间。
    夏冰冰苦笑了一声。
    “你要是再不醒来的话,我都会以为你睡着了,距离我们来到这里,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了。”
    一个小时!
    叶辰一阵暗暗咋舌!
    他从一些武者修炼的书籍上看过,有前辈总结修炼一途时光飞速流逝。
    之前他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感受,但是现在看来,前人说的非常对。
    突然。
    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顿时愣住了!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