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4746 入城!【二更】

时间:2024-01-16作者:不冷的天堂

    既然决定出手,那黄裳等人便不会再有半分留手。
    他们之间的配合极为默契,此刻甚至不用黄裳开口,雨柔已是催动了空间力量,随后道道蓝光闪耀,将黄裳等人笼罩,并在下一瞬消失无踪。
    与此同时,一道道蓝光却是在北极城的城墙便闪耀而现,随后黄裳等人的身影也是直接出现在那蓝光之中!
    轰!
    几乎是在同一瞬间,愤怒已是挥起了手中那炽烈而闪耀,仿佛烧红烙铁一般的长剑,狠狠地朝着北极城斩去!
    刹那间,那长剑之上激荡出无尽火焰,裹挟着炽烈而锋锐的剑锋,以雷霆之势狠狠地斩在了那已经暗淡无光的城防法阵之上!
    轰隆隆!
    愤怒的实力极强,而且手中的神焱剑乃是焱之国的镇国至宝,全力施为之下虽不如那暗之龙般强大,却也已是这方世界最为可怕的力量之一,甚至当日连暗之龙布下的封印都能斩破,更何况是如今北极城这已经威能大降的城防法阵?
    所以下一刻,在那剧烈至极的轰鸣声中,愤怒手中的神焱剑便如同是烧红之后切入牛油的牛油刀一样,几乎没有受到多少阻碍便硬生生的在那城防法阵之上撕裂出了一个缺口!
    “进去!”
    与此同时,雨柔再度出手,璀璨的蓝光再度闪耀,带着众人顺着那道缺口瞬间穿过法阵的封锁,直接出现在了北极城的城墙之上!
    “敌袭!”
    “拦住他们!”
    ……
    看到黄裳等人冲破法阵进入北极城内部,城墙上驻守的大量士兵和诸多强者也是纷纷怒喝出声,然后齐齐朝着黄裳等人冲杀而来,甚至还有人调转寒武炮的炮口对准了黄裳等人,企图将黄裳等人一举轰杀!
    可黄裳等人又怎么可能会给这些人机会!
    “送你们一份礼物!”
    刹那间,只见诸葛有龙率先咧嘴一笑,双手猛地一挥,随后便见有数之不尽的红色细丝如同细密的暴雨一样从他两个宽大的袖口之中激射而出,密密麻麻,连绵不断,并且速度惊人的朝着那些士兵守卫以及强者席卷而去!
    噗噗噗噗噗!
    面对这诡异的红色“暴雨”,北极城城墙上的那些强者也是纷纷出手,对这些“暴雨”发起了进攻。
    然而他们的攻击虽然轰碎了不少暴雨,但却还是有更多更细,如同红色丝线,又如同蒙蒙细雨一般的红色光丝在他们的攻击中幸存了下来,并继续朝着这些人席卷而去。
    最终,这些人就像是大雨天没有带上,注定被淋湿的倒霉蛋一样,几乎无可避免的被这些“红色暴雨”所笼罩!
    下一刻,恐怖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那些红色的“雨滴”在接触到那些人身上的瞬间竟是如同遇到了海绵的水一样,几乎毫无阻碍的融入到了他们的身体之中。而随着这些雨滴的融入,那些人也突然捂着面庞发出了凄厉的惨叫,身上的青筋一根根的鼓起,甚至隐约间一些细小的东西在皮肤和经络之中穿行蠕动,看上去就像是有无数小虫子在他们体内爬行一样,配合他们那凄厉的惨叫和痛苦的表情,就像是一场恐怖片一样!
    然而更恐怖的还在后面!
    因为很快那些发生异变的守卫就变得双目血红,随后更是毫不犹豫,状若疯狂的朝着身边的同伴发起了攻击!
    甚至一些正在操控寒武炮的守卫也发生了变异,直接调转炮口对着其他的同僚发起了猛烈的轰击!
    轰轰轰轰轰轰!
    刹那间,伴随着一连串密集的轰鸣声和一阵阵凄厉的惨叫声,整个北极城的城墙上瞬间变得一片尸山血海,无数守卫被杀,满地的尸骸和鲜血,同时还有一阵阵凄厉的惨叫和如同野兽一般的咆哮声不断响起!
    “杀了你们!”
    而就在这时,一个尚未被控制的守卫已经是将充能完毕的寒武炮对准了黄裳等人,然后在一阵愤怒的咆哮中启动了这个威力惊人的城防武器!
    刹那间,一道炽烈的寒芒从那寒武炮中激荡而出,以惊人的速度划破虚空,直接朝着黄裳等人轰击而来!
    可面对这激射而来,威力惊人的寒光,黄裳等人却是丝毫不惧,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上一眼!
    因为此刻已有一人纵身而起,主动朝着那寒光冲了过去!
    出手的正是堕落!
    轰隆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堕落的身影瞬间被那炽烈的寒光所吞没。
    可下一刻,随着那寒光散开,堕落却依旧完好无损的站在原地,只是身上的衣物大多都已经被冻碎,只剩下一条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兽皮内裤遮住了他的隐私部位!
    “……”
    看到这一幕,堕落眼角微微一抽!
    他本来想装逼以肉身硬抗寒武炮的,结果没想到忘记了自己的肉身虽然强悍,足以抵挡寒武炮的攻击,但身上的衣服却是扛不住这可怕的寒气,这也导致他全身上下除了那条以特殊材质炼制的超级内裤之外其他的衣物都被瞬间冻碎,散落一地!
    这下好,装逼变憨批了。
    “这么冷的天裸奔,堕落你好有兴致啊……”
    与此同时,诸葛有龙那忍不住笑意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哪里,我还穿着内裤呢!”
    堕落没好气的瞪了诸葛有龙一眼,浑然不顾远处那个士兵如同见鬼一样的表情,直接从地上捡起一块碎冰猛地一挥,便打爆了那个士兵的脑袋,随后撇了撇嘴,道:“别墨迹了,抓紧时间吧,这海上的风浪是越来越大了!”
    听到堕落的话,众人也是透过城墙上的法阵朝着海面望去,果然此刻海面上已是掀起惊涛骇浪,甚至已是电闪雷鸣,一副末日景象了。
    显然,这是海眼不稳所导致的天地异象!
    这也意味着水之国那边对于海洋的破坏速度比他们想象中更快!
    不过想想也是,归墟之人谋划多年,又怎么可能没有破解海眼防御之法?
    “走!”
    黄裳点了点头,随后也不顾那些被血虫控制而自相残杀的守卫,带头纵身而起,朝着这北极城最中央之处激射而去。
    根据情报,这北方海眼位于北极城中央位置的“千寒湖”底部,那里有个巨大的漩涡连同海底,而那里就是海眼所在之处。
    至于这北极城,这是因为千寒湖散发出来的炽烈寒气冻结海水所化,而且经过了无数岁月的寒气淬炼之后,这些构筑成北极城的寒冰已是发生蜕变,变得寒气内敛,所以北极城内的温度反而要比城外高上不少。
    不过这都只是表象,因为寒气彻底内敛的原因,这北极城下方,特别是那千寒湖底的寒气可以说是强烈到了极致,跟黄裳等人当初所经历的火莲窟恰好是两个极端,哪怕是顶级强者贸然闯入也有可能会神魂冻结,肉身冻碎而死,再加上那个漩涡之底本就有着庇护海眼的天然法阵,所以这千寒湖也是北极城最大的禁地和绝地!
    而如今黄裳等人就是要闯一闯这北极城的第一禁地!
    ps:第二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