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参佰零柒章 魔王白溟的到来

时间:2024-04-07作者:悠幻辰

    “我已经听过无数次谎言了,于是最后我的心里只有憎恨。”
    摘自角色语录(邪神米娜莉,又名娜娜。)
    没有了目标.......那我们又为何而活?
    在剑仙到达时,梅丽、迦耶那、猫灵、紫芸儿、赛希雅被传送到了一个地底空间......
    那个空间内,有着一个土偶,形状似人形,身长比例也是.......
    “呼呼.......差点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迦耶那拖着白银姬,从那魔法史莱姆出来,身体黏黏湿湿的。
    “都湿透了.......”
    她甩了甩身体的黏液,而白银姬赛希雅依旧昏迷。
    被猫灵附身的紫芸儿,也是到达了这个空间......
    “猫灵......我真得差点领便当!”
    那俏皮的脸颊上露出了一丝不满,而猫灵却是喵的说.......
    “喵,真得意外喵~猫也不知道会全星球轰击喵~”
    紫芸儿则哼了一声......
    而迦耶那看向了紫芸儿这边,与紫芸儿对视,正准备开口时.......
    一个阴暗处,亮了起来,那个躺在石墙上的土偶缓缓出声.......
    而梅丽也是站在她旁边,能看到梅丽伤的非常重。
    “我来这个世界时,遇到了一些残存的生物,这个土偶说原本是这个星球的创世神,被偷袭才伤得如此重,也多亏他救了我们,”
    紫芸儿看了看,怪可怜的,就相信了他的话,说了句.......
    “猫灵,帮他一把吧。”
    猫灵却有种违和感,说了句......喵~妳这个性太善良,不要轻易相信这些表面喵~
    说到这,她看了看迦耶那,只见迦耶那退了更多......
    猫灵说要像她一样机智喵~
    紫芸儿却是思考了一下,说......我观察一下。
    梅丽也是受伤不轻,能看得到,没有防御手段的她,全身都是伤痕。
    而那自称创世神的土偶却说.......请救救我,救这个星球。
    梅丽也是思考了一下,说怎么回事?
    那土偶说着,自己原本是这个星球的创世神,救了自称混沌本源星球来的命运之神,还有一个时间之神。
    后来在他们伤势好时,偷袭自己,自己受了重伤,差点惨死,逃到了这个地方。
    刚刚是用传送阵,强制将梅丽她们移至这里......
    猫灵却说.......“喵,确实是传送阵没错,而且是创世神才能用的.......”
    但猫灵还是有违和感。
    而梅丽却是思考了一下,迦耶那却说了句......呼呼......你很可疑!
    那土偶却说,自己没了力量,怎么会可疑?
    梅丽跟紫芸儿找不到破绽,猫灵却是感到不对劲......却又找不到原因。
    但迦耶那却说了句.......呼呼......各位,离他远一点!
    而那土偶却是微微的一笑.......说了句......我那么真诚,为何怀疑我?
    迦耶那却露出了谨慎的眼神,说了句.......呼呼,你是有创世神能力没错,但你究竟是谁!
    而在梅丽与紫芸儿,不知道的情况下,土偶遮住了脸,装作了哭声,说我就是我啊.......
    梅丽跟紫芸儿却心软了,有点同情他。
    但这时,土偶却在那双手,背后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而战场回到了我跟邪神斯拉古的战斗.......
    因为我跟第六真祖澄过度使用力量,被反噬了......
    混沌之力本不是你们能驾驭......哈哈哈!!
    空中出现了无数的魔力巨矛,每个都有十米长,两米粗,那攻击,在邪神斯拉古的得意下,爆发而下!
    “小澄......对不起,拖累了妳。”
    小澄则是吐蛇舌,嘶嘶说......至少我们伤到了他.......
    就在快要攻击到我们时!天空出现了无数的魔法力场,那红色透明,数个编织而成的力场。
    包围着我们.......一个跟魔王黑溟声音差不多的女子出现.......
    这位白色身影的少女,头发上绑有短短的双节,背后微长的头发,大约及腰,脸上略为圆润的大小,衬托着一抹比红色更加血红的双眼。
    白色的旗袍,露出了苍白的大腿,上面还穿着那迷人的白丝袜,形状窈窕有致。
    连我都吞了吞口水......话说我不是大腿控!
    她只是用那抚媚自信的声音说着......你合格了......
    合格?合格什么?
    邪神斯拉古却是眼神微皱,露出了一丝愤怒说着......魔王......白溟吗?
    白溟的左手甩了甩折扇,然后打开的白色折扇,挡住了脸说.......好吧,数一数你该死的罪名,然后送你去死......
    那邪神斯拉古却用半男半女得意的说着.......哈哈,凭你?
    白溟却不以为然的说......喔~不然呢?
    说完,便很得意的走向我......
    我则是没有力气,白溟则是露出了玩味的笑容,用她的右脚尖,缓缓勾起我的下巴。
    这、这是.......美腿啊!我不禁再吞了吞口水,她将我勾起同时,我缓缓看到她的大腿内侧,有个心形图案。
    好......好瑟情啊!
    她则是观察着我的神情,说着......谁叫我家黑溟,中意你,我只好观察你。
    我则是呵呵一笑,说了没什么,话说她的大腿真的好漂亮......
    说完,她又跟躺在地上的小澄说......辛苦了,澄,接下来交给我......
    小澄则是若无气力,嘶嘶的说着......谢谢白溟大人。
    说完,只见她的身躯浮空,一个无口少女走了过来,她左手轻轻一台,那穿着布偶装的小澄就浮空了。
    而我,白溟则是用那白皙的大腿,一直勾着我下巴,她的脚居然不酸,反而说了句,这样好像很有趣......
    我说,我可是伤者......妳怎么能戏弄!
    不过我好像可以接受,毕竟大腿太香了,那白色丝袜比例真得太赞了啊!
    而且白溟的丝袜还有股香味,话说我不是变态......我是受伤无法回避啊!真得好香......
    “柳云龙吗......传说中的渣龙吗......”
    她则是微微笑着,而我却是无言,我并不渣啊......
    旁边的邪神斯拉古见白溟无视他,愤怒的说道......若是妳跟魔王黑溟合而为一,我还会惧怕,但分开的妳们,不是我对手的!!
    说完,双手凝聚跟大的巨矛.......
    白溟则是笑了一下,依旧是跟我调情说......有没有兴趣也当我的情夫啊.......
    我则是感觉鼻腔有种热热的感觉,那暖呼呼的红色液体流出,那是鼻血,受伤流的,别误会!
    你怎么流鼻血了......看来伤得很重......
    白溟依旧笑着,就在那时,巨大的魔力长矛轰来!
    “快.......快闪......”琇書網
    我伤重的说着,这股威力太大了......
    而白溟则是右手甩了一下,一个血红色的魔力力场,出现了!产生了阵阵摩擦。
    啪滋啪滋,不断摩擦着,魔王白溟却没有在意的说着......
    呐......答不答应......
    口气变得十分酥麻抚媚,这那个男人挡得住!
    我却支支吾吾说......现在还不是场合吧......
    说完,能看得到后面的邪神斯拉古愤怒的抓着巨矛,凝聚庞大的雷电之力,攻向了白溟。
    而白溟却是说了句......扫兴,用脚勾了我的下巴,那股力量将我甩向了第八真祖萤,萤只是空中接下了我。
    能看到我跟小澄都漂浮到半空中。
    在邪神斯拉古的攻击快要攻向我时,白溟却是转身......
    一刹那,整个世界仿佛肃杀一样......
    好强的杀气......这疯狂的气息是......
    白溟的左眼缓缓变大,空中仿佛停顿了一下......魔王的力量爆发!
    “跪下.......!”
    瞬间邪神斯拉古的左腿爆裂消失!
小说推荐